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山西省大同市新荣BQS70-15-5.5/N潜水泵

来源:大同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19 12:08:42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794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irXhNvnews2新闻:山西省大同市新荣BQS70-15-5.5/N潜水泵,大同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新news,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联系人:李战!
基本参数
  • 水泵

    矿用机械



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是我公司为满足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及空气中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危险场所排水需要,并适应矿井排水自动化的发展方向,而开发研制的新一代矿用隔爆型排水设备,

适用范围:
适用于高温度的锅炉废水、焦化厂废水、供暖废水、冶炼废水、化工废水的排放等。
适用于化工、石油、制、采矿、造纸工业、水泥厂、炼钢厂、电厂、煤加工工业。
市政工程、建筑工地等行业输送带颗粒的污水、污物,也可用于抽送清水及带腐蚀性介质。
适用于企事业单位热水循环,钢铁企业的冷却水的散热,排放工业高温废水,高温工业废水的处理与利用。
适合在高温水池里安装使用,洗浴热水的运输排放,该设备噪音低,效率高节约电能。

 耐磨矿砂泵大功率排沙泵潜水尾砂泵术特征:

1、不受吸程限制,吸渣效率高,清淤更彻底。

2、无需配备辅助真空泵,投资更低廉。

3、无需配备辅助搅拌或喷击装置,操作更简便。

4、 电机潜入水下,无需建设复杂的地面防护和固定装置,管理更便易。

5、搅拌叶轮直接接触沉积面,通过下潜深度控制浓度,因而浓度控制更自。

6、设备直接潜入水下工作,无噪音及震动,现场更整洁。

使用条件:

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

2,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

3,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 671-2005的规定,特殊要求请订货时提醒。

本公司产品三包事项严格按国家规定执行,超过保修期或不属于保修范围,仍竭诚为您提供良好的服务。在销售、维修、收费、服务态度、零部件供应等问题,如有不满意处,请您向您所在地区的销售商或直接向我公司销售总部以书面、等方式提出意见,各销售商或本公司将保证您的意见得到合理而完善的处理。


本公司专业生产BQS(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BQS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排污电泵,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等 矿用排沙潜水泵,性能概述:BQS系列矿用排沙潜水泵 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叶轮按“二相流”原理设计,可抽排含有固体颗粒之污水而不影响效率,与普通清水泵相比(抽送污水)使用寿命延长5~8倍。

潜水排污泵产品特点

1、采用独特的单片或双片轮结构,大大提高了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的通过泵口径的倍纤维物质与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

2、机械密封采用新型硬质耐腐的钛化儿钨材料,可使泵安全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
3、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声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中即可工作,大大减少工程造价。
4、密封油室内设置有高精度搞干扰漏水检测传感器,定子绕组内预埋了热敏元件,对水泵电机自动保护。
5、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全自动控制柜,对泵的漏水、漏电、过载及超温等进行自动保护,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怀可靠性。
6、浮球开关可以根据所需液位变化,自动控制泵的起动与停止,不需专人看管,使用极为方便。
7、潜水排污泵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双导轨自动耦合安装系统,它安装、维修带来更大方便,人可不必为此而进入污水坑。
8、能够在全扬程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
9、潜水排污泵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式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式自由安装系统。

潜水污水泵的使用范围:
①企业单位废水排放。②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放系统。③地铁、地下室、人防系统排水站。④医院、宾馆、高层建筑污水排放。⑤住宅区的污水排水站。⑥市政工程,建筑工地中稀泥浆的排放。⑦自来水厂的给水装置。⑧养殖场污水排放及农村农田灌溉。⑨勘探矿山及水处理设备配套。⑩代替肩挑人担,吸送河泥

公司销售的主要产品有深井潜水泵,长轴深井泵,管道离心泵,轴流泵,海水泵,喷泉泵,防腐泵,不锈钢潜水泵,化工泵,塑料泵,排污泵,泥浆泵,污水泵,喷射泵,真空泵,立式多级泵,消防泵,螺杆泵,油泵,变频柜,水泵控制柜,恒压供水设备,压力、液位、普通控制柜,自藕减压启动柜等各种水泵及水泵配套设备。


BQS潜水排沙电泵使用:

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水系统,住宅区的污水排水站,人防系统排水站,医.院、宾馆的污水排放、市政工程,建筑工地、勘探、污水厂配套附机、农村沼气池、农田灌溉、再来水厂的给水装置。产品特点:排污能力强、无堵塞,能有效通过直径30~80毫米的固体颗粒。

 

变频防爆排污泵设计合理,配套电机功率小,节能效果显著。采用新材料的机械密封,可以使泵安全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结构紧凑。移动方便,安装简单,无需建造泵房,减少工程造价。三产品用途:WQK、WQPK型潜水式排污泵适用于化工、石油、采矿、造纸、电厂及城市污水处理、市政工程、公共设施排污等输送带颗粒、纤维的污水污物。

 

采用大流道抗堵塞水力部件设计,大大提高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地通过泵口径的5倍纤维物质和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设计合理,配套电机合理,效率高,节能效果显著。机械密封采用双道串联密封。材质为硬质耐磨碳化钨,具有耐用、耐磨等特点,可以使泵安全连续运行800小时以上。泵结构紧凑,体积小,移动方便,安装简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减小工程造价。


防爆要点:如电泵内部的爆炸性混合产生爆炸时,隔爆外壳不损坏,并且内部爆炸不能通过隔爆接合面,引起外部爆炸性混合物爆炸。组成隔爆外壳的零件均按GB3836第项规定逐件作水压试验,以保证能承受内部的爆炸压力。各零部件间的隔爆接合面,长度间隙,粗糙度均符合GB3836.2的规定。连接隔爆外壳的螺栓均装有防松弹垫垫圈。螺栓头部设在保护环内,防止自行脱落。机座、上盖、轴、前轴盖、接线盒盖、接线座、接线螺杆、接线套均是防爆零件。随机附带10米防爆电缆


矿用排污排沙泵具有节能效果显著、防缠绕、无堵塞、自动安装和自动控制等特点。在排送固体颗粒和长纤维垃圾方面,具有独特效果。
该系列泵采用独特叶轮结构和新型机械密封,能有效地输送含有固体物和长纤维。叶轮与传统叶轮相比,该泵叶轮采用单流道或双流道形式,它类似于一截面大小相同的弯管,具有非常好的过流性,配以合理的蜗室,使得该泵具有效率高、叶轮经动静平衡试验,使泵在运行中无振动。

BQS矿用隔爆潜水泵技术参数

型号           流量(方)   扬程(米) 出水口径(英寸) 重量(kg)

BQS35-70-18.5/N   35          70                    3                         258

BQS30-80-18.5/N   30          80                    3                         258

BQS80-40-22/N      80          40                    3                         318

BQS60-60-22/N      60          60                    3                         318

BQS80-60-30/N      80          60                    3                         400

BQS60-80-30/N      60          80                    3                          400

BQS110-40-37/N    110        40                     3                         420

BQS60-90-37/N      60         90                      3                         420

BQS100-70/2-45/N 100       70                        4                        580

BQS50-150/2-45/N 50        150                        3                        580

使用条件:

电源频率为50Hz,额定电压为380v/660v/1140v的三相交流电源;

被抽水量应满足电泵额定流量;

电泵潜入水中深度不超过5m;

输入介质温度不超过40℃;输入介质pH值在4·10范围内

含固体颗粒的介质,其体积浓度一般不超过2%;介质中固体粒径不大于泵流道过流断面小尺寸的50%.

工作环境温度0·40℃.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