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三门峡篷房租赁出租租赁

来源:三门峡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18:04:15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254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ofyQIbnews3三门峡篷房租赁出租租赁,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董经理,联系地址:三门峡经开区经北二路经开第二大街,以上信息是由三门峡华之熠广告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三门峡篷房租赁出租租赁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产品材质

    铝合金

  • 产品厂家

    郑州华之熠广告有限公司

  • 规格

    各个跨度篷房均有供应

  • 颜色

    白色、红色

  • 发货地

    河南郑州



华熠公司物料齐全,种类繁多,可以为您提供一站式物料供应》

产品说明:1) 篷房系列:欧式尖顶篷房(5*5米),欧式篷房,玻璃篷房,空调篷房,白色篷房,红色篷房, 4米边高,5米边高篷房, 10米/15米/20米/25米跨度篷房等,一万多平,品质保障!
2) 护栏系列:白色铁马,不锈钢铁马,隔离带(蓝带,红带),金色礼宾杆等
3) 桌椅系列:贵宾桌(长条桌),贵宾椅,吧桌吧椅(白色吧桌吧椅,黑色吧椅,新款软面吧椅),旋转沙发座椅,1.6米/1.8米 直径大圆桌, 80公分玻璃圆桌,高档U型沙发,黑白色沙发墩,白色沙滩椅,白色折叠椅,黑色折叠椅,红色蓝色塑料方凳等等
4) 演出系列:TRUSS架,双15音响,单十五音响,线阵音响,LED大屏,各种舞美设备空调设备
5)其他物料:液晶电视42寸/55寸、中央空调;5P空调、指示牌、A字板、锥桶、减速带、(3米、5米) 注水旗杆、T型导视牌,(蓝色、红色)帐篷、单边伞,移动厕所等等车展,房展,试驾物料,演唱会···一站式物料供应。dyn


华熠广告公司拥有着非常先进的生产线设备、良好素质的员工队伍、完善的管理制度、广阔的市场前景,吸引了众多人才的加盟,构建了公司富有实力的市场营销、生产技术和篷房搭建队伍。


品质源于认真,细节决定成败,精益求精,一丝不苟是我们的工作宗旨。服务至上,诚实守是我们的服务宗旨。安全第一,质量过硬,互惠互利是我们的使命。华熠 为您的活动提供一站式的高效服务!

 

篷房的优势有
· 篷房有5米、10米、15米、20米、25米、30米等不同跨度。
· 搭建和拆卸 操作简单
· 篷房的面积可以根据场地的需求搭建。      
· 篷房内部无需承重支柱,场地得到100%使用。   
· 水泥地可打膨胀螺丝,土地可打钢钎进行固定,使其整体的抗风抗雨性能强


华熠篷房使用上很多人都用在会展等活动中使用,这点上已经成为行业中的一项大众化的配置,而很多人喜欢玩出新花样,来吸引人的眼球,把华熠篷房在使用上格调更高,效果更出众。


    现在很多人在篷房的使用上都开始有了新的花样,其中很多豪车展示上已经不用展厅的形式来表现了,很多都开始用华熠篷房的搭建来进行表现,本身车就是一个户外的产品,很多放在展厅里完全就像是家养的千里马,缺少了汽车应该有的野性,而华熠篷房恰恰就解决了这一点,本身就是户外的造型,可以非常方便的进行发布和试驾工作,让汽车能更多的结合实际的体验效果,而不单单的展示工作,这种搭配上就改变了传统的展示方法,而且进行了进一步的配合优化工作,实际展示和试驾效果也比原来方便不少,而且户外的环境和灯光服务上也会更加周到,成本开支上也减少很多,这也是为什么发展上这会成为一个吸引人眼球的点的原因,


   而且还不容忽视的就是华熠篷房本身选择上就非常多样,设计上也有非常多的种类可以进行不同的车辆搭配,实际展示效果比传统舞台更加出众。


我公司有不同跨度的篷房出租,分别是10米跨度篷房,15米跨度篷房出租,20米跨度篷房出租,25米跨度篷房出租,30米跨度篷房出租.....面积可高达几千平米,而且他搭建方便,结构简单,能在极短的时间里呈现在你面前。当然,篷房也有在电视节目《极限挑战》《奔跑吧  兄弟》中做临时休息的场所供演员们进行休息。由此可见,篷房在各类活动中的使用频率越来越频繁,也越来越受客户的青睐!syn

现在篷房这个概念已经深入人心,我们不仅能在电视上可以看到造型优美的篷房,比如在非常火爆的综艺节目中《奔跑吧 兄弟》中做临时休息室,供演员们在里面休息。当然,在日常生活中也是随处可见的,如在各个大型商超举办促销活动时,经常会在门口看到一排排整整齐齐的欧式篷房矗立在那里,有做服装促销的,也有鞋子促销的,还有美食促销的。由于篷房装卸方便,内部结构可100%利用,外形美观等特点受到了广大新老客户的喜爱。dyn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