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铜仁TJ-400mm2铜绞线/镀锡铜绞线/一米多少钱

铜仁TJ-400mm2铜绞线/镀锡铜绞线/一米多少钱

文章来源:辰昌盛通金属材料有限公司ccstjsF2R更新时间:2024-05-01 05:52:05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044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4分钟前更新:紫铜带GPwemTnews4供应信息铜仁TJ-400mm2铜绞线/镀锡铜绞线/一米多少钱,联系人:王欣,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1号路东,铜仁辰昌盛通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10-1000000米

  • 发货期限

    2

  • 运费说明

    现付

  • 材质

    T2

  • 产地

    天津 山东

  • 规格

    1-800平方

  • 颜色

    红-白的

  • 型号

    圆的

  • 可定制









如何辨别铜绞线质量的好坏呢?今天郑州华威金属小编就此问题做详细解析:

首先:看铜绞线外观136863551780635-2119178联系人:王欣

铜绞线的选购需要从外观开始观察,一般好的铜绞线它的外表比较的光亮,没有明显的损伤和刮痕,不会有明显的氧化反应产生的变色现象。外边色泽比较的均匀,没有黑斑,没有裂纹,距离均匀规整。符合以上的标准才是良好的铜绞线选择。  

其次:看铜绞线规格型号  铜绞线的选择需要观察线的尺度和规格,一般铜绞线的拉丝需在规定的范围内,不能超出工艺标准,否则视为无效的绞线。组成绞线的单线必须满足均匀整齐的特点,符合工艺规则。  

再次:看铜绞线结构组成  铜绞线的选购还要观察绞线的分布和组成结构,看看是否有短线、缺线、松股、搭股的现象,一般这些都能有肉眼观察得出,我们需要仔细的观察检验铜绞线的质量,不能选择不合格的产品用来生产电线和电缆,会造成严重的安全事故。  

:看铜绞线焊接工艺  铜绞线的选购还要注意焊接的工艺是否牢靠,焊接的接口部分是否整齐,有没有线条的不平整现象。焊接的接口应该维修整齐,修平整,搓圆,不能扎手,焊头的直径一般不能超过零点二毫米;相邻两个铜绞线的焊接应该保持一定的距离,间隔要均匀。


TJ16是硬铜绞线,也叫裸铜绞线。中的TJ表示硬铜绞线,后面加上裸铜绞线的平方数,就是 标准中所规定的表示方法。

TJ16的 标准
遵循TB/T 3111-2005的标准,您可以下载查看此标准

TJ16技术参数
TJ16型硬铜绞线采用高纯无氧铜杆拉丝绞合而成,由7根直径1.7mm的裸铜丝绞合而成,成品线外径是5.1mm,在20℃的标准环境中,1000米TJ16硬铜绞线的电阻不小于1.14Ω,即1.14Ω/km

TJ16每米重量和每吨米数:
TJ16裸铜绞线的单位质量是143kg/km,表示1000米的16平方硬铜绞线重143kg,根据这个比重算出来1吨TJ16有6993.01米,1kg是6.993米

16平方硬铜绞线结构 http://www.flpradio.com/

 




【看累了,开心一刻】
宠物店
我来到了宠物店,想要挑选一个宠物,看到了宠物店的老板,老板对我笑了笑道:“先生,你看中什么宠物了么。”

我看了半天,看到了一条可爱的小狗。

我对宠物店的小狗说道:“能把这个狗给我拿出来看看么?”

老板把狗拿了出来,没想到宠物店的小狗好像也喜欢我,对我一顿亲,一顿舔。

我十分开心,对宠物店的老板说道:“这个狗在我来之前都喜欢干嘛啊,我想了解这个狗更多一点再买。”

宠物店老板说道:“他挺喜欢舔其他狗的屁屁,挺怪的。”

我当时就凌乱了,妈的,别拦我,我要把脸洗干净。

软铜绞线(ACSR)是国内外高压输电线路中广泛应用的架空导体材料,构成输电线路的主体,导线质量和性能的稳定对电力线路的建设质量,维护保养,输配电稳定性及线路寿命等各个方面起到软铜绞线至关重要的决定作用,在输电线路的质量特性和经济技术指标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

ACSR是无绝缘防护的裸露导体,在户外施工和日常运行中经常遭遇各种极端不利环境条件,在存放和使用过程中国,周围大气和水土环境的温度、水分、湿度、酸碱性和盐分等多个物化因素都可能构成腐蚀条件对其造成腐蚀,或生产表面发黑现象。通过软铜绞线ACSR中铝(AI)、钢(St)物化性质及金属腐蚀学机理的简要分析,浅析ACSR存放的环境要求,供电力运行和导线敷设施工部门参考,避免户外施工中因存放不当而引起导线腐蚀或表面不均匀黑斑的出现。保持导线的优良电气性能,提高输电线路建设的质量和经济技术效益。
用铝(AI)和钢(St)作为导体的性质:
铝(AI)是自然界储量第三丰富的金属元素,已其轻便、耐腐蚀、延展性好喝优良的导电、导热性能而被广泛应用于电线电缆制造。户外高压架空导线多用铝做导体,避免了铜材紧张的资源限制,降低了建设成本。用ACSR生产的铝为工业纯铝,为保证良好的导电性能,要求其纯度在99.7%以上,铝的化学性质是:铝属活泼的金属,子啊干燥空气中铝的表面立即形成一层致密氧化膜,使铝不会进一步氧化并能耐水;铝和水反应:水是极弱的电解质,但在水中能电解出氢氧根离子与铝反应,反应条件可加热也可在常温下进行,在常温下其现象很难观察;纯净的金属铝极易与空气中的氧气反应,生成一层致密的氧化铝薄膜覆盖在暴露于空气中铝的表面。这层氧化薄膜能防止铝被继续氧化,是金属铝在空气中不易被腐蚀的原因。但能与强酸和强碱性物质反应,是典型的两性氧化物;
软铜绞线(ACSR)用钢线为镀锌(Zn)钢线,是为了保证软铜绞线有足够的抗拉强度,且镀锌层具耐腐蚀性能,以满足于在高空长距离、大跨越架设要求。锌是活性金属,易溶于盐酸、稀硫酸和碱性溶液中,也易从溶液中置换某些金属,如金、银、铜、镉等。
锌在常温下不会被干燥空气、不含二氧化碳的空气或干燥的氧所氧化。但在与湿空气接触时,其表面会逐渐被氧化,生成一层灰白色致密的碱性碳酸锌盐薄膜包覆其表面,它可阻止锌的继续氧化,因此具有优良的抗腐蚀性能。碱性碳酸锌盐能溶于烯酸和氢氧化钠等强酸和强碱性物质。


多人在问铜绞线重量怎么计算,下面说一下方法

铜绞线有软铜绞线和硬铜绞线两种,分别有不同的 标准。硬铜绞线的标准是TB/T 3111-2005,软铜绞线的标准是GB/T 12970.1-2009,通过标准可以查到每种不同规格的铜绞线的单位重量。

比如:TJ185硬铜绞线的单位重量(理论重量)是1650kg/km,表示1000米的185平方硬铜绞线的重量是1650kg,根据这个比重算出来1吨TJ185型号的硬铜绞线有606.06米,1kg大约有0.61米。

型号  载面积mm2  计算外径mm  结构  单丝直径mm  绞线(计算值)

标称20℃直流电阻不小于&Omega;/km  单位质量kg/km

JT185  17.50  1&times;37  2.50  0.09951650

铜绞线的重量你会计算了吗?公司本着誉至上薄利多销的原则以周到的服务灵活的经营模式开拓市场;树立为顾客服务的经营理念,竭诚向各界提供产品和良好服务。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