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惠州不锈钢道路护栏定制定做

文章来源:惠州百泰护栏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3-28 20:29:24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734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iqXFNvnews2资讯:惠州不锈钢道路护栏定制定做,惠州百泰护栏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惠州不锈钢道路护栏定制定做新的产品资讯.
基本参数
  • 品牌

    百泰

  • 使用范围

    广泛

  • 产地

    山东


B型三横杆锌钢护栏特点:
1、线条流畅,色彩鲜明,稳重大气。
2、坚固耐用,经济实惠,运用高科技技术经过多道特殊涂层工序产生永久性涂层,使具有超强的防腐性、耐潮湿性、耐候性以及长久的表面光滑、平整,清洁方便,不需保养。
3、样式结构设计多样化满足各种不同场所的需求。
B型三横杆锌钢护栏由于其高度坚固耐用被广泛运用于机关、学校、公园、医院、机场、厂区、公寓、车站等等,几乎涵盖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锌钢草坪护栏的优势在哪?
安装简便:采用插接式安装,简便pvc护栏快捷,固定牢靠,大大提高安装效率。
外观美观:多种颜色,装饰性强、光洁度好、色泽质感优,可与其他材料护栏组合使用,顶栏杆部弯曲处可防止攀爬,防盗效果明显。
护栏特点:钢管采用热浸镀锌处理后,再通过高温烘烤的经典喷涂表面,是栅栏产品具有良好的自洁性能,雨水冲刷和水枪喷洗即可光洁如新。
护栏质量:良好的耐候性、耐盐雾性及耐湿热性能,适用与小区、别墅、厂房、庭院。

塑钢护栏目前已被广泛用于点缀庭院绿地,园林小径,城市大道之间,增加亮丽的视觉效果,让我们的生活环境变得更加优美。通常我们把塑钢护栏按照其用途分为六种,分别是:草坪塑钢护栏、栅条塑钢护栏、社区塑钢护栏、道路塑钢护栏、阳台塑钢护栏、隔离岸边塑钢护栏。塑钢护栏的优点:塑钢护栏色彩鲜亮,产品表面光洁,具有强度高,强韧性,耐腐蚀,抗静电,不退色,不开裂,不脆化等优点。
塑钢护栏是选用优质的PVC与专用助剂生产而成的,与草坪塑钢护栏具有相同的特点。
塑钢护栏富有弹性和高抗冲性能,其使用寿命长,不需要油漆维护。
塑钢护栏的特点与草坪塑钢护栏是一样的,不仅色彩鲜亮、表面光洁,还具有强度高、韧性强、耐腐蚀、抗静电、不退色、不开裂、不脆化的优点。
塑钢护栏具有手感细腻、绿色环保、塑造简洁明快的特点。
塑钢护栏产品表面光滑、手感细腻、色彩鲜亮、强度高、韧性好,抗老化测试可长达50年。

锌钢阳台护栏的美学特色是流线型的外观,柔软的色彩,能够和谐周围的景象,交融现代城市空间和自然环境,让您纵情享用。
锌钢阳台护栏的舒适、实用性能优越,远眺远方,赏识美丽的景色,供给一个舒适安全的渠道。外表通过特别工艺处理,构成永久保护膜,润滑,不生锈,易于清洗,无需保护。
锌钢阳台护栏的耐候性是因为具有铝合金的特色,外表的特别处理,所以不管在城市的空气污染仍是海盐腐蚀的沿海地区,都能够使用。
锌钢阳台护栏的防锈技能是用热镀锌法加热的。钢在不相容的加热炉中加热,浸泡在锌池中,使锌分子进入钢中。产品外表锌层在湿润空气中,将生成一层碱性碳酸锌膜,所以锌钢阳台护栏具有很强的防腐才能。
以上就是对于锌钢阳台护栏的分享,锌钢护栏不仅可以用作阳台护栏,还可以用作道路护栏,草坪护栏等等。

Pvc道路护栏特点:
1、绿色环保:选用国产一级原生料,塑造简洁明快的建筑外貌,让您的环境更加温馨、舒适。无毒、无害,节能和可回收的绿色环保材料。
2、外观美观:表面光洁、手感细腻、色彩鲜亮,典雅亮丽的外表和坚韧的内在品质完美结合,可与其他材料护栏组合使用。
3、强度高:护栏内腔配有镀锌衬钢或铝合金进行增强,具有足够的强度和抗冲击性能,具有耐腐蚀、韧性强、抗静电、不褪色、不开裂、不脆化等。
4、寿命长:采用特种配方和专用紫外线吸收剂、不褪色、不发黄、不脱皮、不开裂、不起泡、不虫蛀,使用寿命可达30年以上。
5、安装简便:采用专利的承擦式连接或专有的连接配件进行安装,简便快捷,固定牢靠。
PVC道路护栏的用途:广泛用于公路、高速公路、街道、桥梁两侧的防护;飞机场、港口、码头、市政交通、机关学校、运动场地、旅游景区、工业园区、物流配送园区、企事业单位的安全防护;市政建设的公园、草坪、动物园、池湖、道路及住宅小区的隔离与防护;高档小区、花园别墅、私家泳池、庭院草坪、宾馆、酒店、超市、娱乐场所的防护与装饰。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