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大同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大同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农林牧 >苗木 新闻资讯

大同丰香草莓苗最新行情

  • 公司: 开发区苗木种植基地
  • 价格: 电议
  • 联系人: 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2:38:53
  • 所在地:大同
  • 标题: 大同丰香草莓苗最新行情
  • 来源: 求购信息 >农林牧 >苗木
大同丰香草莓苗最新行情,大同开发区苗木种植基地为您提供大同丰香草莓苗最新行情最新资讯。

春旭草莓系中国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园艺研究所以春香或波兰品种杂交育成,2000年审定并命名。植株生长势中等,较开张,株高29cm,冠径约为23cm,叶片长圆形,单株有叶6-10片,叶面光滑,叶柄细长,叶梗基部稍呈红褐色;花序平于或高于叶面,每株有花序2-3个,匍匐茎抽绳能力强,每株可反之匍匐茎苗百余株。果实长圆锥形,平均单过重15g,最大36g,果面平整,鲜红色,光泽强,种子小,分布细密,略凹于果面,果实柔软,果肉红色。肉质细,汁多,味香甜,品质优,可溶性固形物含量11.2%,维生素C53.7mg/100g。春旭休眠期短,对低温需求量少(40h以内),耐热,耐旱,也耐低温,较抗病。丰产性好,大棚栽培每亩产量在2000kg左右。春旭草莓在南京地区12月中下旬果实开始成熟,采收期可持续到翌年5月末。春旭草莓适宜设施促成栽培。 星都1号草莓和星都2号草莓是中国北京市农林科学院林业果树研究所1990年以All star(全明星)为母本,丰香为父本杂交培育而成的新品种,2000年通过北京市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审定。星都1号植株生长强势,株态较直立;叶椭圆形,果实圆锥形,红色偏深有光泽,种子黄绿红兼有,分布均匀。北京地区露地栽培成熟期5月12日,果实发育期为25-30天,一级序果平均果重25g,最大果重42g,果实外观评价上等,风味酸甜适中,香味浓,肉质评价上等,可溶性固形物含量为8.85%,每100g果肉中含维生素C为54.49mg,总糖4.99%,含酸量1.42%,糖酸比3.5:1,果实硬度0.404kg/平方厘米;每亩产量1500kg-1750kg。星都1号草莓果肉深红色,适合鲜食及加工速冻制汁、制酱。为早熟、大果、优质果实硬度大,耐贮运品系,适于半促成栽培。 星都2号草莓植株生长强势,株态较直立,果实圆锥形,红色略深有光泽;种子黄、绿、红色兼有。北京地区露地栽培成熟期为5月7日,果实发育期为25-30天,以及序过平均果重27g,最大果重59g;外观评价上,风味酸甜适中,香味较浓,肉质评价中上等,可溶性固形物含量为8.72%,没100g果肉中含维生素C为53.43mg,总糖5.44%,含酸量1.57%,糖酸比3.46:1,果实硬度0.385kg/平方厘米;每亩产量1500-1800kg,可用于保护地栽培。果肉深红色,适合鲜食和加工。星都2号草莓为早熟、大果、丰产、果实硬度高、耐贮运的新品系。

以上是大同丰香草莓苗最新行情的图片
草莓其实挺好种的呢,干枯的叶子你可以稍作修剪;关于土壤采用自然的黑土会比较好,不需过量的加肥料,这样反而会因为营养过盛而枯萎发黄。你可以拿些鸡蛋壳,等一些含有微量元素的肥料,适当的拨松泥土也对植物的生长很有好处哦~另外,你的草莓有可能是缓苗阶段哦,对于刚长出的嫩芽不适宜日照光晒,选择温暖的避阳处即可。水的浇灌也很重要i,通常是早起,日下的时候,水要适量否则植物容易烂根,这样就完了。 适合露天种植的草莓有明晶草莓,硕丰草莓,星都号草莓,石莓4号草莓。草莓适合种植在阳光充足,疏水性好的土壤里。土壤深度大约在8-10英寸。大棵型的草莓,行距要在12英寸,株距约在18英寸为好。要及时摘除植株的藤蔓,以利于草莓的结果。草莓的产量有周期性,所以最好在种植的头几年培植一些新植株。如果不喜欢管理草莓,就可以每隔18-24英寸种一棵草莓,这样草莓就可以随处蔓生。当然会显得有些零乱,草莓也不大。如果想避免这种情况,可以适当摘除一些藤蔓。在秋天,要在植株上铺上一层土,防止霜冻。等土壤上冻后,可以再在植株上铺3-4英寸厚的干草。到第二年的春天,当有新叶子长出后,再移去干草。等天气转暖,并稳定后,在移去植株表层的覆盖土壤。但要在行间留一些干草,以防止野草的生长和保持土壤的水份。 定植时壮苗的标准是:叶片5至6枚,短缩茎粗1厘米以上,根系强大,苗重40克。在生产上,草莓苗的培育以匍匐茎繁殖为主。在所选择品种的母株上培养出健壮秧苗。具体措施是:对用于繁殖秧苗的母株上出现的花蕾,全部摘除,不让其结果,以促进匍匐茎提早出现。匍匐茎抽生后,将其引向母株四周,并在匍匐茎叶丛基部培土促进其生根。采用覆盖黑色窗纱遮光,进行短日照处理,暂时停止氮肥供应等措施,促进秧苗的花芽分化。在定植前的20天,将匍匐茎苗与母株相连的茎剪断。如果从外地购进幼苗,栽植时应将植株的大叶剪掉,只留中间2至3片叶,这样可减少水分蒸发,提高成活率。 种草莓种子和种苗,各有优势和劣势。种子发芽长出来的苗,根系好,壮实。不好发芽,种子发出来的草莓变异性较大,长大后有可能会果子较小,甜的变酸等。种苗:生长周期短一些,省去了种 子从发芽到小苗的生长时间。草莓缓苗麻烦。处理办法:一般收到货后立刻打开让其透气,然后给它喷些水补充,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了,要不然它呼吸不了,如果有条件放在湿润的沙子上,根 部 插 进 去。等长出新的根才开始种,刚开始种不放在太阳直射到的地方。

以上是大同丰香草莓苗最新行情的图片
石莓1号草莓是中国河北省农林科学院石家庄果树研究所从引进的单株中选育而成,1990年通过审定命名。植株生长强势,较直立,株高31.3cm。每株平均抽生匍匐茎5.7个,叶片厚,长圆形,色绿,叶面光滑,茸毛少,叶缘锯齿深,托叶大。花序低于或平于叶,果重19.8g,最大果重31g。萼片小,除萼容易。种子深红色,陷入果面深。果实整齐美观、长圆锥形,色鲜红,有光泽,果实硬度大,果肉橘红色,味酸甜,有香味。可溶性固形物含量10.2%,维生素C98.3mg/100g,糖酸比5.22:1。石莓1号草莓丰产性能好,平均产量为334.6g,畸形果少,抗逆性和耐贮运性均好,抗病性较强,休眠期短,为优良早熟品种。鲜食和加工均适宜,既可露地栽培,也适宜设施拱棚栽培。 草莓喜温凉气候,草莓根系生长温度5-30℃,适温15-22℃,茎叶生长适温为20-30℃,芽在-15-10℃发生冻害,花芽分化期温度须保持5-15℃,开花结果期4-40℃。草莓越夏时,气温高于30℃并且日照强时,需采取遮荫措施。草莓为喜光植物,但又有较强的耐荫性。光强时植株矮壮、果小、色深、品质好。中等光照、果大、色淡、含糖低,采收期较长;光照过弱不利草莓生长。 草莓根系分布浅、蒸腾量大,对水分要求严格,但不同生长期。草莓对水分的要求又稍有不同。早春和开花瑚,草每需要衣分直小低于土壤最大持水量的70%.果实生长和成熟期需求最多,达80%以上,采收之后,抽出匍匐茎和发新不定根,也需土壤含水量不低于70%,秋季是植株积累营养和花芽形成期,土壤水分也不得低于60%,草莓不耐涝,要求土壤有良好通透性,注意田间雨季排水。草莓宜生长于肥沃、疏松中性或微酸性壤土中,过于粘重土壤不宜栽培,沙土多施厩肥,勤灌水,也可种草莓。 种子繁殖多用于远距离引种或培养草莓的实生苗来选育新品种,也可用于庭院绿化鲜食兼用型种植。于5-6月果实采收时,选取发育良好、充分成熟的果实供采种用。削下果皮,放入水中,洗去浆液,捞出晾干;或把削下的果皮直接晾干,然后揉碎,果皮与种子即可分离。

以上是大同丰香草莓苗最新行情的图片
草莓苗是草莓的种苗,草莓,又叫洋莓、地莓、地果、风梨、红莓等,在园艺上属浆果类果树,原产欧洲,本世纪初传入我国而风靡华夏。 草莓外观呈心形,其色鲜艳粉红,果肉多汁,酸甜适口,芳香宜人,营养丰富,故有“水果皇后”之美誉。蔷薇科,草莓属,多年生草本。有匍匐枝,复叶,小叶3片,椭圆形。初夏开花,聚伞花序,花白色或略带红色。花托增大变为肉质,瘦果夏季成熟,集生花托上,合成红色浆果状体。 栽培种草莓为智利草莓与北美洲野生红色草莓杂交种为温带主要小果类水果。 南洋一带,我们都习惯把草莓称为“水果之后”,其实在水果王国里,可以称后的还包括草莓。形如鸡心,红似玛瑙的草莓,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而被人们冠上“水果王后”的称号。 种植方法 一、选用盆、土及品种。盆栽用盆选择径口在20-30厘米的陶瓷盆为宜。盆土选用腐殖质含量较高的土壤。品种采用欧洲四季红,长虹2号、83-38等优良的四季草莓品种盆栽为好。全年可以多次开花结果。 二、栽培技术。盆栽时间一年四季均可。但从园地起苗上盆,最好在秋季进行。选择健壮秧苗,起苗时要多带土,摘除老残叶,将苗木根系剪留10厘米左右。让根系舒展栽入盆土中。栽植深度以不露根、不埋心为原则。土要按实,固定苗位,使土面与盆口保持3-4厘米距离。栽后浇透水,放置阴凉处3-5天,然后搬到光线充足处。 三、肥水管理。四季草莓1年多次开花结果,营养消耗多,要加强养分补充。可用兽蹄、鱼骨、家禽内脏、豆饼等,加水腐熟发酵,沤制成液态肥水或追施复合肥。一般每星期追肥一次。室外盆栽,每天早晚各浇水1次。浇水时,应事先将水晒暖再用,切忌直接用井水或自来水浇灌。 四、苗木管理。盆栽草莓应加强植株管理。一是适时疏蕾、摘叶、摘除匍匐茎。即将无效的高层次花,在花蕾分散期适量疏除。去除老叶、残叶、病叶和多余匍匐茎,以减少养分消耗,提高果实质量。二是架果造形。即用铁丝或竹签做成不同形状的果架,放入花盆将果穗架起,促使果穗通风透光,果实着色均匀,防止泥土污染果实,减少病虫危害。同时,也可以利用匍匐茎进行艺术造型,提高观赏价值。三是防治病虫要采用相应的综合防治措施。

以上是大同丰香草莓苗最新行情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