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南通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南通圆钢

南通铸铁圆棒QT600-3来电咨询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6:23:01
  • 所在地:南通
  • 标题:南通铸铁圆棒QT600-3来电咨询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013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c48171fc806e46c4您好,感谢您在万千南通铸铁圆棒QT600-3来电咨询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南通铸铁圆棒QT600-3来电咨询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 价格

    5.6元/公斤

  • 发货期限

    当天发货

  • 运费说明

    议定

  • 供货总量

    99999

  • 名称

    铸铁型材

  • 工艺

    水平连铸

  • 产地

    山东

  • 优势

    无气孔 砂眼

  • 用途

    机械加工/精密制造

  • 价格

    议价






HT150灰铸铁
HT150;这种铸铁中的碳大部或全部以自由状态的片状石墨存在,其断口呈灰色,故称为灰铸铁。它有一定的力学性能和       良好的被切削加工性。
【简介】:铸造性能好,工艺简便;铸造应力小,不用人工时效处理;有一定的机械强度及减振性优良;
【用途】:用于中等强度要求的零件,基体组织为珠光体+铁素体(20%);
【执行标准】:GB7216-87;GB5675-85.GB9439-88
【化学成分】:
碳C:2.5%---4%
硅Si:1.0---3.0%
锰Mn:0.2---1.0%
磷P:0.002---1.0%
硫S:0.02---0.25%
【力学性能】:
抗拉强度:≥150MPa
抗弯强度:≥324MPa
抗压强度:≥637MPa

QT600-3齿的技术要求和生产工艺.铸件质量55 kg,外径460 mm,主要壁厚50 mm;抗拉强度要求与常规球铁牌号QT600-3相同,但伸长率要求提高到8%,金相组织要求单位面积球数不少于120个/mm用呋喃树脂砂造型,铸造工艺为:铸件底部设4道内浇道,铸件顶面中心设保温冒口,热节部位设随形冷铁.铁液熔炼、浇注工艺为:采用中频感应炉化铁,RE-Mg球化剂盖包法球化处理以及多次孕育处理;浇注后在浇口杯顶面覆盖干砂保温,并延长保温时间.试制结果显示,齿轮力学性能、金相组织均符合要求,铸件解剖未发现缺陷.
750泵体铸件材料牌号为QT600-质量10190kg,主要壁厚75 mm,大壁厚150 mm,铸件要求进行超声波探伤,不允许有缩孔、缩松、夹渣及其它夹杂物.原工艺为:采用呋喃树脂砂造型,铸件设置环形浇注系统,内浇道厚度较大,铸件顶部设置4个冷冒口,结果铸件多处产生较严重的缩孔、缩松和夹渣缺陷.后来通过反复试验,采用无冒口铸造工艺,将冷冒口去除,改为薄片形排气片,选择恰当的浇注温度,提高铸型刚度和使用大量的冷铁,利用石墨化膨胀和砂芯热膨胀进行补缩,并将内浇道改为扁薄形,提高挡渣能力,终了上述缺陷,铸件质量完全达到客户要求.
Zn对球墨铸铁和灰铸铁力学性能影响的研究方法.利用自制的300 kg中频感应电炉熔化铁液300 kg.原材料采用80%的#20废钢+20%的Q10生铁.随流加入无As锌粒.加入量分别为0.1%、0.25%、0.5%、1%,共5组,每组对应浇注灰铸铁标准试棒2根、白口试样1个,球墨铸铁标准试样2根、收缩试样1个.结果表明:对于灰铸铁,加入纯Zn,会增加材料的白口倾向;对于球墨铸铁,在w(Zn)量达到0.063%的情况下,开始出现蠕虫状石墨,Zn元素对球墨铸铁的收缩倾向没有影响.通过对加入不同比例的车身废钢进行试验研究,发现虽然带入的w(Zn)量很高,但对材料的组织和力学性能也无明显影响.

影响铸造速度的因素比较多,其影响作用也比较复杂,例如结晶器的导热能力,结晶器冷却的均匀性,铁液的温度,型材截面的几何形状等,生产中应根据铸铁型材的铸造质量情况不断调整工艺参数,达到合理的铸造速度。 应根据铸铁型材的材质和尺寸规格选择适宜的铁液温度。铁液温度高,流动性好,型材结晶前沿移动后有良好的焊合性,但过高的铁液温度会降低生产速度或因控制不当出现铁液泄露事故。用水平连续铸造铸铁型材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每种规格铸铁型材都有一个合理的铸造速度范围而过低的铁液温度会降低结晶前沿铁液的焊合能力,出现冷隔,裂纹,疤皮等缺陷。一般保温包内铁液温度应控制在1280~1320℃。生产小尺寸型材时生产率较低,铁液在保温包内停留时间较长,宜选择较高的铁液温度。采用冲天炉炉前冲人法生产球墨铸铁型材时,铁液的出炉温度应在1450℃以上。
影响型材出口温度的直接因素是保温包内铁液温度和铸造速度。过高的铁液温度和过快的铸造速度会使型材出口温度过高,导致型材心部组织变粗,力学性能下降,操作不当还会出现铁液泄露事故。反之,型材出口温度过低也会造成石墨铸型型壁刮伤,使型材表面质量下降,产生裂纹,疤皮等缺陷。

球阀的制造者们是球铁(包括奥氏体球铁)的主要使用者,其应用方面包括成功地输送各种酸、盐和碱性液体。球铁在阀的应用方面的一个有趣的例子是球阀塞由英国Parkfeld制造厂生产。用于1420毫米煤气管道的大型球阀塞,原先用锻钢制造,直径2410毫米、重量17吨。基本上重新设计的球铁球阀塞重量仅n吨。附加的好处包括减少机械加工余量和加工时间以及提高了总的精度。完全铁素体球铁(1501085牌号370一27)应用于这些球阀塞。铁素体球铁(GGG40)用作用过的原子核燃料杆(仍含有50%)的运送和贮藏容器的材料是由德国KrefeldSiempelkamp铸造厂所积极促成的。为了取得应用这种球铁的赞赏,Ssempelkarnp要求重量大约85吨的Caster容器经受有史以来施加于铁铸件的严格的恶劣的负荷试验。这些试验包括将85吨铸件在低于一40“C温度,从九米高度落到1000吨重的水泥座上,以及由中发射出一发大,几乎以声音的速度撞击到铸件上。在所有这些试验中,球铁容器经受住了一切严励的试验,而只有表面损伤,当然可保证对于放射线的密封完全可靠。在模拟运输机故障状态和坠毁之后,己确球铁是安全的,所设计的球铁Caster容器可能得到高的“Pradikat”安全级一柏林和Braun-sch二ELG管理局的B(L巧证明书。这是铸造业公认的一个潜在的市场的极好例子。

以上是【7分钟前更新:南通铸铁圆棒QT600-3来电咨询,南通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南通铸铁圆棒QT600-3来电咨询供应商,c48171fc806e46c4这是南通铸铁圆棒QT600-3来电咨询详细页面.】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