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广西省百色凌云县BQS300-35-63/N排沙潜水泵

来源:百色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22:15:25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508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3分钟前更新:百色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广西省百色凌云县BQS300-35-63/N排沙潜水泵,广西省百色凌云县BQS300-35-63/N排沙潜水泵是百色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phzrJcnews3了解更多关广西省百色凌云县BQS300-35-63/N排沙潜水泵的信息.
基本参数
  • 水泵

    矿用机械



产品介绍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为满足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及空气中含有甲烷或煤尘危险场所排水需要,并适应矿井排水自动化的发展方向,而开发研制的新一代矿用隔爆型排水设备,该电泵是泵与电动机组合一体,泵位于电动机下部的排水设备,排水效果佳、防爆、密封可靠,采用双面密封;节能、经久耐用;体积小。


BQS防爆潜水电泵优点:
BQS系列潜水排污泵结构紧凑,并设置了各种状态显示,保护装置,使得泵运行安全、可靠。
、 独特的电缆密封设计,排除了电缆漏水的隐患。
、 定子采用F级绝缘,装有热保护元件。
、18.5KW以上泵采用外循环水自动冷却,保证电泵在水位状态下安全运行。
、 电机腔下底部装有浮子开关,对电机侧机械密封实施监护。
、 在泵与电机的油室上端装有油水探头,对水泵侧机械密封实施监护,一旦漏水,控制系统将报警保护。
、 波纹管式双端面机械密封,密封材料为碳化钨、碳化硅及硬质合金,防止水进入电机,保证电机安全可靠运转。

排沙泵在进行使用的时候我们是要充分的提高意识,防止产生生产过程中的异常问题,近年来随着工业或者煤矿行业工作量的不断增大,我们需要研究更加新型的设备来适应我们的生产,生产的防爆排污排沙泵更应了我们的生产把目标达到了我们效率的进一步提高。防爆排污排沙泵的使用是我们科学技术提高的表现,在现在使用更加的节能,生产材质采用不锈钢的材料更增加了它的使用性能,节能的工作更加具有了一大亮点,在不断的生产和发展中我们相它的工作性能会进一步提高。还应该注意的就是要保持排沙泵电机内部的干燥,电机内有水并且被加热成为高温高压水蒸气;其它原因:线路无漏电保护。


电动排沙排污泵体积小BQS矿用防爆潜水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型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稳定,寿命长,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用于煤矿立井、斜井及井底散煤泥地自动化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稳,排污能力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且有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的特点。

 产品特征:

 BQS(W)防爆系列排沙排污潜水泵,是依据“二相流”原理,采用专利技术制造,解决了低流量高扬程控低比转数水泵不能排沙的技术难题。填补了潜水泵排沙的空白,使潜水泵能在含沙量较高,固体颗粒直径较大的介质环境中工作,具有抽水排沙,防爆安全的特性。适用于有甲烷或其他可燃气体易引起危险的环境中,抽放含有固体颗粒的污水。

 BQS(W)防爆系列排沙排污潜水电泵采用空气密封结构,机械密封电缆引线装置密封全部设置在空气室中,与介质隔开,使密封件免受水与泥沙的磨触,使电机密封可靠,提高了整机的使用寿命。

 BQS(W)防爆系列排沙排污潜水泵在运行过程中与同类泵比具有起动平衡,噪音低,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等独特性能。如若水源中断,泵可继续运转,靠自身特有的风冷结构冷却电机,做到有水排水,无水深转既不烧电机又不损坏水泵,有水后仍能继续排水,无需增设其他控制装置。

 主要用途:

 ◇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

 ◇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

 ◇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

 ◇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

 ◇清水仓排水,清理淤积泥沙排水

 ◇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

 ◇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

 ◇救灾抢险排水

 ◇城市环境系统中污水排放处理


概述本公司研制的BQS系列矿用隔爆排砂潜水电泵,适用于具有瓦斯或者其他危险性气体危险的场所,包括煤矿采掘工作面、巷道、井底水窝、水仓等,排送含有煤屑、泥沙、岩粉等含固体颗粒的污水,也可用于工程抢险、矿底透水排险以及江河嗨等地区的抽水,流量从15m3/h1000m3/h,扬程从24m1000m,隔爆电机配套功率从20kW可达到1150kW,具有安装使用方便,隔爆可靠耐用等特点。二、防爆型式及执行1.BQS系列矿用隔爆潜水排沙电泵的防爆型式为隔爆型,其防爆标志为“ExdI”。

BQS型防爆潜水排沙泵是由隔爆潜水电机与离心式水泵同轴直联组成的外装式电泵,采用下吸式结构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产品通过煤炭工业上海电气防爆检验站严格检验,符合Q/H001-2004规定,防爆合格证和矿用产品标志MA。防爆潜水排沙泵适用于矿井下巷道及采掘工作面或其他周围介质中含有煤尘等危险性气体混合物的中及其他防爆场所使用

产品特点1.矿用隔爆,结构紧凑,重量轻、非常适合于矿井的搬运及安装;2.整个机组潜入水中工作,不必建造泵房,安装费用;3.启动时不必灌引水,可以瞬时启动;4.与非潜水式水泵机组相比,具有不怕水淹之特点;5.运行噪声低、震动小;6.双端密封,经久耐用,可靠。

用途/含有或煤尘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清水仓排水/救灾抢险排水/城市中污水排放处理。使用条件/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


BQS(W)防爆系列排沙排污潜水泵,是依据“二相流”原理,采用技术制造,解决了低流量高扬程控低比转数水泵不能排沙的技术难题。填补了潜水泵排沙的空白,使潜水泵能在含沙量较高,固体颗粒直径较大的介质中工作,具有抽水排沙,防爆的特性。适用于有或其他可燃气体易引起危险的中,抽放含有固体颗粒的污水。

特点:1、模型筛选:性能,运行平稳无堵塞,排污排沙能力强,泵具有无过载(全扬程)特性,即在任何工况点下使用输入功率均不超过配套电机功率。适用于煤矿井下各种,能一机多用。2、机封改进:采用串联机械密封及双端面机械密封。3、结构:结构设计有得于机封密封性,运行平稳,可靠性高;设计,更轻便使用,能耗低。可在无水的情况下,长期空运行。4IPx8的电机防护筹等级,潜水电机冷却效果好,温升比普通电机低。耐用性进一步,F级绝缘电机使用寿命更长让转动的速度加快,帮助朋友们逐渐体会到了这方面的优点。

模型筛选:性能,运行平稳无堵塞,排污排沙能力强,泵具有无过载(全扬程)特性,即在任何工况点下使用输入功率均不超过配套电机功率。适用于煤矿井下各种,能一机多用。2、机封改进:采用串联机械密封及双端面机械密封。3、结构:结构设计有得于机封密

产品主要有:BQS系列矿用潜水泵,BQW大流量潜水泵,高扬程防潜水泵,防污水潜水泵,FQW系列风动潜水泵,BQG系列矿用隔膜泵及QYF系列气动清淤泵。我公司通过引进先进的电泵技术和设备,生产1000多种规格型号的各型工业潜水泵。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