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邯郸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邯郸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苗木

广平高原之火海棠北美海棠基地

  • 公司:鼎源苗木繁育中心
  • 价格:3
  • 联系人:朱崇现
  • 发布时间:2024-03-29 06:44:45
  • 所在地:邯郸
  • 标题:广平高原之火海棠北美海棠基地
  • 来源: 求购信息 >农林牧 >苗木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TBirXhOvEl行业资讯:广平高原之火海棠北美海棠基地,我们邯郸鼎源苗木繁育中心提供的广平高原之火海棠北美海棠基地,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朱崇现,QQ:563480771,地址:邯郸河东区汤河镇前张庄村743号.







鸡心果:又名锦绣海棠,树壮叶厚、抗寒耐旱、果形秀美,色泽亮丽,惹人驻目,另你爱不释手。果均重80克,9月上旬成熟,酸甜适口,有香气,雪后仍有果挂在树上,观赏食用为极上品,是建生态园和旅游观光园的首选品种。 贵人果海棠-----甜、脆、香. 北美之王— “贵人果”海棠,小乔木, 树高4-6米,树形直立,树冠圆呈开放型,冬季枝干呈暗红色,三月中旬深红花蕾开始膨大,在四月份时进入盛花期,繁花似锦,花瓣5枚,花色紫红色,花开有月季花香的味道,花后挂果,幼果呈紫红色,逐渐变成艳红色,,果实8月底开始成熟,果子直径大约2.5-3.5cm左右,成熟期果面全红色,亮丽透明, 挂果时间长,经冬不落。果实酸甜可食,果肉细密无渣,营养丰富,是目前海棠果实中的优质果品,食用和观赏价值极高。也是制作 盆景,庭院小区,园林绿化中的优秀品种之一。
嫁接北美海棠如何提高生根速 北美海棠是现在最常见的绿化植物之一,因为其一年四季不同的颜色特点备受欢迎。嫁接是栽培海棠常见的方式,嫁接之后的北美海棠如何快速的生根生长是提高嫁接成活率的关键,那么如何提高北美海棠的生根速度呢? 首先要配制好营养基质。跟传统的种植方法相比,嫁接不仅能够提高成活率并且能提高生长质量,植物绝大多数的营养物质都是在土壤当中获得的。所以说在嫁接的过程当中对于营养基质的要求是极为严格的,一定要要选择富含应用的土壤,并且没有病菌没有虫害,这样才能够让它的根部跟土壤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才能够保障它的生长。 然后一定要适当的使用激素来进行处理,如果过多的使用激素来处理的话也会使它的营养成分过多,这样也不利于它的根部生长,反而会使它的根部过快的生长,过快的生长将会影响到它的生长效果以及它的生长质量.在激素当中加入一点生根剂也是可以的,但是千万要注意不要过多地加入生根剂.我们的根部出现损伤的话加入一点激素或者是生根剂也能够很好的帮助,我们的北美海棠根部的恢复速度. 只有按照合理的方式来进行栽培才可以有效的保障其生长,有效的提高其生长速度.所以不能太过着急也不能理所应当的凭感觉一定要严格把控.
怎么在北美海棠起苗时浇灌好?北美海棠的起苗关系到它们以后的成活率,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下面我们将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关于在起苗的时候浇灌的问题,让大家更好的了解,更好的栽种。 北美海棠在起苗准备的前7天,要充分浇水,以防北美海棠苗起苗后出现脱水现象。对于表土板结的,由于浇水难渗到深层,应先在北美海棠苗木根部周围土壤打几个小洞,让所浇的水渗透到植株的各个根群,补足水分,以避免起苗后苗木过早脱水而影响成活率。另外,北美海棠起苗前,要喷施“陪嫁肥”,以提高北美海棠苗木抗逆性和适应性,一般用磷酸二氢钾、多元叶面肥、光合微肥等的混合液喷施。北美海棠起苗后,对带土球不完整和根群伤口多的苗木,应用糊状黄泥浆蘸根后包装。包装时,先用湿稻草包扎一层,然后用塑料薄膜包裹并用绳子捆扎结实。
北美海棠苗最佳的施肥时期 北美海棠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即可观花亦可观果,是现在绿化常用的苗木之一。在北美海棠小苗的种植培育过程中,想要促进其快速生长,还需要在最佳的时期进行施肥。 北美海棠小苗在种植养护的时候一年中需要地下追肥3次,第一次是在北美海棠发芽前的十天左右,每亩施尿素20-25kg,第二次是在新梢生长的高峰前,每亩地是尿素25kg,第三次是在八月上旬的时候,每亩地施加多元复合肥20-25kg。 对于北美海棠的成年树在一年当中需要追肥4次,第一次是在发芽前10天左右,每亩施尿素25kg,第二次追肥的时候是在新梢生长高峰前7天左右,每亩施尿素15-20kg,,磷酸二氢钾15kg;第三次在7月下旬至8月上旬,每亩施多元复合肥;第四次在9月上中旬,每亩施多元复合肥15kg左右。 在不同的阶段,对北美海棠小苗补充肥料,可以提供当前生长所需要的养分,促进北美海棠小面生长。除此之外,还需要适时的进行浇水和除草,全面促进北美海棠小苗生长。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