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辽宁省除臭光氧净化器服务电话

来源:辽宁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8 22:44:22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568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qhzSJdnews3辽宁京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辽宁省除臭光氧净化器服务电话,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辽宁省除臭光氧净化器服务电话的采购需求,联系人:尹雪,QQ:1134573113,地址:辽宁河北省泊头市洼里王镇隆丰店村.
基本参数
  • 认证:

    ccc

  • 产地:

    河北省

  • 处理风量:

    20000(m3/h)

  • 净化率:

    99(%)

  • 类型:

    除尘设备

  • 适用领域:

    钢琴厂、家具厂、烤漆车间、喷漆厂、印染厂、印刷厂、油漆厂、化工、环保、工业废气、工厂用、工业废气处理

  • 售后服务:

    上门服务

  • 种类:

    废气处理设备

  • 执行质量标准:

    国标

  • 空气净化技术:

    吸附技术

  • 经营模式:

    自产自销

  • 品牌:

    京茂

  • 加工定制:

  • 适用星级

    五星级



泊头市京茂环保干式喷漆柜原理采用折流式过滤板及纤维过滤棉相结合的方式,是使用干式喷漆房内的一种新型环保产品,采用了惯性分离术,可有效吸收超范围的喷涂,强制过喷气流式经过折流板,强制气流多长改变流动方向,这样那些比空气重的颗粒会黏附在折流板壁上,不会随气流而带走,部分细小,颗粒经过纤维过滤棉进行二次过滤,漆雾净化效果高达98%以上,环保箱和干式喷漆柜相结合后通过活性炭吸附或光氧催化分解后达到高空排放标准。搭配使用可以处理90%以上的有机废气,净化效率达到98%以上,极受工程欢迎。
干式喷漆柜原理是过滤,环保箱是吸附。干式喷漆柜的过滤元件主要是纸板,先将两层有孔固定纸板组合成V型的过滤室,这每一个过滤室就是一个废气分离室,当工业废气流过过滤室时,通过碰撞阻截将废气颗粒分离,沉积在V型槽内,而过滤后的空气由排风口排出。适合净化含有固态和液态粒的有机废气,废气粒体积越大效果越好,而且纸板价格较低,后期维护开支也低,使用寿命长,整个净化过程不会产生二次污染物,环保安全。
本产品过滤效率高、阻燃、抗静电、更换简单、工作场地干净、经济性能好。适用于手工喷漆、静电喷涂、高压无气喷漆等。主要应用于家具、动力机械、港口机械、喷烤漆房等表面喷涂行业,为喷漆室末端过滤而设计提高烤漆房的空气质量。
环保箱与干式喷漆柜结构紧凑,维护简单对漆雾等有机废气有着高效的净化效果,在环保形势下,更是众多厂家选择的废气处理环保设备。


焊烟除尘净化器是一种工业环保设备,通常用在锡焊、手弧焊等焊接场所,用来收集净化产生的焊接烟尘,起到保护环境,保护工人身体健康的目的。是一款专门针对治理焊接、切割、打磨时,产生在空气中大量悬浮对人体有害的细小金属颗粒而设计的净化装置,适应于单双工位,焊烟机净化效率高,轻巧灵活,配有2-3米长的柔性吸气臂,在不同的工作地点移动   灵活,操作   方便。
      焊烟净化器可灵活移动于厂房的任意位置,不受发尘点和岗位不固定的约束。设备配有万向脚轮,方便设备的定位和移动。合格的处理效率,在额定处理风量下,烟尘去除率≥99%,处理后排出的洁净空气可以直接在车间内循环排放。设备内置自动脉冲清灰装置,保持设备恒定的吸风量,和恒定的净化能力。
      焊烟净化器可根据要求选配设备特殊设计的控制系统   稳定,配有高压漏电保护。使用柔性吸气臂,可悬停于三维空间的任意位置,360度轻松灵活到达任意方位发尘点。设备操作简单,容易清理维护。可将污染源进行移动式单机处理或多工位系统式集中处理。可根据客户特殊要求研发定做。
      焊烟净化器工作原理
      我公司设计生产的焊烟除尘器工作原理为:通过引风机的引力作用,焊烟废气经万向吸气罩或吸风口吸入设备进风口,设备进风口处设有阻火器,火花经阻火器即被阻留,烟尘气体进入滤芯过滤室,利用重力和上气流,   先将粗粒尘直接降入灰斗,粒烟尘被滤芯捕集在外表面,洁净气体经滤芯过滤后流入洁净室,再经过活性炭吸附层,去除非异味后经出风口排出。滤芯   换和清理通过压力显示提示,清灰采用压缩空气脉冲自动清灰,使设备阻力稳定在有利于工作的水平,使设备成为长时间大量电焊作业时的   除尘设备。


干式喷漆柜工作原理

 环保干式喷漆柜,用折流式过滤板及纤维过滤棉相结合方式,是适用于干式喷漆房内的一种新型环保产品采用了惯性分离术,可有效吸收超范围的喷涂,强制过喷气流先经过折流板,强制气流多次改变流动方向,这样那些比空气重的颗粒会粘附在折流板壁上,不会随气流而带走,部分细小颗粒经过纤维过滤棉迸行二次过滤,漆雾净化效果高达98%以上,后通过活性炭吸附或光氧催化分解后达标高空排放.

三、干式喷漆柜的结构

1.干式喷漆柜又称做漆雾过滤器该过滤器为积木式组装,待过滤器完全饱和后,可以更换单个过滤箱体,不用全部非得一块更换(和V型纸式的相比较),该过滤器省去了大量的用水及污水排放,节约了维护成本

 2.过滤棉一种绿白相间的环保型过滤材料,排列均匀有序,作业时受空气摩擦产生静电,更高效的吸收作业时过喷漆雾产生的颗粒,减少对环境的污染。

 3.蜂窝式活性炭吸附该产品采用优质的活性炭粉和辅助材料经过特殊工艺精制成活性炭块,主要用于空气净化领域,如喷漆净化的吸收净化、大风量各种有机废气的吸附等;活性炭通过蜂窝状结构,使产品的体积密度小,比表面积(700平/克)大,吸附效率高,风阻系数小。

四、干式喷漆柜产品特点

       干式喷漆柜过滤效率高、阻燃、抗静电、更换简单,工作场地干净,经济性能好。适用于手工喷漆、静电喷涂、高压无气喷漆等一切生产器具.主要用于家具、动力机械、港口机械、喷烤漆房等表面喷涂行业,为喷漆室末端过滤而设计,提高烤漆房的空气纯度。


伸缩移动喷漆室是一种可以在使用时,可以自动展开形成封闭或半封闭的环保喷漆室,不使用时收缩合拢到一处的特殊环保喷漆室设备,他是先进喷漆室的设计理念及技术的集成,使用广泛。伸缩喷漆室专门解决较大型工件移动运送困难而研制的实用型环保喷漆房,它可根据使用大小,任意调整,减少对工作产地的占用。无需设备专门的移动平台,只需要配套车间的行车即可对工件进行周转;移动伸缩式无泵水幕喷漆房  工艺流程:1、预备工作:伸缩移动前室收缩合拢;2、工件准备:工件移入指定区域就位;3、喷漆准备:伸缩移动前室展开工件喷漆;4、喷漆完成:伸缩移动前室 收缩合拢;5、喷漆完成:工件移出指定工作场地;  规格参数:1、伸缩喷漆房是专门为解决较大型工件移动运送困难而研制的实用型产品,喷漆区可根据产量大小,任意调整,充分利用生产场地和操作空间;2、使用伸缩移动喷漆房在生产工艺上大大简化了不断用车间天车吊运大型笨重工件来回周转的工艺流程;而无需专门的运输工具;展开长度可以在任意位置;3、伸缩移动喷漆房整体为框架传动结构,每组框架间均有阻燃PVC布密封连接,安装快捷、外形美观,结构精巧,使用方便,制造成本低,节约投资;4、工作中房体沿地面铺设的轨道前后伸缩移动,采用两边分别驱动,互相连锁的方式运行,前后安全限位控制,机械运行安全稳定,操作简单,使用方便;5、工作区内安装有防爆照明灯,可满足生产中的照明需要;6、可根据客户的实际生产需要定做各种型号的非标尺寸;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