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香港横向天窗基座安装图改造设计方案

来源:香港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5 22:46:06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143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5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新香港横向天窗基座安装图改造设计方案信息,newsBKrYhO5了解更多香港横向天窗基座安装图改造设计方案信息,请点击查看.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一字型电动采光排烟天窗的详细说明

    1.电动采光排烟天窗适用于以采光为主,通风为辅的建筑;

    2.其完全开启时,排烟量大,三字型天窗大开启角度为30-90°;

    3.电动采光排烟天窗窗体上面与安装面平行,风阻系数小;

    4.天窗的气密、水密、抗风压性能均符合GB/T7106-2008的规定;采光性能符合GB/T11976-2002的规定。

    5.电动采光排烟天窗窗框材料采用铝合金型材,其抗拉强度为160N/mm2,屈服强度为110N/mm2,硬度HV58.,壁厚为1.4

    6.电动采光排烟天窗采光材料可选择夹层玻璃、安全玻璃、聚碳酸酯采光板、玻璃纤维聚酯采光板等。再选用材光材料时注明采光材料;

    


特殊场合通风天窗选型分析

我们知道,在不同的工作场合中,需要选择相适应的通风设备。尤其是在选择通风天窗设备的时候,更需要考虑到实际的工作环境条件。目前通风天窗设备应用较为广泛,在很多工作领域中都发挥出了出色的性能。那么,在一些特殊工作场合中该如何选型呢?

首先,有很多用户选购通风天窗是用于实现仓库通风。那么这种情况下在挑选通风天窗设备的时候,务必要考虑到仓储货品本身的属性,尤其要注意是否有易燃易爆货品,如:油漆仓库等,必须选择防爆系列通风天窗。同时还要考虑到工作噪声的要求。如果对于噪声要求比较严格,那么可以选择屋顶风机或环保式风机。后还要注意分析仓库空气所需换气量的大小。

其次,还有很多通风天窗其是用于厨房排风。在这样的工作场合中,主要是考虑到油烟的问题。对于室内直排油烟的厨房,可以根据油烟大小选择风机设备。如果油烟大,且油烟需要经由长管道,并管道里有打弯处理的厨房,强烈建议使用通风天窗。这是因为该类型设备的压力较轴流风机大,且油烟不经过电机,对电机的保养和换洗更容易。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比较高档的场所也需要利用通风天窗设备来实现通风的要求。

考虑到场合的特点,因而此时所选择的通风天窗设备应具有稳定可靠的工作性能,而且运行噪音较小,同时还要具有较高的工作效率。简单来讲,即是选择低噪声与高风量并存的通风天窗设备。另外还要考虑到外观和安全等方面的问题。


螺杆式开窗机排烟窗布置于墙面,由窗体、开窗器与控制系统组成,根据窗体规格大小开窗器选用单推或双推的方式。开窗器一般垂直于窗面进行布置安装,也可平行于窗面布置安装,外开角度通常为0°~45°,可根据客户需求订制生产安装不同选材及规格电动天窗

链条式开窗机排烟窗布置于墙面,由窗体、开窗器与控制系统组成,根据窗体规格大小选用直齿条或双层齿条开窗器。通常链条长度为:200~900mm,负载(拉力/推力):200~1500N,自锁力不小于2000N,外开角度通常为0~45°。可根据客户需求订制生产安装不同选材及规格电动天窗。

链条式开窗机排烟窗布置于墙面,由窗体、开窗器与控制系统组成,根据窗体规格大小选用直齿条或双层齿条开窗器。通常链条长度为:200~900mm,负载(拉力/推力):200~1500N,自锁力不小于2000N,外开角度通常为0~45°。可根据客户需求订制生产安装不同选材及规格电动天窗。


传统的屋顶通风天窗已不能达到企业对通风气楼技术和品质要求。经过技术研发和产品设计,国友通风设计出通风换气好,又具备良好防水性能的屋顶通风天窗。改进后的天窗特点有:

1、屋顶通风天窗增加外护板。外护板采用彩色钢板。彩钢板经过模具成型,表面经过除锈处理,同时还做两底两面油漆处理或者热镀锌处理,使得外护板有良好的防腐性能,使用寿命长。

2、一劳永逸,改变漏水情况。屋顶通风天窗采用泡沫脂堵头技术,改变传统通风器易飘雨漏水问题,不采用硅胶来填缝堵漏,而是采用专业压制成型的扣件进行接缝扣合,避免硅胶、胶带易老化问题,一劳永逸解决屋顶通风天窗漏水问题,减轻厂房的维护负担。

国友屋顶通风天窗在安装的时候泛水板一定要多折出来0.5mm,,这样就可以保证与我们的厂房屋面严密的结合起来,在两块瓦的接骨剪出来一个三角形用铆钉进行固定,这样就可以保证屋顶通风天窗不出现漏水的情况,就算是雨再大也不会往里面泛水。以上就是国友通风的详细介绍,国友通风在全国已经有超过5000+以上的工程实例,欢迎前来洽谈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