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铜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铜仁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原材料 >能源 新闻资讯

铜仁dn300球墨铸铁管图片

  • 公司: 汇鑫源球墨铸铁管有限公司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李总
  • 发布时间:2024-04-26 05:35:03
  • 所在地:铜仁
  • 标题: 铜仁dn300球墨铸铁管图片
  • 来源: 求购信息 >原材料 >能源
铜仁dn300球墨铸铁管图片,铜仁汇鑫源球墨铸铁管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铜仁dn300球墨铸铁管图片,联系人: 李总,电话:15910190559,地址:铜仁开发区钢管城。

公司是一家集生产与销售离心球墨铸铁管,球墨铸铁管,给水球墨铸铁管,消防球墨铸铁管,国标k9球墨铸铁管,球墨铸铁管管件,球墨铸铁井盖,机制铸铁排水管等铸铁产品的优质供应商。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质量第一、服务第一、诚信经营、共谋发展”的经营理念,管理上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上以客户为尊。 拥有雄厚的技术开发力量、严格的产品质量检验、先进的设计标准、合理的配套结构、从铸管本身到内外防腐处理都采用了世界上先进的生产工艺。世纪铸管具有防腐性能优异、延展性能好、密封效果好等特点,广泛应用于供水、消防、排水等行业,产品依托港口优势远销全国和世界各地。在国内国际市场有很高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占有率。 销售的球墨铸铁管规格型号有DN80—DN2600mm,所有规格都有现货库存;球墨铸铁管件有甲管、乙管、弯头、三通、四通等几百种大小不同规格,库存充足。公司销售T型、K型、S型等多种接口形式的球墨铸铁管,长度分为6米和8米,内外涂层可喷涂多种形式,通过涂层改变可输送饮用水、天然气、化工用水等不同介质。公司严格采用国家标准《GB/T 13295—2013水及燃气管道用球墨铸铁管、管件及附件》、并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保证产品质量。公司拥有专业的安装技术团队,可为您提供专业性安装指导。青岛世纪球墨铸铁管业有限公司综合技术实力位居全国前列,是您合作的理想选择。 把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生存的根本,把用户作为企业的上帝,与广大用户、四海宾朋互利合作,携手共进,共谋发展,共创光辉灿烂的明天!

以上是铜仁dn300球墨铸铁管图片的图片
离心球墨铸铁管是采用离心铸造工艺生产的一种管材,其材质为球墨铸铁。它是将经球化处理后的铁水通过离心浇铸工艺制作而成的产品,这种铸铁管具有强度高、韧性好、重量轻、耐腐蚀、抗震动、安装简便、使用寿命长等优良性能,被广泛应用于市政、工矿企业供水、供气、输油管道、以及食品、制药、化工等行业的生产流程管网,是传统铸铁管和普通钢管的更新换代品,性价比高。 公称 DN(80-1400)*壁厚(4-17.1)长度L6000mm水冷金属球墨铸铁管及管件.供水球墨铸铁管的主要成分有碳、硅、锰、硫、磷和镁等。在铁素体和珠光体基体上分布有一定数量的球状石墨,根据公称口径及对延伸率的要求不同,基体组织中的铁素体和珠光体的比例有所不同,小口径的珠光体比例一般不大于20%,大口径的一般控制在25%左右。最小抗拉强度:420/Mpa,最小屈服强度300/Mpa,最小延伸率7%。球墨铸铁管执行标准GB/T13295-2008 ISO2531/2008。广泛用于输水、输油管道.以及食品、制药、化工等行业的生产流程管网.配套管件齐全,球墨管件有承盘短管,双承套管,插盘短管,双承弯管,承单支盘丁字管,三承丁字管,双承渐缩管,双盘渐缩管,90°双盘弯管,45°双盘弯管,全盘丁字管,承插盘丁字管,双承丁字管,全承十字管,全盘十字管,90°承插弯管,45°承插弯头,22.5°承插弯管,11.25°承插弯头,三承一插十字管,承插双盘四通,承插渐缩管,哈夫节补漏器,甲管伸缩器,柔性双接头,分水三通,球墨管、PE管、PVC管道堵漏器等管道配套产品。

以上是铜仁dn300球墨铸铁管图片的图片
1、选址,从土壤质量、附近管线等角度来选定球墨管的安装路线,并形成施工图纸,特别要注意的是要避免一些腐蚀性的不安全安装路线。 2、铺管,管过程中需要用到挖掘机、吊装机等大型设备,同时根据经验10米长度的球墨管适合安排2至3工人就行配合铺管。胶圈要放正在承口槽内,并用手压实。 3、确定管道距离,这个环节主要的岁过长的管子就行截断,并按照施工角度把插口端加工成坡口形状,以利应用。 4、管身测量,通过对球墨管身的测量来确定安装弧度、空缺、转交等形成的直线空距、转角空距、以达到稳固避免位移。 5、定位标线。定位标线的目的是为了达到,定管、动管轴心线存在与一条轴距一样的直线上,这个环节是为了保证安装的质量和速度,避免管道胶圈脱落影响质量和进度。 6、管道安装要平,球墨管之间应成直线,遇有倾斜角时,要小心。 7、将连接管道的接口对准承口,若插入阻力过大,切勿强行插入,以防橡胶圈扭曲。 8、管道安装和铺设工程中断时,应用其盖堵将管口封闭,防止土砂等杂物流入管道内。 9、试压前应在每根球墨铸铁管的中间部位适当的覆土。

以上是铜仁dn300球墨铸铁管图片的图片
球墨铸管工艺流程滑入式(又称T形推入式): 管道垫层---承口下挖工作坑---排管、接口尺寸检查---下管---清理承口(清膛)---清理胶圈、上胶圈---安装机具设备---在插口外面和胶圈上刷润滑剂---顶推管子插入承口---检查。 2机械式球墨铸铁管工艺流程: 下管---清理插口、压兰和橡胶圈---压兰和胶圈定位---清理承口---刷润滑剂---对口---临时紧固---螺栓全方位紧固---检查螺栓扭矩。 9.3.2操作方法: 1滑入式球墨铸铁管安装操作方法: 1)管道垫层:按设计要求铺设,砂垫层的平整度、高程、宽度、厚度、密实度应符合设计要求。设计无规定时,在地基上铺砂垫层,其厚度应符合表9.3.2-1的规定。

以上是铜仁dn300球墨铸铁管图片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