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东营垦利绿化种植机客土喷播机出售生产草籽种草机

文章来源:东营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3-28 19:55:06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836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东营垦利绿化种植机客土喷播机出售生产草籽种草机信息,newszIpWgM5可查看东营垦利绿化种植机客土喷播机出售生产草籽种草机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联系人:李战,地址:东营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
基本参数
  • 品牌

    客土喷播机

  • 产地

    山西

  • 规格

    4800*200*240

  • 重量

    4t

  • 用途

    高速绿化





 客土喷播机介绍:客土喷播机。是一种将植物种子(草种,花种或树种)经过科学处理后,混入水中,并配以一定比例的配料(包括肥料,色素,木纤维覆盖物,山西万泽锦达公司从业15年涉足高速公路,桥梁,隧道,煤矿,建筑等领域二,技术参数型号WZP-1WZP-2WZP-3功率(kw)6285125容量(m3)666输送。客土喷播机是一种高效的现代化的植草机械,一台客土喷播机可日喷草8000~10000m2.(2)适应性广,在人工难以施工的地域建植草坪,由于客土喷播机上装有可任意调节方向的高压喷料,其喷料扬程为30~80m。此外,还配有30多米的喷料软管,因此,客土喷播机可在人工难以施工的陡坡,高坡上建植草坪,(3)在植物难以成活的地域建植草。
    及肥料等,在搅拌容器中与水混合成胶状的混合浆液,用压力泵将其喷播于待播土地上,客土喷播机说明:山西万泽锦达生产销售的客土喷播机销往全国各地。为国内的绿化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


1、大马力、高质量柴油发动机,输出压力大,拌料浓度高,喷射扬程远,对各地土质适应性强,完成一次性喷播无压力。

绿化用草籽,保水剂,粘合剂,肥料等,在搅拌容器中与水混合成胶状的混合浆液,用压力泵将其喷播于待播坡面上,由于混合浆液中含有保水材料,粘和材料,各种养分,在保证了植物生长所需的水和其它营养物质来源的同时有效防止雨水冲刷对喷播材料的破坏。故而植物能够健康,迅速地成长,高速公(铁)路边坡绿化,创面山体复绿,垃圾填埋场无土覆盖,矿山复绿,荒漠治理,河堤防护,养护洒水,大规模绿地重建等绿化工程,本设备可以添加适量草纤维和大量的稻壳,锯末加泥浆的附着力。对喷播高陡边坡有显著的效果,6,本公司拥有较为强大的售后服务人员,力争为客户带来优质的型号:万泽锦达WZP80/145客土喷播机罐体容积:6/8立方米。


1、客土喷播机产品特点:

2、-160米
整机质量:4.5t
四、常见的客土喷播机型号:
液体、半流体,并可喷射各类肥料、灭虫、杀
1.山西万泽锦达客土喷播机采用机械搅拌系统,罐体内部自带回流冲刷模式,形成立体搅拌,使物料在罐体内不断循环回流,保证了种子、土壤、草纤维、纸浆、肥料及其他有助于土壤改良的有机喷播辅助材料在罐体内能够不间断循环快速均匀的搅拌。
2.柴油发动机驱动方式,特质高压泵旋转,万向喷头设计,操作简单灵活、轻便。

为每罐20kg-30kg。
(二)锚杆,挂网
先在坡面上铺镀锌铁丝网或高强塑料加强网,网孔规格为5cm×5cm,然后用风钻或电钻按1×1m间


喷播植草的优点:

    草坪喷播的是人工所不能比拟的。相对的草坪建植而言,它的性主要在:

   (1)机械化程度高;液压喷播主要利用喷播机械并用机动车牵引完成操作,是比较的草坪建植。 

   (2)效率高,省工省时,劳动强度低。喷播将施肥、草种混合、草种覆盖、稳固表土等一系列工作,通过机械化作业完成。

  (3)科技含量高。喷播将草种、肥料和包裹材料融为一体,体现了生物种植的科学性、性,是草坪种植的一次。液压喷播尤其对坡面植草适用效果好。液压喷播植草因草种被纸浆纤维包裹,同时纸浆纤维蓄水蓄肥,不断供给草种发芽的水分;而粘合剂把包裹在纸浆中的草种紧紧粘附在土壤表面,形成的坪床,避免降水时造成水土和种子的流失。为预雨冲蚀,在喷播后需覆盖丙纶无纺布,雨滴不直接冲打溅击地表土壤及喷播材料,而强降雨形成的地表径流也从无纺布上面流走,保证了喷播材料和坡面土壤的性。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