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阿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阿坝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商业服务 >其它 新闻资讯

阿坝不锈钢护栏不锈钢复合管

阿坝不锈钢护栏不锈钢复合管,阿坝众英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为您提供阿坝不锈钢护栏不锈钢复合管最新资讯,联系人:孟庆刻 ,电话:18864897455,请联系阿坝众英金属材料有限公司,阿坝山东聊城经济开发区。
不锈钢复合管特点: 1.适用于高层建筑的上水立管和煤气管及冷、热水管 2.耐压强度优于镀锌管及非金属管材 3.管壁光滑、均匀、不结垢、耐腐蚀 4.采用传统工艺连接、安全可靠 产品参数: 公称口径 外径 内衬不锈钢管最小厚度 复合管外层钢管壁厚mm m 注:1、根据需方要求可供应所定规格外的其它尺寸的复合管 2、外管(钢管)采用普通镀锌钢管,标准为GB/T3091-2001,复合管执行标准为CJ/T192-2004。 不锈钢复合管由不锈钢和碳素结构钢两种金属材料采用无损压力同步复合成的新材料,兼具不锈钢抗腐蚀耐磨和卓越美丽的外表,以及碳素 钢良好的抗弯强度及抗冲击性。符合国家节能及普及的原则。不锈钢复合管于2002年国家标准GB/T18704-2002正式颁布,从材料质量选择, 检验等方面都有了一整套严格规范的管理,由于外表美观、价格低廉等优点,现已广泛用于桥梁护栏,装饰装潢,车辆附件,输送辊轮,纺 机配件等领域 不锈钢复合管:材质为铁管,外面包裹着不锈钢层,比较坚固,管口封闭良好的情况下可保证其防锈期限与纯不锈钢无异。

以上是阿坝不锈钢护栏不锈钢复合管的图片
 不锈钢复合钢管,不锈钢复合方管,是在焊接钢管或无缝钢管内衬薄壁不锈钢管复合而成。外管为焊接钢管时应符合GB/T3091-2001的标准,外管为无缝钢管时应符合GB/T8163-1999的标准;内衬不锈钢管的牌号学成分符合GB12771-2000和CJ/T151-2001规定的0Cr19Ni9(304)、0Cr18Ni11Ti(316)和0Cr17Ni12Mo2(316L)的奥氏体不锈钢的牌号和化学成分。   不锈钢复合钢管,是在碳索钢管或合金无缝钢管中内衬一层耐腐蚀合金管,通过正旋压嵌合式生产工艺复合而成的一种钢管。外管为焊接钢管时符合行业标准及GB/T3091-2008等标准,外管为无缝钢管时符合各类碳钢、合金无缝钢管的国家标准、国际标准等;内衬耐腐蚀合金管的牌号和化学成分符合各类耐腐蚀合金管的国家标准及国际标准规定的牌号和化学成分。

以上是阿坝不锈钢护栏不锈钢复合管的图片
  栏杆立柱说明: 材料材质:由201、304、316不锈钢、锌钢、铝镁合金精制而成。   表面处理:高磨砂、8K镜光、高镀钛、冷热镀钛、静电喷涂、电泳着色。   立柱高度:任意定制高度、适合各种要求。   材料规格:空心板、实心板、空心管均可、规格齐全。   玻璃挂件:设计合理、款式多样、任意搭配、可适用任何尺寸厚度的玻璃。   扶手托架:牢固安全、样式独特、可适应任何形状扶手面管、如圆光、方管、蛋形管、平椭圆、钢板、可穿、可焊、可顶、可插。   立柱底板:斜面、侧面、平面、预埋、螺丝固定、焊接均可、适应任何安装环境。   立柱配件:空心实心、一应俱全。   立柱款式:高组合式、来图来样定制、可随意穿管、挂玻璃、样式与国际接轨、外观追潮流时尚、品质被界内公认、不经意中常被效仿。   立柱包装:纸箱、木箱、贴膜   发货方式:临近物流中心,与各大物流公司合作,发货方面快捷,价格合理。

以上是阿坝不锈钢护栏不锈钢复合管的图片
 4.分类、代号   4.1 不锈钢复合管按表面交货状态分为四种,状态名称及其代号如下   a) 表面未抛光状态 SNB;   b) 表面抛光状态 SB;   c) 表面磨光状态 SP;   d) 表面喷砂状态 SA。   4.2 不锈钢复合管按截面形状分为三种,形状名称及其代号如下:   a.圆管   b.方管   c.矩形管   5 尺寸、外形、质量,及允许偏差   5.1 尺寸及允许偏整   5.1.1 不锈钢复合管的尺寸规格应符合附录A和附录B的规定。经供需双方协商,可生产附录A和附录B   尺寸规格以外的钢管。   5.1.2 复合圆管的外径允许偏差应符合规定。   5.1.3 方管和矩形管的边长允许偏差,由供需双方协商。   5.1.4 不锈钢复合管壁厚允许偏差应符合规定   5.2 长度   5.2.1 通常长度   不锈钢复合管一般以通常长度交货,通常长度的范围为1000mm-8000mm.   5.2.2 定尺长度   不锈钢复合管的定尺长度为6000mm,全长允许偏差为15mm;经供需双方协商,可生产1000mm至小6000mm的定尺长度。   5.3 外形   5.3.1不锈钢复合管的弯曲度不得大于如下规定:   外径<89. 0 mm 弯曲度不得大于1. 5 mm/m;   外径)89. 0 mm 弯曲度不得大于2.5 mm/m,   5.3.2 不锈钢复合管不得有明显的扭转。   5.3.3 不锈钢复合管两端头外形应与钢管轴线垂直,并应平整,不得有内层外露、毛刺等缺陷。由于切割方法造成的较小变形和轻微缺陷允许存在。   5.4 质量   不锈钢复合管既可按实际质量交货,也可按理论质量折算成长度交货。   W— 不锈钢复合管的质量,单位为千克每米(kg/m);   D— 不锈钢复合管的外径,单位为毫米(mm);   t1, 不锈钢复合管覆材的壁厚,单位为毫米(mm);   t2,不锈钢复合管基材的壁厚,单位为毫米(mm);   P1,不锈钢复合管W材的钢密度,单位为千克每立方分米(kg/dm3) (不锈钢的密度:OCr18Ni9为7.93kg/dm3,1Cr18Ni9为7. 93 kg/dm3);   P2,不锈钢复合管基材的钢密度,单位为千克每立方分米(kg/dm3)(碳素钢的密度为7.85 kg/dm3),

以上是阿坝不锈钢护栏不锈钢复合管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474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