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政排水玻璃钢管道

来源:杭州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6 04:16:39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323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杭州市政排水玻璃钢管道信息,newszrJBTn5可查看杭州市政排水玻璃钢管道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联系人:张经理,地址:杭州冀州市冀州镇岳良村.
  • 价格

    电议

  • 发货期限

    1-3天

  • 运费说明

    电议

  • 供货总量

    6666

  • 材质

    玻璃钢

  • 管道厚度

    3-60mm

  • 管道口径

    50-4500mm

  • 加工定制

  • 抗撞强度

  • 用途

    输送化学介质、雨水、污水、通风排气管、电缆保护管

  • 适用流体

    弱酸碱、中性液体、气体

  • 使用温度范围

    -40℃-120℃

  • 适用范围

    雨水、市政污水、石油化工、热能输送

  • 产品名称

    玻璃钢管道





玻璃钢管道铺设需要注意:玻璃钢管道管沟底部不平,存在障碍管线的硬土块、石块等尖锐的物体。一般来说,低洼地带的管沟都采用机械开挖,由于地势较低,管沟底部潮湿或者上水,存在尖锐的物体的可能性很大,主要是碎石、砖块和障碍管线等,特别是在管沟上水量较大,这些尖锐的物体存在于水面以下时,不容易被发现。当玻璃钢管道在水面上安装完成以后直接回填,导致玻璃钢管道直接压在尖锐的物体上,也许短时间内由于回填土疏松不会损坏,但是由于回填土的下沉与压实,管道投产以后,管道的内部压力作用及内部液体流动导致管道的微震动,随着时间的增加,尖锐的物体对玻璃钢管道所造成的点载荷作用越来越大,玻璃钢被尖锐的物体所作用的点必将损坏。另外,管沟沟底不平会造成管道受力不均,回填时,凸起的地方会产生应力集中。损坏管道或造成不必要的磨损。在管道系统中有脉动压力时,这种磨损更为严重。其它方面的因素,如施工人员的不规范操作等。在施工中,由于低洼地带施工环境恶劣,施工人员不按照规范操作,如管道连接时,螺纹部分的泥水不擦除干净,螺纹拧入深度不够,管道内进水、泥等杂物。这些细节问题都是玻璃钢管道施工中存在的隐患。

生产流程:1)确定设计生产方案;2)内衬制作;3)玻璃纤维环向和交叉缠绕内结构层;4)用特种夹砂布间断夹砂;5)每层夹砂后及时制作外保护层;6)玻璃纤维环向和交叉缠绕外结构层;7)修整、切断达到统一的形状和规定的尺寸;8)脱模,检验合格后出厂。玻璃钢夹砂管道的应用:1.饮用水输送干线管及配水管。2.污水管道、雨水管道。3.农业灌溉用管。玻璃钢管道的连接方式:往复交叉式玻璃钢管道连接、配件连接方式。按其特征和服务对象分为水暖管道和工业管道。工业管道是为生产输送介质的管道,这种管道的种类较多,如氧气、乙炔、燃气、氢气、氮气、压缩空气、燃料油等介质的管道。从应用领域主要有以下几类:石油管道、化工管道、电力管道、造纸浆液、城市给排水管道、工业污水管道、海水淡化管道、天然气输送管道等。产品规格:(1)直径:DN50mm-4500mm。(2)压力:0.25MPa、0.6MPa、1.0MPa、1.6MPa。(3)单根长度:3m、6m、9m、12m。(4)刚度:2500N/㎡、5000N/㎡、10000N/㎡。注:也可按用户要求生产其它压力、刚度和长度规格的管道。

产品特点:1.重量轻(为混凝土管道的1/10),对地基要求低,对吊装、下管设备要求低,施工方便。2.因沉降小、顶力小等原因,管道纠偏容易。3.内壁光滑,流量大,在流量确定下,可用较小管径,可降低工程综合造价。4.外表光滑,顶力小,土壤的内聚力对玻璃钢顶管的作用小,不存在抱管、死管现象,单次顶进长度长,对顶进设备要求低。玻璃钢缠绕管道其管壁大致可以分为三层:(1)防腐防渗内衬层。此层又可分为内表面层和次内层。内表面层的树脂含量达百分之90,亦称为富树脂层,可根据介质的不同来选择不同的树脂。内表面层的作用主要是防腐蚀防渗漏。次内层含有一定的短切纤维,但树脂含量仍达百分之70-80。其作用是作为防腐防渗的二道防线,并当结构层产生裂纹时,次内层还起到保护内表面层的作用,内衬层的总厚度一般为1.5-2.5mm。(2)结构层。此层主要承受载荷,厚度由结构分析计算确定,其材料结构形式主要是增强纤维缠绕结构,树脂含量一般为百分之25-50,此外还有预浸胶织物布卷织结构、树脂砂浆夹层结构,以及加筋结构等形式。其中树脂砂桨夹层结构是用B-20目的石英砂(重量含量百分之25左右)、连续玻璃纤维(重量含量百分之9左右)、短切玻璃纤维(重量含量约百分之10)及聚酯树脂(重量含量约百分之56)通过专门的设备加工而成。(3)表面层。其作用主要是保护结构层并防止管道老化。

缠绕工艺的准备工序:a、设备调试。认真检查设备运转及工作部位是否正常,特别要细心检查树脂-固化剂双组分泵是否有堵塞现象,之间配比是否达到设计要求;要确保制衬、缠绕、修整、脱模等设备的运行稳定;b、清理模子。要求模子表面无坑凹、粉尘、杂物及其他附着物,模子要作到表面平滑,有问题及时修理、维护;c、缠聚酯薄膜。为方便管道脱模,在模子表面应包覆1层聚酯薄膜,薄膜搭接宽度1——2㎝。要求薄膜无破损,无皱折,两面光滑洁净。玻璃钢缠绕夹砂管是以树脂为基体材料,玻璃纤维为增强材料,石英砂为填充材料而制成的玻璃钢复合材料。它以其优异的防腐性能、水力性能、轻质、输送流量大、安装方便、工期短和综合投资低等优点,成为化工行业、排水工程以及管线工程的较好选择。本厂是从事玻璃钢产品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产品畅销各地。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以良好的信誉,靠谱的质量,合理的价格,完善的服务,赢得社会各界的信任,深受用户的信赖。始终坚持以“客户比较好,质量比较好,品质比较好,服务比较好”为经营方针,公司口号是:“顾客至上、诚实守信、激情创造、科技突破”。尊重人才,注重产品,做细服务,与时俱进,不断的完善产品质量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