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油帘柜双十一大促销

  • 更新时间:2024-04-20 10:34:33
    所属行业:干式喷漆房 [6348492E620D436A]
  • 发货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薛家镇天宇广场假日公寓4幢1513室
    信息编号:274519,公司编号:45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237
  • 查看人数:23742
  •     
    相关产品:
朝康机械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温岭油帘柜双十一大促销”详细信息

riAsKeUofy6本温岭油帘柜双十一大促销由朝康机械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葛雷,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薛家镇天宇广场假日公寓4幢1513室.查找更多的温岭油帘柜双十一大促销请到干式喷漆房 栏目.














工作原理:环保喷漆房漆雾处理方式:?设备的漆雾处理方式采用活性炭吸附的方法,此形式具有设备简单、紧凑,占地面积小;易于使用、便于维护管理的特点,适于有一定喷漆量的生产。废气处理效率达标。?新鲜空气由喷漆室正面吸入喷漆作业区,喷漆时气流均匀地将工件包围,作业区断面风速为0.5-0.9m/s,使过喷的漆雾不致飞溅,喷漆车间形成负压状态,保证过喷漆雾不会飞散到喷漆室范围以外。过喷漆雾在负压的作用下吸入油膜漆雾净化机,先经过二道流动油膜的截附,少量的漆雾再经过油器分离器的分离后达到国家标准排放,漆雾祛除率可达98%。此时室体内的有害物质远远低于国家工业企业卫生标准。
喷漆房,顾名思义就是在一个房间里对过滤喷漆对象进行喷漆,也被叫做烤漆房。喷漆房是提供涂装作业专用环境的设备,能满足涂装作业对温度、湿度、光照度、空气洁净度等要求;能将喷漆作业时产生的漆雾及有机废气限制并处理后排放,是环保型的涂装设备。
喷漆房 ,顾名思义就是在一个房间里对过滤喷漆对象进行喷漆,现在也被叫做烤漆房。传统的喷漆是在露天用喷头给器具(汽车,家具等)喷漆,但是这样方式对于大型器具来说会使喷漆质量降低,例如:喷漆过程中会把空气中的粉尘混合在油漆里,从而降低喷漆质量;具有不确定性浪费油漆,而且喷漆区域会非常脏;对于工作人员来说,一方面会很脏,另一方面会吸入大量油漆雾对身体不利。后来人们想把喷漆设定在一定的范围内,就产生了最早的喷漆房----抽风式喷漆房,在中国喷漆房最早是在上世纪90年代成都地区产生的。
分类:1)、以气流方向划分为三类。横流式喷漆房:气流从房的一端流向另一端。此种机型成本低,易安装。缺点是雾状物沿着车身侧面移动,且雾气不能从操作者的面部周围除去,工作环境不尽人意。侧面下冲式喷漆房:空气通过天棚的过滤装置进入喷漆房,由房的侧面墙根排出。这是中档价格的喷漆房。由于雾状物远离物体本身身,且能从操作者的周围除去雾气,因而喷漆效果和工作环境均较理想。全下冲式喷漆房:体现了当今最先进的技术。空气从天棚进入,通过地坑或地下室排放到外面。这种排气方式可得到较洁净的喷漆过程和安全的工作环境。但其成本高,占用空间大。2)、以加热方式分类:可以分成柴油喷漆房、电加热喷漆房、蒸汽加热喷漆房、红外烤漆房、废机油喷漆房等等。3)、以漆雾处理方式分类:可以分成干式喷漆房和湿式喷漆房(水处理)两大类。正常使用的喷漆房使用得最多的是干式处理,所以过滤系统(主要是指初级过滤棉和次级过滤棉等)要定期检查并进行更换,否则轻则影响了烤漆质量,重则可能引起火灾。随着科学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处理多余漆雾的方式越来越先进。现在许多高档的汽车使用水处理喷漆房,将多余的漆雾经过处理溶解在水里,在处理漆雾的方式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简化喷烤漆室内地沟:喷烤漆室内无需开挖地沟,直接利用小车台面与安装基面(车间地面)形成的空间作为排风通道,设备安装成本降低,漆渣、漆粉容易清理。进风风门控制方便、可靠:喷漆或烤漆时,通过联锁控制,原手动风门操作改为自动风门切换。为保证可靠性,当操作不到位时,增加了接触开关予以报警。
设备运行经济效益分析:采用油膜净化替代过滤底棉,降低了费用,而且因排风系统的阻力明显减小,排风电机功率降低,因此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
节省电费:以现有的喷烤漆房(长×宽×高:6000mm×6000mm×4000mm)为例,室内平均风速以0.4m/s计,其排风量为51840m3/h;而过滤底棉PA-50型号的初始阻力50Pa,最终阻力400Pa,油膜机阻力100Pa,以平均减少载荷阻力200Pa计,因此而降低的排风电机功率:N=PQ(1000η×3600η)=200×51840/(1000×0.75×3600×0.95)=4.0(KW)其中Q-风流量(m3/h),P-全压(Pa),η-全压效率,η-机械效率。考虑到油膜机油泵电机功率1.5KW,实际节省功率2.5KW,以每天工作4h计算(注:使用涂料为双组分环氧底漆和双组分丙烯酸聚氨酯面漆,冬季时才需烤漆作业),每年以工作250天计算,年节省电费2.5×4×250×1=2500元左右。
节省过滤棉费用:据测算,使用PQ-2型空气喷枪,其涂料的利用率在50%左右。该喷漆室每天的涂料用量在24kg(含固化剂组分,不含稀释剂),涂料固体含量在55%,而过滤底棉的捕捉率为86%,每天吸附在过滤底棉上的涂料质量就达到5.68kg。按照过滤底棉使用规定,其最大容尘量4.3kg/㎡,即每天便可使1.32㎡PA-50型过滤棉失效。每年以工作250天计算,PA-50型过滤棉市场单价为0元/㎡,每年更换过滤棉需费用13200左右。
以上两项合计,再加年人工更换费用400元左右,扣除年机油损耗费用800元,每台套喷烤房年节省费用15300元左右,2年内便可收回油膜机可比成本。若全部采用该结构设备,按我公司现年使用涂料25000kg计算,年节省费用63750元左右,其经济效益可观。




【看累了,开心一刻】
雨中浪漫漫步
今天我开着车带老婆去兜风,看着迎面吹来的春风细雨,瞬间觉得好浪漫,就对老婆说道:老婆,能跟你在一起在雨中漫步实在是太浪漫了,如果能够一直这样两个人一直到老那该多好啊!
老婆掐了我的腰肉说道:别浪漫了,这样在雨中开着电动车淋雨下去都变成傻子了!别把白痴当浪漫!

结语:该结构的喷烤漆房使用近半年以来,仅换过一次进风口过滤棉,免除了更换过滤底棉的高劳动强度,降低运行成本,大大减轻设备维护管理的难度,但是也存在对废气的回收利用问题。虽然通过油液进行了吸收,与干式活性炭吸附、湿式水吸收一样,46号机油吸附后,废气还是通过缓释的形式返回到大气中,并没有做到将吸收到的废气进行脱附、冷凝回收或燃烧处理。因此为保护环境,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环境效益,对于这种低浓度(小于1000mg/m3),大风量(大于10000m3/h)纯喷漆废气的处理,寻求一种更加经济、使用的处理方法,无论是涂装环保设备制造业,还是涂装设备使用的厂矿企业,都有待于进一步去思考、完善。
专利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移动式油帘喷漆房,包括:设置在后墙前方的油膜净化机;设置在油膜净化机两侧的双轨道;第一移动罩;与第一移动罩连接并在第一移动罩的带动下缩入第一移动罩内以共同罩在油膜净化机外或者在第一移动罩的带动下从第一移动罩内伸出与第一移动罩共同脱离油膜净化机的第二移动罩;以及驱动第一移动罩运行的驱动机构;其中,双轨道的长度L≥L1+L3+L4,L1为后墙至油膜净化机前端的长度,L3为第一移动罩沿双轨道方向的长度,L4为第二移动罩沿双轨道方向的长度。
本实用新型的移动式油帘喷漆房的第一移动罩和第二移动罩形成复式伸缩移动罩,该复式伸缩移动罩的设计制作不受场地、后置设备位置的限制,与旧式移动罩相比节约了厂房面积。专利说明:移动式油帘喷漆房;技术领域: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喷漆房,尤其涉及一种移动式油帘喷漆房,属于喷涂技术领域。
背景技术:油帘喷漆房是提供涂装作业的专用设备之一,在喷漆房中创造的人工环境,能满足涂装作业对温度、湿度、照明、洁净度的需求,能保护操作者安全卫生,能治理涂装作业的废气物排放,保护环境免遭污染。油帘喷漆房在喷涂行业应用较为广泛,适用于中、小件工件的喷涂。该油帘喷漆房的漆雾处理方式采用油帘吸附漆雾。

油膜净化机工作原理 :新鲜空气由喷漆室正面吸入喷漆作业区,喷漆时气流均匀地将工件包围,作业区断面风速为0.5-0.9m/s,使过喷的漆雾不致飞溅,喷漆车间形成负压状态,保证过喷漆雾不会飞散到喷漆室范围以外。过喷漆雾在负压的作用下吸入油膜漆雾净化机,先经过二道流动油膜的截附,少量的漆雾再经过油器分离器的分离后达到国家标准排放,漆雾祛除率可达95%。此时室体内的有害物质远远低于国家工业企业卫生标准。
【技术特点该设备选用46号机械油为净化介质,该介质可长期循环使用,不需更换。选用46号机械油是因为该号油种的粘度等级,适合粘附捕集漆雾及包溶缓释有机废气,从而达到工作效果。漆雾粉尘混溶在介质内,因比重不同,油液和漆雾发生重力分离,经实验证明,混溶介质只需静止4-6小时就开始自然沉淀分离了。
沉淀的漆渣在油槽底部成为豆渣式固体,洁净的介质始终在油槽上部循环使用。过滤清渣极为方便,只需用主机油泵把上部洁净介质抽入机内付油池,便可清除油槽底部固体漆渣,清理完毕再把介质抽回主油槽循环使用。因此,上面所述净化介质不需更换,只存在添加补充油渣可拌煤焚烧处理。该净化介质不但对漆雾捕集有效,而且对捕集的漆雾(含未挥发的有机笨类物质)产生包溶作用,被包溶的有机挥发物质,因与空气隔绝,不能即时挥发,只能在逐步上浮漂移过程中,缓慢自然释放,起到减小工作时间的排放浓度的作用。
前述净化介质,循环使用,不需更换。其原因在于,挥发性苯类废气在工作时只能挥发一部分,而另一部分因随漆雾被矿物油包溶,不能即时的挥发出来,因此工作时检测的废气浓度均可达标,而随后自然释放排出的有机苯类废气,因量小,浓度低,也符合作业区工作卫生标准。该净化介质(L-AN-46号机械油)经上海交通大学应用化学系和常州市化工研究所测试认证:认为矿物质油与油漆混溶后无化学变化,无质变,且46号机械油其开口闪点为160℃以上,因此在正常执行防火安全操作规程的情况下,其自燃的可能性是不存在的。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温岭油帘柜双十一大促销”联系方式
朝康机械有限公司名片
    “温岭油帘柜双十一大促销”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技术支持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ICP备15051029号-8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sitemap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