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供应-广东惠州市PVC天沟挡叶网PVC天沟雨水管

来源:惠州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6 17:28:01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669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qIASmdnews3惠州腾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供应-广东惠州市PVC天沟挡叶网PVC天沟雨水管,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供应-广东惠州市PVC天沟挡叶网PVC天沟雨水管的采购需求,联系人:王经理,QQ:1431882528,地址:惠州淮上区明珠路99号紫阳大厦12楼1210室.
基本参数
  • 材质

    铝合金、PVC塑料

  • 型号

    K型、U型半圆

  • 规格

    5K 6K 7K 8K,可定制

  • 等级

    优级品

  • 颜色

    白、灰、咖啡色,可定制

  • 用途

    排水、装饰

  • 品牌

    腾诚

  • 产地

    安徽蚌埠



为防止雨水对墙体地基的损坏,必须设置散水台把水从墙角排除。若部件扣接困难或檐沟挂钩不能自由滑动,请使用水或者皂液进行润滑。保证切割平直,并用砂纸将毛边磨光。祝君装点美好家园享受美丽生活腾诚雨落水系统北京鑫海瑞琪建材编制(四)腾诚檐沟类型尺寸及应搭配的雨水管檐沟类型上口尺寸标配雨水管选配雨水管PVC5英寸K型130mm85mm65mm方管80mm80mm方管PVC7英寸K型170mm80mm80mm方管。腾诚雨落水系统简介特性特点安装指导型介绍汇水面积联系方式(一)腾诚雨落水系统的和管理模式,给建材领域注入了新的概念,逐渐壮展成为建筑系统的重要建材供应商。腾诚人秉持“厚得育人、和创共赢”的经营理念,汇聚和培养了一支学习型、创造型的化团队,拥有的工程师设计师以及的生产、管理人才达50余人。


装备精良,力量雄厚,科研能力强,的安装施工团队,已成为自行研发、自行生产、自行销售及。秉承“质量为本、控制过程、改进、追求卓越”的质量方针,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我将一如既往地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与社会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创辉煌。琅科建材生产设计销售安装“璟琅匠“高端品牌金属雨落水系统、铝合金弯头配件批发,我生产销售的高端成品檐沟为成型,铝合金采用高强度材质,表面经过阳极氧化处理静电粉末喷涂与汽车表面无异安装后经。金属天沟,铝合金水槽,彩铝成品檐沟,金属屋面天沟都是同一种东西,都统称为“落水系统”落水系统主件为天沟和雨水管,天沟配件有卡接器,封盖,吊接器,下水器。雨水管配件有弯头,接口器,管卡(),转向器,雨水斗。我们知道由于现代人住房需求,很多的地区都在兴建更多的住宅区,不仅仅包括小区,还有别墅区,在我们国家,北方地区雨水较少,南方比较多,很多的雨水落在屋檐下,容易把墙体腐蚀,那么,很多的别墅区,家属楼都会采用雨落水系统,那么对于天沟和檐沟的区别有哪些呢。


落水系统主要构件组成:a、雨水槽;b、雨水槽锁毕器;c、雨水槽卡接器;d、雨水槽阴角;e、雨水槽阳角;h、雨水斗;i、雨水管;j、雨水管;g、接口器;k、雨水管转向器;l、雨水管引流器;m、雨水管;n、雨水槽吊接器;q、雨水管斜三通。现在已经到了夏天雨季,大量的雨水会来帮助浇灭这炎热的夏季,但您知道夏天雨水过多以后雨水怎么才能尽快的排除而不聚集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吗。你们知道落水系统怎么设计和安装才是正确的方法吗。二、配件的安装:A、在雨水槽安装位置打水平,从起始端开始到未端用墨汁弹线。B、从包装袋中取出雨水槽,将雨水槽平稳的放在地上或脚手架上,并在雨水槽下水平装雨水斗的位置,用切割机切一个与雨水斗下水口一样大小的口子。C、将雨水斗雨水槽至下水位置。D、在雨水槽上安装吊接器;按顺序并掌握好间距,两只相邻吊接器之间的距离为40~45CM。


生产成品天沟、腾诚系统、方形雨水管、产品有彩铝系例、PVC系例、系例、产品荣获质量体系、检测认证、证书等,追求完美、其无缝雨水管的运用更是率先填补了行业空白,产品在行业中始终处于;地位。始终坚持“科学管理、服务“的质量方针和经营理念,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确立清晰的价值观念,以此服务于合作伙伴和客户,创立与合作伙伴和客户精成合作的典范。腾诚落水系统以回收利用,符合绿色建筑的要求。冲击实验从500mm高处落下直径为15mm质量为500克的钢球。无剥离现象变曲实验在室温下用手动压力机慢慢的进行180度弯曲实验。无剥离无裂痕耐盐蚀实验用切刀进行十字切割到刚刚触到铝板为止,在35度/C条件,5%盐溶液360小时。从切口锈蚀迹蔓延不超过2mm耐酸蚀实验10%的HCL、CHCOOH、H2SO4实验100小时。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