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东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东莞不锈钢

SUS316F不锈钢六角棒价格

  • 公司:东莞广东鑫凯不锈钢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付勇
  • 发布时间:2024-03-29 07:50:13
  • 所在地:东莞
  • 标题:SUS316F不锈钢六角棒价格
  • 来源: 东莞最新资讯 >东莞钢管钢板 >东莞不锈钢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431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SUS316F不锈钢六角棒价格,该产品是由广东鑫凯不锈钢材料有限公司发布的,1c43c50c0b17486e页面所报的为真实价格,更多SUS316F不锈钢六角棒价格价格和批发信息,请与供应商广东鑫凯不锈钢材料有限公司联系!

广东省鑫凯不锈钢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种不锈钢生产的大型高科技型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印染、造纸、制糖、饮料食品及热交换器、装潢装饰、医疗健身器械、家具、厨具等行业。是中国最具竞争力的钢铁企业之一,自2003年至2008年,鑫凯连续五年进入广东同行8强。鑫凯不锈钢材料有限公司生产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不锈钢精品,年产钢能力12000吨左右,赢利水平居中国领先地位,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目前已形成普碳钢、不锈钢、特钢三大产品系列,产品集聚在汽车(尤其是高级轿车)用钢、家电用钢、石油管线钢、钻杆、油井管、高压锅炉管、冷轧硅钢、不锈钢、高合金品种钢和高等级建筑用钢,产品实物质量堪与国际同类产品相比。 
   公司以顾客至上、精益求精、开创未来的企业宗旨,以诚信来打造顾客的信赖,以质量来满足顾客的要求,以优良的售后服务来解决顾客的后顾之忧,争以强大的优势,开拓更广阔的国内外市场,不断的实现铸造不锈钢工业的民族品牌的奋斗目标! 一流的质量,优异的价格,方便、快捷的物流体系,是您最佳的选择!欢迎来电来函垂询,我们必将竭诚为您服务! 
   除不锈钢主业外,近年来,鑫凯战略性相关业务重点围绕钢铁供应链、技术链、资源利用链,加大内外部资源的整合力度,提高竞争力,提高行业地位,已初步形成了六大板块的业务结构:不锈钢主业、资源开发业、不锈钢材延伸加工业、技术服务业、金融业、生产服务业。鑫凯不锈钢材料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不锈钢管、不锈钢板、不锈钢棒、不锈钢卷、不锈钢线、不锈钢丝绳等不锈钢材料。常备材质有:301302303304304L310310S316316L304F316F321201202等。其他,如:309S314314L317317L410416420420J2430430F431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