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衡水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衡水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食品饮料 >粮食 新闻资讯

衡水紫薯基地供应各种紫薯品种价格

  • 公司: 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 价格: 电联
  • 联系人: 魏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16:34:48
  • 所在地:衡水
  • 标题: 衡水紫薯基地供应各种紫薯品种价格
  • 来源: 求购信息 >食品饮料 >粮食
衡水紫薯基地供应各种紫薯品种价格,衡水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衡水紫薯基地供应各种紫薯品种价格最新资讯,联系人:魏经理 ,电话:13562000095,请联系衡水乐农食品有限公司,衡水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园。

今年紫薯产量怎怎么样?现在山东乐农紫薯种植合作社的紫薯的正值收获的时候,有的问会问今年紫薯的收成怎么样,因为山东是紫薯的产地,山东这边种植紫薯多年,好多种植户都是常年种植紫薯,今年山东安徽还有各种地区紫薯的产量都没有去年的高,今年干旱造成的,但是山东的紫薯也会受到影响吗?是的山东也受到了一些影响,但是山东还是比较靠近海边的,受到的影响不大,山东今年的紫薯相对于其他地区可以说是大丰收了。今年紫薯在山东的产量还是比较高的,我们乐农紫薯种植合作社的紫薯产量高的原因有,我们培育的都是高产脱毒苗,因为有一些品种在我国种植多年造成产量比较低,所以我们乐农培育出来的脱毒苗,产量相对高一些,虽然今年降雨忽少忽多,我们的紫薯都是在沙土地里种植的,受到的影响不大,在加上我们精心的管理,控制红薯苗的旺长,所以今年紫薯产量还是大丰收的。

以上是衡水紫薯基地供应各种紫薯品种价格的图片
现在你是不是在找紫薯产地,是不是还没找到可靠的紫薯供应基地。是不是还在找出粉率高的基地。如果你好没有找到可以找我们乐农紫薯种植合作社,我们基地位于黄河以北的山东西部,也就是华北平原上,这里不仅土壤肥沃,这里还有好多的养殖业,可以提供大量的天然有机肥料。我们乐农紫薯的基地在山东西部的黄河故地,这里有黄河带来的大量泥沙,加上这里的天然环境非常适合种植紫薯,我们这里降雨不多,种植出来的紫薯出粉率也高。而且我们种植的优良品种,都是我们合作社根据多年经验种植出的优良品种,不仅产量高,加工出来的紫薯粉也是比价受人们欢迎。在质量的我们乐农紫薯种植合作社可以保证。我们所有的基地都是采用统一育苗和统一管理,种植出来的紫薯不仅薯型漂亮出粉率也高,我们基地的紫薯都是如此。 现在紫薯非常受人们欢迎无论是紫薯加工还是紫薯鲜食,都非常受人们的欢迎,紫薯鲜食薯现在在超市里买到了十元一斤加工薯加工出来的产量也比较受欢迎,什么紫薯馒头紫薯面条受到了广大人们的热爱。紫薯加工行业非常广泛,尤其是紫薯提取的花青素和加工出来的紫薯粉远销于国外,花青素是一种天然紫色素添加剂,它安全无毒副作用,虽然比人工合成的色素价格贵,但仍然畅销于国际市场。紫薯加工成紫薯粉做天然添加剂销路也是非常不错。 我们乐农紫薯种植合作社今年种植紫薯万亩,有加工薯,有鲜食薯品种众多,今年培育的品种有凌紫、紫罗兰、济黑、日本黑薯等等。有需要的可以找我们联系,我们大量供应各种紫薯加工薯和紫薯鲜食薯。现在离紫薯收获还有10天左右有需要的可以找我们联系,我们大量供应各种加工薯。

以上是衡水紫薯基地供应各种紫薯品种价格的图片
乐农紫薯种植合作社:,坐落在“鲁西平原”山东省聊城冠县,历史称之为江北水城、以前黄河流经此处,现在是毛白杨种植基地,也被称为黄河故地,听老一辈的爷爷说这里清朝时就开始种植红薯,而且产量比较高,幸亏有这样的一块宝地,让我们度过的饥荒之年,在这里蕴藏着丰富的红薯种植经验和悠久的历史。由于黄河河的冲刷改道留下了大量泥沙,形成了现在的大面积沙土地,给种植优质红薯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在六七十年代时,我地区以种植红薯作为公粮上缴国家,所以在那个年代全国人民多数品尝过的红薯都源自于此。在历史的洗礼中,我们积累下来了丰富的种植经验,以这些经验为基石,不断的进行品种改良使得我基地种植面积已经达到三千亩,总产量在万吨以上。本社在2004年又引进紫薯,现在也发展成业内举足轻重的经营单位。 聊城乐农农产品有限公司是集种苗繁殖种植加工为一体的综合公司。是山东省紫甘薯种植基地,年产紫甘薯几十万吨,并已获得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颁发“绿色食品”证书,许可使用绿色食品标志。紫薯(学名:Solanum tuberdsm)又叫黑薯,薯肉呈紫色至深紫色。它除了具有普通红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花青素对100多种疾病有预防和治疗作用,被誉为继水、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之后的第七大必需营养素。花青素是目前科学界发现的防治疾病、维护人类健康直接、有效、安全的自由基清除剂,其清除自由基的能力是维生素C的20倍、维生素E的50倍。紫红薯将成为花青素的主要原料之一。紫薯在国际、国内市场上十分走俏,发展前景非常广阔。 我们采用公司+农户+加工的经营模式,我们合租社育苗,种植,大大降低了成本,我们也有自己的紫薯加工厂,主要加工紫薯粉等。我们今年种植紫薯3000亩,有加工薯、有鲜食薯。还有济黑,济黑花青素含量高,平均含量90—126mg/1OOg鲜薯,比日本品种绫紫(俗称紫薯王)色素含量平均高20%,膨大期比绫紫提前20-30天,抗根腐病,黑斑病,耐贮性好,口感好,鲜薯蒸煮后粉而糯,:有玫瑰清香,风味独特,适合企业提取色素及保健鲜食用甘薯种植。亩产能达到4000-5000斤。其出粉率、花青素含量、硒的含量都远远超出其他紫薯。有日本凌紫,日本凌紫薯块长方锤形,皮色紫红光亮,肉色紫黑,熟后近黑色,香甜面沙,富含抗癌物质硒碘等元素,营养成份高出其它红薯几倍,是当前黑薯系列中最黑的品种,是鲜食保健和提取色素等深加工的好品种。非常适合加工成紫薯粉。 还有很多品种供您选择,我们今年还是和往年一样可以帮你把紫薯大小规格分开,便于以后销售或者加工。我们还种植了大量的红薯,淀粉薯或者鲜食薯、烤薯都有。欢迎大家前来选购。现在还没找到合适基地的可以联系我们。

以上是衡水紫薯基地供应各种紫薯品种价格的图片
紫薯相信大家不会陌生,他就是我们口中所说的“红薯转基因产品”,但是紫薯是转基因产品是谣传,因为紫薯从1998年进入中国,转基因技术也是在1998年公布是世界但是紫薯早已经在日本种植多年了。紫薯是1998年从日本引进紫薯品种川山紫,在我国农科院的研究下又杂交出新品种。紫薯在我国也渐渐扎根,而我们山东当时被选为紫薯示范基地,我们山东也是中国紫薯的发源地之一。 紫薯的营养非常高,除了含有红薯的所有营养物质:多种维生素、多种矿物质还有蛋白质、纤维素等还含有花青素和硒元素。比红薯的营养高好几十倍,功效也是比较的强大。紫薯中富含钾、萝卜素、叶酸、维生素C和维生素B6,这5种成分均有助于预防心脑血管疾病。钾有助于人体细胞液体和电解质平衡,维持人体正常血压和心脏的功能。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具有抗脂质氧化、预防动脉粥样硬化的作用。补充适量的叶酸和维生素B6有助于降低血液中高半胱氨酸水平,后者可损伤动脉血管,是心血管疾病的独立危险因素之一。自由基,抑制癌细胞的分裂与生长,预防胃癌、肝癌等癌病的发生。 紫薯中含还有丰富的蛋白质,人体所必需的18种氨基酸,维生素A?、B、C等8种维生素和磷、铁等10多种天然矿物质。其中铁和硒的含量是最丰富的。而硒和铁是人体抗疲劳、抗衰老、补血的必要元素,特别是硒元素被称为“抗癌大王”,而且该元素非常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可留在血清中,修补心肌,增强机体免疫力,清除体内的自由基。抑制癌细胞的分裂与生长,预防胃癌、肝癌等癌病的发生。 现在紫薯被很多人认可,无论是老人还是小孩还是青少年,都非常爱吃紫薯。紫薯的价格也是从3-10元不等,紫薯加工行业也是发展迅速,无论是加工紫薯粉还是提取花青素都比较受人们的欢迎。我们乐农紫薯种植合租社今年种植紫薯3000亩,品种不一,有凌紫,有济黑、有日本黑薯、还有我们都爱吃的紫罗兰。都是销路比较好的品种。有需要的可以找我们联系。我们大量供应紫薯。现在还没有找到可靠基地的可以联系我们,我们大量供应鲜食薯,加工薯。

以上是衡水紫薯基地供应各种紫薯品种价格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