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咸阳12cr1mov合金无缝钢管定做价格

文章来源:咸阳众顺钢材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4-29 18:31:34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254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5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咸阳12cr1mov合金无缝钢管定做价格,newsCKsaiP5联系人:卜海龙,地址:咸阳开发区汇通物流园,欢迎致电咨询.
基本参数
  • 品牌

    众顺钢材

  • 产地

    山东

  • 规格

    齐全





中国无缝管网认为,今年基建投资全年增速能否保持15%以上很难。伴随着需求走弱,补库存需求也将进入尾声,预计2季度中国经济增速可能会重新放缓。此外,市场需求也有待观察。此前2016年全国无缝管去产能目标是4500万吨,今年则上调到5000万吨,同时今年还要在4月底前去除全部地条钢。本来预计无缝管需求因为去产能会导致更高的价格上升,但是市场与预期有些相反。近期无缝管库存同比增加了30%-40%,这包括社会库存和无缝管库存,这是无缝管价格近期下跌的原因。 下一步尽管国家要去无缝管产能,但是价格走势如何,还是由市场来定。下一阶段,可能要看取缔地条钢的验收等工作的进展,届时可能无缝管价格有一个反弹。但是这个反弹会受到整个需求的影响,尤其是在国家持续去杠杆的背景下。“价格还有下探的空间,但也会在改革的背景下得到支撑并有一定的反弹,但反弹的高度有限。”在8月26日举行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针对国外记者对于中国无缝管去产能还不够的质疑,中国无缝管网表示,无论从哪个角度讲,中国去产能的决心、意愿、行动和成效都在全球领先,无缝管产能过剩是全球性问题,需要共同应对。

相当一部分已经亏损或接近亏损边缘,至少是主业亏损的钢企仍在维持运营。一些停产的钢企只是生产线“停下来”,而非产能或企业“退出去”。  无缝管行业组织结构难以有效优化,主因之一是制度制约下的资本流动性较差,尤其是跨地区、跨所有制流动,导致越来越多“停下来”的产能无法实质性退出,成为“僵尸”状态。因此,我国钢企的兼并重组主要是在民营企业之间、省内国有企业之间和央企之间进行。  目前,我国大中型钢企的亏损面已超过50%,全行业的亏损面数据更高。 据统计,我国目前有无缝管生产企业500多家,其中民营钢企400余家。按60%亏损面计算,约有300余家无缝管生产企业亏损,越来越多的无缝管生产线处于停产或半停产状态,也就是“僵尸”状态。300余家亏损钢企能否扭亏关键看市场。从产业集中度角度考虑,要将目前我国无缝管行业的产业集中度从32%提高到50%,前十大钢企的产量应达到75亿吨左右,需要比目前提高合计产量27亿吨。75亿吨粗钢产量接近于目前我国14家粗钢年产量在1000万—2000万吨钢企2015年的产量之和。

焊接钢管目前根据焊缝形式不同分为直缝焊接钢管、螺旋焊接钢管两种,直缝焊接钢管就焊接工艺不同又分为直缝电阻焊钢管(ERW)和直缝埋弧焊钢管(LSAW),执行标准为《低压流体输送用焊接钢管》(GB/T3091-2001),焊接钢管均是利用轧辊等模具将带钢延圆形渐开线逐步卷为圆形,再通过埋弧、电阻等不同焊接方式焊接成型生产的钢管。该成型方式的特点是产品产量高、成本低、耗能小、长度可以达16米且可以定尺、直径及壁厚可良好控制,缺点主要是目前国内钢管生产设备技术落后,导致焊缝部分强度不足,壁厚一般国内无法做厚。 目前可以承接美国ASTMA5德国DIN、日本JIS、美国石油学会APISpec5L等各种标准的焊接钢管,热扩钢管是指钢管中频加热后利用模具扩径生产的钢管,该成形方式母材既可用无缝钢管,也可用焊接钢管(需要除去内焊缝),特点为母材灵活、产量高、耗能大、成本低。[]目前还没有热扩钢管相关标准,一般执行GB/T8163-1999标准。本公司拥有2套热扩生产线,一条为219-325mm生产线,一条为325-630生产线。

中国经济增长带动了无缝钢管行业的发展从国际经验来看:快速增长并不是各个产业均衡增长的产物,而是由几个更快增长的主导产业带动。不同时期主导产业不同,主导产业的转换推动经济的持续快速增长。从国内经验来看:80年代的主导产业:轻工、纺织等;90年代的主导产业:基础产业和基础设施、新一代家电产品、房地产等;1997年以后的经济减速,是因为出现主导产业的“断档”这种局面,到2002年终于改变,一批新的主导产业浮出水面;带头的是住宅、汽车、电子通讯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这些具有一定的终产品性质的先导行业。 这些先导行业拉动了一批中间投资品性质的产业,主要是钢铁、有色金属、建材、机械、化工等材料和装备行业。以上两个方面又拉动了电力、煤炭、石油等能源行业和港口、铁路、公路等运输行业的增长。正是以上各行业的快速增长带动了整个无缝钢管市场的需求,促进了无缝钢管行业的快速发展。无缝钢管行业可持续快速发展的机遇国内外无缝钢管市场,目前均处于消费增长期,国内无缝钢管消费量将保持较快的增长速度,为我国无缝钢管的发展提供了有利时机。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