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中心 > 成华ISO质量认证包通过

成华ISO质量认证包通过

文章来源:博慧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bohuizUK更新时间:2024-04-30 10:42:31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340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38成华ISO质量认证包通过,信息编号是:3490318,是成都博慧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联系人:宋明熙,地址:深圳龙岗李朗路万国城B座1818.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30000

  • 发货期限

    1天

  • 运费说明

    自付

  • 品牌

    博慧达

  • 地址

    深圳

  • 类别

    体系认证













i)关于统计技术
  当前企业在质量体系运行中存在一个误区。所谓误区就是说企业不知道怎么去运行。比如统计技术要素的编写,实际上是为使用统计技术而使用,统计技术这个要素是质量体系控制与改进的重要方面。在标准当中要求是两个:一个是要确定需求;第二个要控制应用,要写出控制程序。确定需求就应该结合实际,选择统计工具,如排列图、因果图、方差分析、抽样方法等,实际上统计技术就是分析质量和控制质量。还要把统计技术和纠正预防措施结合起来,按照纠正预防措施程序去进行

ISO认证过程中,记录究竟保存多长时间?据我们的辅导的企业来讲,一般来说,除了内审和管理评审的记录保存三年外,其他的记录都应该长期保存的。

      ISO认证企业中,记录是最重要的记录,也是企业按照ISO标准进行管理的证据。一些记录也不是一二年就可以销毁的,一些记录,如设备清单、人员培训记录、供应商清单等是要长期保存的,只有这样,企业才能够有依据进行有效管理。




【看累了,开心一刻】
嘱咐
大刚老婆虽然膀大腰圆,但心却很细。这不,针对近期老师猥亵女生的事件,不断嘱咐刚上一年级的女儿:“做人要像个刺猬,谁敢动你就扎他!”女儿眨眨眼,好像不太懂,可能也不认识刺猬。大刚老婆又说:“像个仙人掌也可!”这时大刚走过来笑着说:“你妈妈不像仙人掌,倒像个仙人球!”“滚!”老婆在他屁股上踢了一脚。

深圳ISO认证 深圳ISO认证如何选择认证机构?

一、在 认证机构名录里面找正规的认证机构

二、看哪些机构在深圳有办事处,在深圳有审核员;

三、看认证机构的审核范围



    博慧达公司在紧跟国际标准动态、及时拓展咨询认证认可领域及专业范围的基础上,更加注重机制创新和服务创新。随着国内外对企业标准规范要求越来越高。

     
咨询经营范围
一、体系认证咨询:
ISO20000ISO14001ISO/TS16949OHSAS18001QC080000ROHSISO9001FSC/COC PEFCHACCP(ISO22000)QSISO27001TL9000ISO13485BRCWRCFLASA8000ICTIWRAPETIBSCI/AVEC-TPATGSVGMPCGMP

三、客户验厂咨询服务:
目前从事:Wal-Mart(沃尔玛)验厂、 Disney(迪斯尼) 验厂、AVON雅芳验厂、K-Mart&Sears(西尔斯)验厂、LI&FUNG(利丰)验厂、Mattel(美泰)验厂、COSTCO(好又多)验厂、TESCO验厂、Hasbro验厂、Target(塔吉特)验厂、LEVI’S(利惠)验厂、NIKE(耐克)验厂、GAP验厂、COCA-COLA(可口可乐)验厂、JCPenney(杰西潘尼)验厂、MACY’S(荟萃美)验厂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