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天津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天津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农林牧 >苗木 新闻资讯

津南木瓜苗皱皮木瓜光皮木瓜海棠苗生产基地

  • 公司: 鼎源苗木繁育中心
  • 价格: 1元
  • 联系人: 朱崇现
  • 发布时间:2024-04-29 17:57:04
  • 所在地:天津
  • 标题: 津南木瓜苗皱皮木瓜光皮木瓜海棠苗生产基地
  • 来源: 求购信息 >农林牧 >苗木
津南木瓜苗皱皮木瓜光皮木瓜海棠苗生产基地,天津鼎源苗木繁育中心为您提供津南木瓜苗皱皮木瓜光皮木瓜海棠苗生产基地,联系人:朱崇现,电话:13954462698,地址:天津河东区汤河镇前张庄村743号。

苗木基地经过多年的实践经验总结出一套科学的木瓜海棠修剪技术,与各位的朋友进行分享一下。 1、短截:将枝条剪短称之短截。多年生枝的短截叫做回缩。对剪截附近的枝芽有局部的促作用。 2、木瓜海棠疏剪:将枝条从基部完全的疏除叫疏剪。有利于花芽分化、花果生长和发育。常用于过密枝、过弱枝疏除,可在平衡树势、调整枝量时应用。 3、摘心:生长期剪去新梢的顶部幼嫩的部分叫摘心。能促进发芽充实,有利于花芽形成。常用于在竞争枝和徒长枝的控制上。 4、木瓜海棠拿枝、扭梢:拿枝在新梢木质的化初期,可加大角度,缓和生长,以利结果。常用于幼树的或初结果树的强树利用改造。扭梢先将枝条稍微的扭伤、拉平,以缓和生长,利于结果。多用于辅养枝上。 5、环刻或目伤:环刻是在生长期在枝条基部刻伤,以阻截上部光合成营养的输出,提高营养贮藏水平,促进花芽分化。常用于辅养枝。目伤在萌芽前进行,在芽的上部刻伤,又促进芽萌发,常用于枝条秃带。

以上是津南木瓜苗皱皮木瓜光皮木瓜海棠苗生产基地的图片
根据多年观察,木瓜海棠在3月底至5月期间开花,花先开放或花叶同开,花多而密,老干、老枝和头年生枝均着花,花大且多为重瓣,花色有大红、粉红、白、复色等。早春满树花很紧凑,鲜艳夺目,极具观赏性,是园林绿化中重要的早春观花灌木,可地栽或盆栽观赏。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控温设施:建日光温室,最好有增温设施。温室内设小拱棚,棚面采用聚氯乙烯无滴膜,膜外覆盖5厘米厚的手拉式草帘。 苗木上盆进棚:木瓜海棠苗木在7月~8月花芽已分化,于12月初可带宿土上盆定植。上盆前将苗木进行必要的整形修剪,剪去密枝、病虫枝、交叉枝、绕长枝、重叠枝,以及其他影响树形的枝条,同时注意对骨干枝、过渡枝的培养,使其骨架优美,枝干过度自然,然后进入日光温棚,进行加温处理。 催花管理:日光温室内前期保持一定空气湿度和温度,加盖草帘进行防寒保暖。于春节前一个月对日光温室进行逐步加温催花,昼温18℃~25℃,初温10℃~15℃。当气温高时,打开风口通风换气,保持空气洁净、流通、新鲜,棚温相对稳定。 经过加温处理,木瓜海棠苗木休眠被打破,花芽萌发提前,春节前苗木可现蕾,春节即可开花。

以上是津南木瓜苗皱皮木瓜光皮木瓜海棠苗生产基地的图片
木瓜的繁殖可用播种、嫁接、压条、扦插等方法。 播种:当果实变为暗黄色成熟后采摘,风干贮藏,翌年的3~4月剖开果实,取出种子,随即播下:也可在果实成熟后,随采随取随播,或将种子沙藏过冬,翌年春播。播种方法可用盆播、苗床播种,播后覆土1cm,覆盖塑料膜保温保湿,约20天左右出苗。 嫁接:以木瓜的2~3年实生苗做砧木,取优良品种木瓜的1年生结果枝做接穗,在春季进行枝接。 压条:对于植株中上部的枝条可采用空中压条的方法,生根后切离母体单独栽种;对于灌木状丛生植株,可在生长期把下部的枝条下拉并固定在地面,然后埋土压实,秋季落叶后切离母株栽种。 家庭栽培木瓜由于受居住条件的限制,多作为盆栽或制作盆景,其移栽和翻盆宜在早春进行,应带有土坨,并将主根剪短,多留侧根。用中性至微酸性、疏松肥沃的沙质土壤栽种,并施以腐熟的饼肥末作基肥。成活后放在室外阳光充足处养护,生长期保持盆土湿润而不积水。4月初向叶面喷施一次o.2%的磷酸二氢钾溶液,以促使花蕾健壮,给以后的开花结果提供充足的营养。7月是果实生长期和花芽分化形成期,应适当补充磷、钾、钙等肥料,具有保花促果的作用。由于盆栽土壤较少,养分有限,坐果不能太多,一般每盆留3~5个果实即可[p>

以上是津南木瓜苗皱皮木瓜光皮木瓜海棠苗生产基地的图片
木瓜苗现在已经不完全是用作果树苗的种植,现在更多的用来作为绿化苗木,它的绿化价值也越来越明显. 2014年木瓜树已成为国内许多高品位的别墅区与私家花园的首选景观树种,也可用于城市绿化,公园,道路两旁学校等作为绿化树木,在我国古代,木瓜树也是庭院避邪之树,又称降龙木.木瓜树的园林用途广泛,绿化效果上佳,常规木瓜树可以作为行道树栽植,大型木瓜树非常适合景观使用. 1.木瓜作行道树公园、庭院、校园、广场等道路两侧可栽植木瓜树,亭亭玉立,花果繁茂,灿若云锦,清香四溢,效果甚佳. 2.造型与点缀木瓜可作为独特孤植观赏树或三五成丛的点缀于园林小品或园林绿地中,也可培育成独干或多干的乔灌木作片林或庭院点缀.春季观花夏秋赏果,淡雅俏秀,多姿多彩,使人百看不厌,取悦其中. 3.制作盆景木瓜可制作多种造型的盆景,被称为盆景中的十八学士之一.木瓜盆景可置于厅堂、花台、门廊角隅、休闲场地.木瓜盆景与建筑合理搭配,使庭园胜景倍添风采,被点缀得更加幽雅清秀.

以上是津南木瓜苗皱皮木瓜光皮木瓜海棠苗生产基地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