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龙岩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龙岩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能源、冶金

龙岩QT500-7铸铁方料 铸铁棒_价格

  • 公司: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
  • 价格:5.7元/公斤
  • 联系人:邢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5 19:23:07
  • 所在地:龙岩
  • 标题:龙岩QT500-7铸铁方料 铸铁棒_价格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能源、冶金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QIbRlDvNFX新闻:龙岩QT500-7铸铁方料 铸铁棒_价格,龙岩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最新news,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联系人:邢经理!







主要经营球墨铸铁 球墨铸铁棒 灰铁棒 铸铁型材等,公司以诚信的服务态度,满意的合作信誉,优质的产品质量,欢迎您来电来函,销售区域主要在苏州,无锡,昆山,吴江,上海,嘉兴,宁波,杭州等周边区域。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经销的球墨铸铁,球墨铸铁棒品种齐全、价格合理。销售部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产品性能----球墨铸铁具有良好的韧性 强度高耐磨 耐高温 耐腐蚀 产品表面光滑 尺寸精度高从而提供了优越机械性能和物理性能 在机械产品行业有一个很宽广的使用范围 产品用途----主要用于制造曲轴 齿轮 活塞 液压缸盖 轴承 液压阀 等多种机械零件... 公司水平连铸生产线,可生产ф16mm—ф350mm、□30mm×30mm~□200mm×200mm以及相应尺寸和异型截面的度高密度球墨铸铁、灰铁、合金铸铁。该产品广泛用于汽车、火车、空调压缩机,滚套、车床、液压、高速线材等各种机械工业精密机件制造 公司生产的高硅qt铸铁型材,斯泰尔摩线—高速线材风冷式输送辊,是公司最优质产品之一,在全国各大钢厂先后完成了70多条生产线,该产品深得用户好评和信赖。公司还与多家外资企业、出口创汇企业共同合作,使用本公司铸铁型材生产制造的油缸、活塞、导向套、摆线马达、各种液压阀等产品,大批量出口美国、英国、加拿大、东南亚、等和地区,目前公司型材产品出口率以达50%以上。公司以诚信的服务态度,满意的合作信誉,优质的产品质量,欢迎各界朋友来电来函,实地考察,光临指导。
材料名称:灰铸铁 牌号:HT350 旧牌号HT35-60 标准:GB 9439-88 指的是最低抗拉强度为350MPa的灰铸铁。 检测抗拉强度试棒直径应为30㎜ 2、金相组织 石墨:75%~90%片状石墨,10%~25%过冷石墨,长度(30~120)μm,含量2%~4% 基体:珠光体>98%细片状,二元磷共晶<1% 用于制造车床、冲床和其他重型机械等受力较大的机座、轧钢滑板、辊子、炼焦柱、圆筒混合机齿圈、支承轮座等。 4、适用范围 属于高强度、高耐磨性一级的灰铸铁,其强度和耐磨性均优于其他牌号,但白口倾向大,铸造性能差,铸后需进行人工时效处理。适用于承受高应力(σω<49MPa)、摩擦面间单位压力≥1.96MPa,并要求保持高度气密性的零件。
适用于从常温到400℃条件下工作的一般工程用珠光体可锻铸铁铸件。如果购货合同要求进行硬度试验,则应说明可以接受的硬度范围,试验部位应清晰地示于附图上。只要有可能,就应采用ASTM E10规定的布氏硬度试验方法。并且应尽量采用HBE-3000布氏硬度计3000kg力/10mm球的试验条件,如果由于工件尺寸或形状不允许,则可采用1500kg力/10mm球。在不能采用布氏硬度计的特殊情况下,可按照ASTM E18的规定,采用洛氏硬度试验方法来代替。 汽车用可锻铸铁铸件(ASTM A602-87) 适用于汽车工业和同类型工业产品所用的铁素体、珠光体、回火珠光体和回火马氏体级的可锻铸铁铸件。铸件应进行热处理。硬度要求铸件应实行必要的控制和检验工序以保证符合规定的硬度范围。硬度读数应按照ASTM E10,从铸件表面足够厚度的材料之后测取,以保证硬度值的代表性。应由供需双方协商一致并按图纸所示,确定铸件检查硬度的表面或区域。 耐磨铸铁(ASTM A532/A532M-87)
公司目前拥有最领先的水平连铸生产线,采用了最先进的美国应达电炉和一流的自动化控制系统,使产品更有保障,可生产Ф20mm—Ф450mm、□30mm×30mm~□250mm×250mm以及相应尺寸和异型截面的度高密度球墨铸铁、灰铁、合金铸铁型材。我公司的产品广泛用用于车床、汽车、空调压缩机,纺织、液压、高速线材、玻璃模具等各种机械加工和精密制造。   公司近年来抱着实施“做精、做专、做强”的发展战略,大力推进技术的创新,在产品的结构和工艺结构逐步优化, 实现着从普通铸造到精密铸造的战略转移。 目前全国的各家钢厂所用“高速线材风冷式输送辊”就是一明显例子,该产品得到很多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赞美。 近几年来,公司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合作,开拓市场。产品先后出口到美国、日本、韩国、加拿大、等国 家和地区。公司谨守“尊重资源,精炼价值”的企业使命,诚信经营。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创新求发展,走一条独 具起昌铸造特色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