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湘西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湘西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能源、冶金

湘西球墨铸铁QT400圆棒价格多少

  • 公司: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
  • 价格:5.8/公斤
  • 联系人:邢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23:36:18
  • 所在地:湘西
  • 标题:湘西球墨铸铁QT400圆棒价格多少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能源、冶金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lcvmFXPias湘西球墨铸铁QT400圆棒价格多少信息是由湘西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在湘西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湘西企业旺旺能源、冶金分类频道.







QT500-7球墨铸铁 材料名称:球墨铸铁 牌号:QT500-7 标准:GB 1348-2009 ●特性及适用范围: 为铁素体型球墨铸铁,强度与韧性中等,被切削性尚好。低温时,韧性向脆性转变,但低温冲击值较高,且有一定抗温度急和耐蚀性。 用途广泛,用于内燃机的机油泵齿轮,汽轮机中温气缸隔板,水轮机的阀门体,铁路机车车辆轴瓦,机器座架传动轴等。 ●化学成份: 碳 C :3.55~3.85 硅 Si:2.34~2.86 锰 Mn:<0.6 硫 S :<0.025 磷 P :<0.08 镁Mg:0.02~0.04 稀土含量RE:0.03~0.05 ●力学性能: 抗拉强度 σb (MPa):≥500 条件屈服强度 σ0.2 (MPa):≥320 伸长率 δ (%):≥7 硬度 :170~230HB ●热处理规范及金相组织:920℃,退火 金相组织:铁素体+珠光体
灰口铸铁件的优点:成本低,价格低廉,应用广泛,灰口铸铁件占铸铁件的总产量80%以上。灰口铸铁件有一定的强度,但塑性和韧性很低,这种性能特点与石墨本身的性能及其在铸铁件组织中的存在形态有关。有良好的减震性,用灰铸铁制作机器设备上的底座铸件或机架等零件时,能有效地吸收机器震动的能量;有良好的润滑性能;还有良好的导热性能,这是因石墨是热的良好导体;此外其熔炼也比较方便,并且还有良好的铸造性能。其流动性能良好,线收缩率和体收缩率较小,灰口铸铁件不易产生开裂,因此适宜于铸造结构复杂的铸件和薄壁铸件,如汽车的汽缸体、汽缸盖等。 灰口铸铁件的应用:灰口铸铁件的主要用来制造机床床身、机床底座、铸铁平台、铸铁工作台、齿轮箱、皮带轮、底座、缸体、盖、手轮等受力不大、耐磨的灰口铸铁件。 灰口铸铁件是铸铁第一阶段石墨化过程充分进行而得到的铸铁件,灰口铸铁件全部或大部分碳以片状石墨形态存在,断口呈灰暗色,因此得名,它包括一般灰口铸铁件(简称灰铸铁件)、孕育铸铁件、稀土灰口铸铁件等。灰口铸铁件其断口的外貌呈浅灰色,故称为灰口铸铁件(灰铁铸件)。 灰口铸铁件化学成分:C% =2.5-4.0 Si %=1.0-2.5 Mn%=0.5-1.4 微量S、P。 灰口铸铁件显微组织:片状石墨+基体组织(F、F+P、P)。 牌号:字母“HT”+数字(最小抗拉强度) 例:HT200 表示灰铁,抗拉强度为200MPa
适用于从常温到400℃条件下工作的一般工程用珠光体可锻铸铁铸件。如果购货合同要求进行硬度试验,则应说明可以接受的硬度范围,试验部位应清晰地示于附图上。只要有可能,就应采用ASTM E10规定的布氏硬度试验方法。并且应尽量采用HBE-3000布氏硬度计3000kg力/10mm球的试验条件,如果由于工件尺寸或形状不允许,则可采用1500kg力/10mm球。在不能采用布氏硬度计的特殊情况下,可按照ASTM E18的规定,采用洛氏硬度试验方法来代替。 汽车用可锻铸铁铸件(ASTM A602-87) 适用于汽车工业和同类型工业产品所用的铁素体、珠光体、回火珠光体和回火马氏体级的可锻铸铁铸件。铸件应进行热处理。硬度要求铸件应实行必要的控制和检验工序以保证符合规定的硬度范围。硬度读数应按照ASTM E10,从铸件表面足够厚度的材料之后测取,以保证硬度值的代表性。应由供需双方协商一致并按图纸所示,确定铸件检查硬度的表面或区域。 耐磨铸铁(ASTM A532/A532M-87)
灰铸铁是指具有片状石墨的铸铁,因断裂时断口呈暗灰色,故称为灰铸铁。主要成分是铁、碳、硅、锰、硫、磷,是应用最广的铸铁,其产量占铸铁总产量80%以上。 根据石墨的形态,灰铸铁可分为:普通灰铸铁,石墨呈片状;球墨铸铁,石墨呈球状;可锻铸铁,石墨成团絮状;蠕墨铸铁,石墨呈蠕虫状。 中文名 灰铸铁指具有片状石墨的铸铁 主要成分 铁、碳、硅、锰、硫、磷含量占铸铁总产量80%以上 组成成分 灰铸铁碳量较高(为2.7%~4.0%),可看成是碳钢的基体加片状石墨。按基体组织的不同灰铸铁分为三类:铁素体基体灰铸铁;珠光体一铁素体基体灰铸铁;珠光体基体灰铸铁。 铁素体灰铸铁是在铁素体的基体上分布着多而粗大的石墨片,其强度、硬度差,很少应用; 珠光体灰铸铁是在珠光体的基体上分布着均匀、细小的石墨片,其强度、硬度相对较高,常用于制造床身、机体等重要件; 珠光体—铁素体灰铸铁是在珠光体和铁素体混合的基体上,分布着较为粗大的石墨片,此种铸铁的强度、硬度尽管比前者低,但仍可满足一般机体要求,其铸造性、减震性均佳,且便于熔炼,是应用最广的灰铸铁。 灰铸铁显微组织的不同,实质上是碳在铸铁中存在形式的不同。灰铸铁中的碳有化合碳(Fe3C)和石墨碳所组成。化合碳为0.8%时,属珠光体灰铸铁;化合碳小于0.8%时,属珠光体—铁素体灰铸铁;全部碳都以石墨状态存在时,则为铁素体灰铸铁。[2] 主要性能 力学性能 灰铸铁的力学性能与基体的组织和石墨的形态有关。灰铸铁中的片状石墨对基体的割裂严重,在石墨尖角处易造成应力集中,使灰铸铁的抗拉强度、塑性和韧性远低于钢,但抗压强度与钢相当,也是常用铸铁件中力学性能最差的铸铁。同时,基体组织对灰铸铁的力学性能也有一定的影响,铁素体基体灰铸铁的石墨片粗大,强度和硬度最低,故应用较少;珠光体基体灰铸铁的石墨片细小,有较高的强度和硬度,主要用来制造较重要铸件;铁素体一珠光体基体灰铸铁的石墨片较珠光体灰铸铁稍粗大,性能不如珠光体灰铸铁。故工业上较多使用的是珠光体基体的灰铸铁。 其他性能 灰铸铁具有良好的铸造性能、良好的减振性、良好的耐磨性能、良好的切削加工性能、低的缺口敏感性。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