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桂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桂林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安防监控 >门禁 新闻资讯

桂林申请质量信誉双保障示范单位

  • 公司:兴臻忆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毛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5 14:31:51
  • 所在地:桂林
  • 标题:桂林申请质量信誉双保障示范单位
  • 来源: 求购信息 >安防监控 >门禁
桂林申请质量信誉双保障示范单位,兴臻忆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桂林申请质量信誉双保障示范单位。

将来,品牌作为一个传播力、影响力、感召力的价值载体。不仅是企业谋求、重视、城市关注、个人追随,而且在一定程度上也决定着财富在不同之间、企业之间的分配。品牌作为一个时代先进生产力的集中体现,它不仅是企业攻城掠地的有利,而且也是一个和地区招商、引资的经济名片。概括起来品有以下几个特点:品牌实力的强弱,它决定着财富在不同之间的分配;品牌发展的程度,反映了一个创新力、公力、竞争力及经济发展水平和整体经济实力;品牌认知的水平,体现了一个品牌文化的意识和劳动者的整体素质。由此可见,我国在品牌认证的道路上任重而道远,只有不断加强品牌建设,才能完成品牌认证,提升品牌形象和形象。
针对产品销量的荣誉项目
《中国名优产品》《绿色环保产品》《质量得过产品》《工程建设推荐产品》《中国节能环保产品》《中国行业畅销产品》《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产品》等
针对品牌知名度的荣誉项目
《中国著名品牌》《中国知名品牌》《中国3.15诚品牌》《全国创新领导先锋品牌》《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中国__行业畅销品牌》《全国__行业市场用户品牌》《全国__行业十佳优质品牌》等
针对企业--单位形象的荣誉项目
《中国百强优秀企业》《质量服务诚AAA级企业》《省创新创优.质量品牌双承诺单位》《推动绿色低碳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杰出贡献企业》等
一.公司荣誉证书申请条件
(1).营业执照  
(2).组织机构代码证
(3).注册商标证(企业LOGO)
(4).产品检验合格报告  
(5).企业简介和产品说明书
二、申请公司荣誉证书时间流程
1.对申报企业进行资格审核,7-15个工作日审核通过。
详情想咨询更多关于办理企业荣誉资质的问题,请联系我们,感谢您的阅读!

以上是桂林申请质量信誉双保障示范单位的图片
申报的好处:
1、证书和牌匾一套,有效期二年
2、争强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
3、提高公司的知名度
4、吸引经销商代理商的
5、把牌匾复制给代理商挂在店面展示墙上吸引消费者取得他们的赖
6、巩固代理商对公司的心
7、增强品牌效应
8、增加投资者心
9、激励公司员工
10 在公司参与竞标和招标活动中会得额外加分
然后有一个重要的就是顾客的感觉,相同的产品,消费者会怎么去选择?首先比质量、然后比服务、再次比保障、后比价格。如何才能体现你的产品质量更好?
各项荣誉申报相关服务
1、增强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提高公司的知名度,吸引经销商代理商的。
2、把牌匾复制给代理商挂在店面展示墙上吸引消费者取得他们的赖。
3、在公司参与竞标和招标活动中会得额外加分。
4、企业进行品牌推广的重要途径。企业可以通过认证来宣传推广企业的品牌产品。
5、广告宣传作用。企业可以在自主生产的产品上标识荣誉字样,从而引导消费者选择。
好,暂时统计的就这些好处,然后有人说这个证书懂得人都知道花钱就能买,是的,你是要花钱,但是他的含金量可是不一般,就像继续教育,荣誉证书就是远程教育,老师在那一边讲,你在这一边听,学多少看你自己!
ISO体系认证,好比走读学校,需要一些时间,一些金钱,但是你换来的是和老师面对面的交流学习,是对基础扎实的一个肯定,后换来的证,肯定包括了你自己辛勤的汗水,像企业用评级,企业诚示范单位等项目,就好比师范,黄埔军校,花费大一些,但是出来后,拿的证书是沉甸甸的喜悦,
然后我们来看下不太好的地方:
有老板比较实在,说,我花个几千几万就买个牌匾回来何必呢?
上面已经说了,在你花钱的同时,会有老师指导你的公司企业以及员工去做更好的规范,提升企业的整个内外部!,所以,在我看来,坏处如果非要有的话,就是扔出钱时的一丢丢心情,但是之后在你体验他的过程中,你会收获巨大巨大的愉悦!好了,就讲这么多吧!

以上是桂林申请质量信誉双保障示范单位的图片
公司宗旨:专业服务、诚为本!
公司精神: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公司口号:奋勇、诚、进取!
公司经营理念:以人为本、共同发展!
公司服务理念:把好的服务带给每一位客户!
公司目标:做专业的认证代理机构!
“十环认证”办理好处:投标直接加分/众多环保标志当中具的标志
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体系认证、ISO17025-实验室管理体系、ISO27001-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TS16949(QS-9000)-汽车行业质量体系。
正规机构,不分省份,全国业务匀可受理,所入选的荣誉证书全国通用,全国可查!企业招投标及形象宣传专用,提升企业整体诚形象,提高行业品牌的竞争力,可增加企业1-3分投标综合评分。
[认证—高效快捷—公开公正  全国可查—抢占市场—品牌速成]
1、企业品牌认证
《中国著名品牌》《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全国____行业市场用户首选品牌》《全国创新领导先锋品牌》《工程建设首选品牌》
2、产品质量认证
《中国名优产品》《中国低碳产品》《绿色环保推广产品》《质量得过产品》《工程建设推荐产品》《中国节能环保产品》《中国自主创新产品》
3、企业资质认证
《质量-服务-诚AAA企业》《中国百佳改革创新示范企业》《质量-誉双保障示范单位》《__行业先进企业》《__行业用AAA级单位》《__行业佳示范企业》等
一、企业通过咨询并提出申请。
二、申报企业提交以下材料:{复印件或扫描件}(视企业自身情况而定,可适度放宽)
1、营业执照
2、组织机构代码证
3、注册商标
4、产品检测合格报告(特别行业没有,方可不用提供)
5、企业简介
6、产品说明书

以上是桂林申请质量信誉双保障示范单位的图片
正规机构,不分省份,全国业务匀可受理,所入选的荣誉证书全国通用,全国可查!企业招投标及形象宣传专用,提升企业整体诚形象,提高行业品牌的竞争力,可增加企业1-3分投标综合评分。
[认证—高效快捷—公开公正  全国可查—抢占市场—品牌速成]
1、企业品牌认证
《中国著名品牌》《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全国__10大著名品牌《中国__行业畅销品牌》《中国__行业10大品牌》《全国__行业十佳优质品牌》《全国创新领导先锋品牌》《全国产品质量十佳品牌》《全国__行业名优品牌》
2、产品质量认证
《中国名优产品》《中国低碳产品》《绿色环保推广产品》《质量得过产品》《工程建设推荐产品》《中国节能环保产品》《全国__行业十佳名优产品》《中国自主创新产品》
3、企业资质认证
《质量-服务-诚AAA企业》《中国诚无投诉企业》《中国百强优秀企业》《质量-誉双保障示范单位》《中国____行业先进企业》《__行业用AAA级单位》《推动绿色低碳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杰出贡献企业》
荣誉证书申报程序:
申报企业须具备以下条件:
(一)产品有注册商标,实物质量在同类产品中处于国内先进水平,并具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
(二)企业具有先进可靠的生产技术条件和技术装备,有较强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能力;
(三)产品按照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标准组织生产,执行的标准依法登记备案;
(四)企业建立起健全并有效运行的质量管理体系,具有完善的计量检测体系和计量保证能力;通过通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视企业自身情况而定,可适合放宽)
(六)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顾客满意度高;
(七)产品质量稳定,近两年经质量检查均为合格,未出现重大质量事故;未因出口商品质量问题被国外索赔;
(八)产品在中国境内生产且不存在知识产权纠纷。

以上是桂林申请质量信誉双保障示范单位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群发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