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南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南平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能源、冶金

南平球墨铸铁QT600圆棒_生产厂

  • 公司: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
  • 价格:5.7元/公斤
  • 联系人:邢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5 12:23:15
  • 所在地:南平
  • 标题:南平球墨铸铁QT600圆棒_生产厂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能源、冶金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iAsKeUofyQ行业资讯:南平球墨铸铁QT600圆棒_生产厂,我们南平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提供的南平球墨铸铁QT600圆棒_生产厂,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邢经理,QQ:1799311315,地址:南平经济开发区.







公司以球墨铸铁和灰口铸铁的生产、加工和销售为主营业务, 水平连铸球墨铸铁、灰口铸铁棒料、条料等型材作为公司的主营产品,完全了砂眼气孔,缺料、残余应力难以等铸造缺陷。QT400-18、QT450-10、QT500-7、QT600-3、QT700-2、HT200、HT250、HT300等牌号产品库存充足,铸铁棒料和条料Φ20mm~Φ650mm规格齐全,且可以定制异型铸铁。同时对于大型铸铁件,各种铸铁平台,如测量平台、划线平台、铸铁工作台、机床平台,以及大型飞轮、齿轮齿圈等,公司提供砂型铸造件,单件重量可达4.5吨。自2014年开始,公司对外拓展展铸铁的加工业务,尤其是大件铸铁的粗加工为用户节约了大量加工周期和成本,深受欢迎,我们将努力推荐发展该项业务,提高行业整体效率尽自己一份力量。 公司提供直径20-600mm的球墨铸铁棒,基本覆盖了所有客户需求.牌号QT400-18,QT450-10,QT500-7,QT600-3,QT700-2、HT200、HT250、HT300全系列铸铁型材,批零兼营:合肥、淮南、亳州、阜阳、淮北、宿州、滁州、安庆、巢湖、马鞍山、宣城、黄山、池州、铜陵、南昌、九江、景德镇、武汉、随州、十堰、襄阳、孝感、岳阳、湘潭、长沙、株洲、郴州、南京镇江、常州、无锡、泰州、扬州、南通、盐城、宿迁、上海、杭州、嘉兴、湖州、宁波、温州、台州、衢州、绍兴等地。江浙沪皖等华东地区24小时到货,华中、华南地区48小时到货.
中国球墨铸铁生产起步很早,1950年就研制成功并投入生产,中国的球墨铸铁年产量达230万吨,位于美国、日本之后,居第三位。适合中国国情的稀土镁球化剂的研制成功,铸态球墨铸铁以及奥氏体-贝氏体球墨铸铁等各个领域的生产技术和研究工作均达到了很高的技术水平。(1)铸态珠光体球墨铸铁曲轴和铸态铁素体球墨铸铁汽车底盘零件分别在我国第二汽车厂、南京汽车厂和第一汽车厂相继投产。这标志着中国铸态球墨铸铁生产达到了较高水平。与之相适应的包外脱硫、双联法熔炼、瞬时孕育、孕育块技术以及音频检测和热分析快速分析等技术的采用,则标志着中国大量流水生产汽车铸件的技术水平与先进水平的差距正在缩小。试验研究了大断面(壁厚大于120mm)球墨铸铁的冶金因素以及相应的生产工艺措施。采用适量的钇基重稀土复合球化剂、强制冷却、顺序凝固、延后孕育,必要时添加量锑、铋等可防止球墨铸铁件中心部位的石墨畸变和组织疏松等,现已成功地制作了38吨重的大型复杂结构件,17.5吨重的柴油机体、截面为805mm的球墨铸铁轧辊等。
目前公司已注册商标“YJZT”,产品于2008年通过ISO9001:2000认证。   公司以离心铸造灰口铸铁直管、管件为主导产品,产品性能优势、质量良好,铸管可完全达到ASTMA888、CISPl301、IS06594、DINl9522、KSD4307、EN877、GBl2772等标准,管件的执行标准2000年版,它针对1993年版不合理之处进行了较大的改进,两者都具有平直、壁厚均匀、组织致密、强度高、内外壁光滑、无铸造缺陷、环保耐腐蚀、安装简单、使用方便、密封性能良好、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广泛应用于楼房下排水工程、城市排污工程等。   公司成立以来,致力于开发更先进的品种,重视人本管理,大力推行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目前公司已拥有一批高技术、高素质、高服务的精锐团队,本科及工程师员工占公司全体员工的60%。   公司把发展做为第一要务,大力提升装备水平和竞争实力,把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生存的根本,本公司检测设备齐全,手段先进,为出厂产品的优良质量提供了可靠的保证。已建立严密组织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体系标准执行,公司以信誉为向导,以质量求生存,以效益求发展为质量宗旨,强化管理,严格把关。   公司先后获得了河北省钢铁产品合格单位、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首届全国铸造行业百强企业、中国铸造协会第六届会员单位、市质量监督局质量合格单位、市先进建筑节能单位、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等荣誉称号。   公司把用户作为企业的上帝;以改革为动力,以人才为根本,以文化为支撑,锐意进取,愿与广大用户、四海宾朋互利合作,携手共进,共谋发展,共创辉煌灿烂的明天!
目前我厂型材生产制造的油缸、活塞、导向套、摆线马达、各种液压阀等产品,大批量供应用户。本企业主要产品有:LZHT200、LZHT250(灰铸铁)LZQT450-10或QT500-7(球墨铸铁)以及根据用户需要生产和特定性能、成份要求的其它铸铁型材。φ30mm-φ260mm圆截面或40×40mm2~200×200mm2截面尺寸的方、矩形或其它截面形状的普通灰墨铸铁及合金铸铁型材。□30mm×30mm~□200mm×200mm以及相应尺寸和异型截面的度高密度球墨铸铁、灰铁、合金铸铁。该产品广泛用于汽车、火车、空调压缩机,滚套、车床、液压、高速线材等各种机械工业精密机件制造。铸铁型材特点:铸铁型材彻底的以往普通铸铁产品存在的气孔、砂眼、夹渣、裂纹、裂缝等缺陷。铸铁型材具有良好的强度、密度、抗拉、减压、抗磨性。产品表面光洁、尺寸精度高、加工余量小等特点。其中为显著的特点是,机械性能优越有着度与高韧性相结合及优良的抗疲劳性能。水平连续铸造铸铁型材彻底了以往普通铸造产品存在的气孔、砂眼、夹渣、裂纹、疏松等缺陷。宁波全茂铸铁型材具有良好的强度、密度、抗拉、减压、抗磨性;产品表面光洁、尺寸精度高、加工余量小。其中为显著的特点是,机械性能优越,有着度与高韧性相结合及优良的抗疲劳性能。具体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材质纯净、组织致密、石墨细小圆整、球化率高、球数多。二.力学性能优良。在相同的碳当量下连铸球铁型号材抗拉强度、伸长率和冲击韧度均得以提高,特别是伸长率提高比较显著。球铁型材对不同断面的敏感性很小。抗疲劳性能比砂铸件可提高50%,零件具有良好的耐压性能,没有漏油、渗油现象。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