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新闻中心 > 温州通风气楼价格

温州通风气楼价格

文章来源:多凯通风设备有限公司duokairNa更新时间:2024-03-28 20:28:39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574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hOWEMunews8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温州通风气楼价格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温州通风气楼价格的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流量系数

    0.5

  • 最大承受风阻

    25m/s

  • 最大运行风速

    28m/s

  • 最大雪荷载

    0.4KN/M3

  • 空气阻力系数

    2.12

  • 最大抗震强度

    7级

  • 环境湿度区间

    30%-98%

  • 工作温度区间

    -30°—90°

  • 材质

    镀锌铁













屋顶自然通风器也称通风天窗。不用油不用电,安装简单。环保节能、运行稳定、效果好。只需3.2公里/小时的风或室内外温差超过3摄氏度即可全天侯运转,并能达到通风换气之目的。设计精密坚固耐用屋顶通风器的主材全部采用韩国蒲金生产的304#不锈钢为原材料,通过模具一次冲压成型,核心部分采用双密封特制哈尔滨轴承,铝铸支撑。确保不锈钢屋面通风器的使用寿命达20年以上。 

按钢材锈蚀等级规定,对屋顶通风天窗产品所选用的钢材,其锈蚀情况可分为四个等级。 

a.完全被所附轧屑覆盖以及可能有少量锈蚀的钢材表面 

b.已开始生锈,而且轧屑也开始剥落的钢材表面 

c.轧屑已被锈掉或可刮落,并有少量肉眼可见状腐蚀的钢材表面 

d.轧屑已被锈掉,并有大量可见状点腐蚀的钢材表面 

屋顶通风天窗材料选用的要求如下: 

1.补得选用有夹层、重皮等缺陷的材料。 

2.非转动件材料的外表面不能有深度超过0.5mm的划痕,对铝材的局部划痕深度不得大于0.3mm。 

3.B级以下的锈蚀材料不得应用在转动件上,也不得应用在其余零部件的外表面上。 

4.转动件的材料应有材料合格证明或检验报告。


通风气楼由于是在改善通风设备中的各种的通风量上发挥的作用是比较大的,对于改善室内的温度以及各种的通风中的作用是比较巨大的。通风气楼一般是安装在屋顶上的, 是安装在有风的地方,这样的话可以捕捉到更多的风。通风气楼在发展的各种的过程中对于改善通风质量以及提升整体的通风的性能上关键是在通风口上的,通风口一般是设置在6m到8m中的,这样的话是便于风力的更大的通过,对于改善各种的风力的大小和基本的走向都是发挥着比较重要的意义的。因此的话要注意进行设置好这些通道,才能够进行保证良好地通风质量。
通风气楼(间隔风道)可安装于坡面及屋脊处,可装启闭阀板。薄型通风器(间隔风道)采用模块化单元组合,可方便连续的安装在洞口长度方向,可多排并列安装,是工业厂房常用的通风散热形式。通风气楼根据喉口尺寸可分为1.5m、2m、2.5m、3m、3.5m、4m、4.5m、5m、5.5m、6m、6.5m、7m、7.5m、8m、8.5m、9m等不同规格,其产品长度,宽度,高度可根据图集、甲方及设计要求制作。通风气楼的安装必须在高空作业,具有专业性、危险性的特点,按照 相关法律,必须具有相应的安装资质方能进行作业。
以上是通风气楼的各种的通风口的设置的原则和基本的设置的模块供大家进行参考,在安装和制作通风气楼的话要根据上述的标准进行制作和使用,这样才会有更大地通风量。


【看累了,开心一刻】
像鬼一样
小张:小花你以前是在殡仪馆工作的吗?
小花:不是你为什么这么问?
小张:我看你面色发白嘴唇发紫你化妆把自己弄的像鬼一样我还以为你以前是在殡仪馆给死尸化妆的.
小花:尼玛有种你别跑.

  通风气楼在使用过程中能否正常运行,除产品质量、安装水平及正确的使用操作外,另一个主要因素就是使用过程中的维护保养;目前,大部分用户都是本着“一次安装(购买),终身使用”的传统观念,出了故障再找厂家也不迟的心理,这样以来,既耽误了使用,又会增加维修成本。所以,加强通风气楼的周期性维护保养及清洁,可以预防和减少故障的发生,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使通风气楼经常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
为了能保证各房间所送新风量能达到设计值,也无需施工单位再去一个房间一个房间的平衡,我们只需在每支新风支管上加设一只定风量阀,以上问题就迎刃而解。在风管管路平衡上的应用 在全空气系统中,由于受建筑条件的影响,各支管之间阻力肯定不均衡,一般采用三通调节阀或对开多叶调节阀来完成风量分配。为保证重要房间或主要支管上的风量不致于过大或过小,减少调试的盲目性,可适当加设定风量阀来取代三通调节阀或对开多叶调节阀。
  
不开窗就能够让你的房间进行自由呼吸,排出室内污浊的废气,有用处置通风和躁音的两难难题。在动力通风器的基础上多凯通风机设备有限公司还开发了两种新型的通风器,分别是遥控通风器和动力隔音遥控通风器。
  通风气楼不需要用电,无噪音,可长期运转,排除室内的热气、烟气、异味、水蒸气以及轻粉尘等。免电力通风器在只有0.2公尺/小时的风下即可启动,也在凭室内外三度以上的温差而运行。免电力通风器内置美国进口UBC轴承,免润滑,免维护。全天二十四小时不间断运转,无噪音,运行零成本。

通风气楼作为工业厂房节能环保降温产品以节能降温操作简单,排烟通风效果好深受广大客户称赞。 

通风气楼用过一段时间之后就要进行做好清洁卫生,一旦灰尘多了的话就会影响到通风气孔的气体交换,影响通风质量,进而影响通风效率。现在的通风气楼一般是安装在屋顶和窗户上,在做通风器气楼的清洁工作的时候要爬上屋顶和窗户进行清洁,清洁的时候要用专业的工具进行清理,不要损坏通风气楼的任何的一个部位,防止出现通风气楼损坏。以下进行分步骤进行介绍通风气楼的清洁步骤: 

  1.将通风气楼完全打开。用干净软布轻擦天窗滑轨上的灰尘。选择不易吸附灰尘的润滑剂(这样的润滑剂能防止滑动局部和管道在运动过程中过早磨损,还能防止其他不正常的通风气楼故障,能起到延长天窗使用寿命的作用)对天窗活动局部和传动管道进行润滑。将天窗完全打开、关闭几次,再用软布擦掉多余的润滑剂,以免污染车内饰品。 

  2.为了确保通风气楼完全防水,由橡胶密封圈密封,日常使用时要注意密封圈的防尘,尤其在冬季,经常用除尘掸进行清洁,但要注意的不能在有冰冻的情况下开启天窗,风沙较大的春秋两季,要每两个月用湿海绵清洁一次密封圈,另外,带通风气楼的车辆在耐久停放前,要用滑石粉(用滑石粉颐养,可延长密封圈的使用寿命)完全清洁一次,以免因时间过长造成密封圈在空气中发生化学反应而自然老化。 

  通风气楼是一种比较重要的通风产品,在各种的通风设备中也是居于比较重要地地位的,只要是用心去清洁好通风气楼的话那么它的效果会发挥的更好。注意清洁效果和过程才是最为重要的!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