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南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南宁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安防监控 >门禁 新闻资讯

南宁哪里办理全国行业十大名优品牌

  • 公司:兴臻忆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毛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3:16:24
  • 所在地:南宁
  • 标题:南宁哪里办理全国行业十大名优品牌
  • 来源: 求购信息 >安防监控 >门禁
南宁哪里办理全国行业十大名优品牌,兴臻忆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南宁哪里办理全国行业十大名优品牌。

正规机构,不分省份,全国业务匀可受理,所入选的荣誉证书全国通用,全国可查!企业招投标及形象宣传专用,提升企业整体诚形象,提高行业品牌的竞争力,可增加企业1-3分投标综合评分。
[认证—高效快捷—公开公正  全国可查—抢占市场—品牌速成]
1、企业品牌认证
《中国著名品牌》《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全国__10大著名品牌《中国__行业畅销品牌》《中国__行业10大品牌》《全国__行业十佳优质品牌》《全国创新领导先锋品牌》《全国产品质量十佳品牌》《全国__行业名优品牌》
2、产品质量认证
《中国名优产品》《中国低碳产品》《绿色环保推广产品》《质量得过产品》《工程建设推荐产品》《中国节能环保产品》《全国__行业十佳名优产品》《中国自主创新产品》
3、企业资质认证
《质量-服务-诚AAA企业》《中国诚无投诉企业》《中国百强优秀企业》《质量-誉双保障示范单位》《中国____行业先进企业》《__行业用AAA级单位》《推动绿色低碳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杰出贡献企业》
荣誉证书申报程序:
申报企业须具备以下条件:
(一)产品有注册商标,实物质量在同类产品中处于国内先进水平,并具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
(二)企业具有先进可靠的生产技术条件和技术装备,有较强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能力;
(三)产品按照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标准组织生产,执行的标准依法登记备案;
(四)企业建立起健全并有效运行的质量管理体系,具有完善的计量检测体系和计量保证能力;通过通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视企业自身情况而定,可适合放宽)
(六)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顾客满意度高;
(七)产品质量稳定,近两年经质量检查均为合格,未出现重大质量事故;未因出口商品质量问题被国外索赔;
(八)产品在中国境内生产且不存在知识产权纠纷。

以上是南宁哪里办理全国行业十大名优品牌的图片
一个企业要发展,要向社会证明自己的实力,终还是要靠的资质等级认证。只要得到的认证,才能够有更多的机会承揽比较重大的工程项目,所以企业的进步就表现在其资质的认定及不断升级上。
资质就是行业管理基本的门槛,企业只有有了这张皇牌,才有资格去进行投标,资质升级表明企业在此行业的资历和能力,为将来更好的发展提供力量。
一流企业做标准、二流企业做品牌、三流企业做产品。品牌是誉的象征,品牌是企业和产品的名片
企业基本的荣誉项目
《中国著名品牌》《中国自主创新产品》《全国行业10大品牌》《全国行业10佳品牌》《中国行业畅销品牌》《中国行业引领品牌》《中国行业10大诚企业》《质量服务誉AAA企业》《中国名优产品》《中国节能产品》《百强优秀企业》《消费者可赖产品》
企业品牌战略是以创品牌、保品牌为核心,带动整个企业向持续、稳定、健康方向发展的战略。企业要增强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必须大力实施战略。 战略应当包括核心战略、辅助战略和维护战略等三个组成部分。企业在实施战略时必须正确理解三者之间的关系,分清轻重缓急,有序推进。核心战略
随着建筑市场的逐步发展规范和国内经济的拉动,内需的,大力投资铁路,公路,水利,市政基础建设,目前的投资主体多样化和建设项目组织实施多样化的经营格局,建筑企业唯有以市场为导向,把握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结合企业的自身优势,尽快促使资质升级或是增项,改变现有资质的单一性格局,加快经营格局的调整,这样才能获得进入新的领域通行证,在更多更广的市场进行拓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
资质的等级意味着建筑企业的实力,资质等级越高,建筑企业就更能得到客户的赖。因此,资质升级对于建筑施工企业有好的发展机会,这就应该好好地把握住,积极的进行资质升级是十分有必要的。

以上是南宁哪里办理全国行业十大名优品牌的图片
企业的荣誉证书是企业宣传推广参展投标招商必备
不分行业,不限地区申办,我司业务辐射各地,行业案例见证客户任度,网上可查专业十年认证,通用,宣传、投标,参展,招商必备
企业成功申办下来,证书及铜牌,网上查询公告展示;另可申请成为会员单位,相关会员服务。
因为各个行业间竞争也异常激烈,中小型企业的发展需要,企业荣誉证书不但能消费者对企业的认可,企业形象,更加能企业品牌知名度!通过申办荣誉证书,使其企业的才能和成就证实和公认,跃上事业快速成功的直通车,从而也进一步推动我国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促进品牌的健康有序发展!
可以为企业办理的荣誉证书
《中国著名品牌》《中国行业30强》《知名品牌》《中国知名品牌》《著名品牌》《中国行业10佳产品》《中国绿色环保酒店》《中国自主创新产品》《中国自主创新品牌》《全国行业10大品牌》《全国行业10佳品牌》《中国行业畅销品牌》《中国行业引领品牌》《中国绿色健康食品》《中国行业500强企业》《中国行业10大诚企业》《质量服务誉AAA企业》《中国行业10佳诚企业》《质量服务诚AAA企业》《全国创新科技先锋品牌》《全国行业10佳名优品牌》《全国行业10佳放心满意品牌》
产品质量认证
《中国名优产品》《质量得过产品》《绿色环保推广产品》《中国绿色环保产品》《全国消费者满意产品》《全国行业10佳满意产品》《中国行业10佳名优产品》《中国建筑工程重点推荐产品》《质量检验。标准备合格产品》

以上是南宁哪里办理全国行业十大名优品牌的图片
我国众多企业在品牌方面的缺失就像着装不规范的人一样,甚至连商标都不注册,进行“品牌的裸奔”经营。从各地工商注册商标显示,在全国3200多万家企业中,累计商标注册250万左右,国外在华商标注册在50多万,也就说目前中国企业真正进行了品牌注册保护的企业才只有190万家企业,只占到3200多万家企业的5%,还有95%的3010万企业还“衣冠不整”,就是说大多数企业在面对“竞争国内化,国内竞争化”的环境下,企业及产品竞争长期处于“品牌裸奔”的发展阶段,一直处于价值链的低层次竞争。以上存在的问题还只是品牌打造过程中的一个品牌注册环节,其实面对品牌系统的发展还有众多节点,如品牌策划、品牌设计、品牌包装、品牌传播、品牌营销、品牌管理、品牌经营、品牌维护、品牌延伸、品牌再造等诸多环节。
不仅如此,在我国现有的国内品牌中,没有几年就销声匿迹的也存在不少,往往品牌的打造速度还没有品牌的死亡速度快,还没等到品牌发挥应有作用的时候就夭折了。之所以大力要关注品牌、提出品牌标准系统的导入,一是我们的企业确实存在太多的品牌病症,二是要提升我国企业在价值链的竞争地位,没有品牌是无法实现的。否则,我们的企业就只能永远处于“∪”型价值链竞争的底层。
荣誉项目
《质量得过产品》《全国消费者满意产品》《中国名优产品》《绿色环保推广产品》《中国绿色环保产品》《质量服务誉AAA企业》《建设行业用AAA级单位》《中国行业十佳诚企业》《全国XX行业十佳名优品牌》《中国行业10大诚企业》《全国消费者放心品牌》《中国环保节能产品》《中国自主创新品牌》《中国行业引领品牌》》。

以上是南宁哪里办理全国行业十大名优品牌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群发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