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热扩无缝钢管宜宾规格

来源:宜宾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9 03:37:08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602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hOWEMunews2资讯:热扩无缝钢管宜宾规格,宜宾众顺钢材有限公司为您提供热扩无缝钢管宜宾规格新的产品资讯.
基本参数
  • 品牌

    众顺钢材

  • 产地

    山东

  • 规格

    齐全


从去年至今,无缝管业陷入了一种“去产能焦虑”之中。今年一季度,钢价疯涨氛围下带动一批钢企复产,以建龙无缝管为代表的一批大小钢厂重燃高炉,将产能和库存又逐步推向高位。其中,5月份粗钢日均产量234万吨,创出历史新高。一时间,无缝管去产能之路更加道阻且长。从市场化去产能的角度来看,记者采访的多位业界人士达成的共识是,企业只有在真正长期亏损的情况下才能实现去产能。有业内人士指出,按照经验,当钢企在连续2到3个月吨钢亏损200至300元的条件下,才有可能关停高炉。 而上半年的回暖行情一定程度上延缓了企业主动淘汰产能、退出市场的进程。事实上,无缝管去产能阻力重重的背后折射出经济学上著名的“囚徒困境”理论:尽管几乎所有无缝管企业都明白只有一起去产能才能救这个行业,但很多时候企业都希望别人先减产,自己则是坚持到后的那一家。这正反映了个人的佳选择有时并非团体的佳选择。事实上,劳动生产率低、经营效率不足是早一批建立的无缝管集团的通病。在为新中国成立之初的无缝管工业作贡献时,它们也背负了特殊国情和时代背景下产生的历史负担。

焊接钢管目前根据焊缝形式不同分为直缝焊接钢管、螺旋焊接钢管两种,直缝焊接钢管就焊接工艺不同又分为直缝电阻焊钢管(ERW)和直缝埋弧焊钢管(LSAW),执行标准为《低压流体输送用焊接钢管》(GB/T3091-2001),焊接钢管均是利用轧辊等模具将带钢延圆形渐开线逐步卷为圆形,再通过埋弧、电阻等不同焊接方式焊接成型生产的钢管。该成型方式的特点是产品产量高、成本低、耗能小、长度可以达16米且可以定尺、直径及壁厚可良好控制,缺点主要是目前国内钢管生产设备技术落后,导致焊缝部分强度不足,壁厚一般国内无法做厚。 目前可以承接美国ASTMA5德国DIN、日本JIS、美国石油学会APISpec5L等各种标准的焊接钢管,热扩钢管是指钢管中频加热后利用模具扩径生产的钢管,该成形方式母材既可用无缝钢管,也可用焊接钢管(需要除去内焊缝),特点为母材灵活、产量高、耗能大、成本低。[]目前还没有热扩钢管相关标准,一般执行GB/T8163-1999标准。本公司拥有2套热扩生产线,一条为219-325mm生产线,一条为325-630生产线。

无缝钢管由于本不锈钢酸洗钝化液可将酸洗钝化一步完成,故可简化酸洗工艺和设备。使不锈钢获得银白光亮的美观表面,形成优良的钝化膜,提高了酸洗的表面质量。本品不分解,不沉淀,运输方便,保质期三年随用随取。适用范围:广泛用于化工、制、造纸、食品、航空、核工业、建筑等不锈钢设备、压力容器、工程构件的表面处理。浸泡所用的酸洗钝化槽材料必须为塑胶类(耐酸碱材料)。也可以用毛刷刷洗或喷淋酸洗法。如不锈钢表面有油污,可采用等溶剂或不锈钢脱脂溶液去除。 保证足够的反应时间(5-120分钟)、温度(常温至50度)与酸洗效果成正比(根据氧化皮的厚度)。0℃以下施工适当延长时间.用干净的水冲洗不锈钢表面松动残余物,不能有残留的酸洗钝化液。将废水集中处理,用苛性碱进行中和,使PH值调至中性后才能排放。检测手段使用通用不锈钢蓝点检测液检测。注意事项:作业必须在室外或通风良好室内进行。操作人员必须做好防护措施,严禁皮肤与酸洗钝化液直接接触,如不小心溅到皮肤或眼睛需立即用大量清水冲洗即可。

开工率虽然看起来都还比较稳定,但实际上生产强度下来了,产能利用率并不高。唐山地区年底可能有8座前期建好没有投产的高炉会集中投产,产能在700-800万吨左右。高炉的集中投产可能配合冬季的补库存需求,预计对市场冲击不会很明显。本周特别关注:进口铁矿石价格连续两周上涨中国无缝管网获悉进口铁矿石价格继上周小幅上涨之后,本周大幅上涨。国产铁矿石价格上周小幅下跌,本周也开始反弹。钢材价格上周止跌企稳后,本周则小幅上涨。 无独有偶,12月11日,宝钢出台2013年1月份价格政策,绝大部分品种上调50-150元/吨,反映宝钢对钢材市场较为乐观。近两周的价格走势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市场情绪,也反映了宏观经济与下游需求的复苏。不过,从目前的成交量来看,下游需求的复苏将是缓慢的。而铁矿石与冶金焦价格的上涨幅度超过了钢材价格的上涨幅度,这将导致钢企利润反而降低。行业微观数据:中国无缝管网获悉12月2日唐山地区高炉开工率94%,环比保持稳定;调坯厂综合开工率53%,环比提高1个百分点;建材产线开工率66%,环比下降5个百分点。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