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汕尾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汕尾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能源、冶金

汕尾灰铸铁HT150圆棒 方棒_现在多少钱

  • 公司: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
  • 价格:5.7元/公斤
  • 联系人:邢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17:17:54
  • 所在地:汕尾
  • 标题:汕尾灰铸铁HT150圆棒 方棒_现在多少钱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能源、冶金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VogyqIbSld本页汕尾灰铸铁HT150圆棒 方棒_现在多少钱产品新闻是由汕尾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汕尾灰铸铁HT150圆棒 方棒_现在多少钱,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汕尾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此页面由汕尾企业旺旺提供!







本公司为客户制作优质高性能的水平连铸、铸铁型材产品。在生产铸铁型材的时候会出现铸铁的石墨化现象。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铁结晶的冷速对其石墨化的影响一般来讲,铸件的冷速越缓慢就越有利于其充分惊醒石墨化,反之可能会形成白口铸铁。铸铁的冷速跟其传型材料的热导能力,浇注温度(挺高浇注温度能是铸件的冷速得以延缓)及铸件的壁厚等等因素均有关。铸铁材料中的化学成分对其石墨化有影响,我们知道在铸铁中含有C、Si、Mn、S、P等元素,其中碳元素和硅元素可以促进铸铁的石墨化,但是硫元素会阻碍铸铁的石墨化,其影响力和其在铸铁中的含量有很大的关系,同时不同元素之间可能会产生一定发的联系,这都会对铸铁的石墨化造成影响,整个过程是极为复杂的。当然对于铸铁中的钛、镐、铈等元素,它们会根据自身的含量而对铸铁的石墨化起促进或抑制作用。
铸铁型材水平连铸具有组织均匀致密;耐压气密性好;减磨性能强;表面质量光洁;尺寸精度高:加工余量小;硬度分布均匀;抗拉伸强度高,无缩松,气孔,夹渣,砂眼等缺陷,机械性能优越,其中为显著的特点是具有度和高韧性相结合以及优良的抗疲劳性能。公司产品产品规格齐全 质量可靠,量大开开模生产。欢迎客户到厂参观订购。
目前公司已注册商标“YJZT”,产品于2008年通过ISO9001:2000认证。   公司以离心铸造灰口铸铁直管、管件为主导产品,产品性能优势、质量良好,铸管可完全达到ASTMA888、CISPl301、IS06594、DINl9522、KSD4307、EN877、GBl2772等标准,管件的执行标准2000年版,它针对1993年版不合理之处进行了较大的改进,两者都具有平直、壁厚均匀、组织致密、强度高、内外壁光滑、无铸造缺陷、环保耐腐蚀、安装简单、使用方便、密封性能良好、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广泛应用于楼房下排水工程、城市排污工程等。   公司成立以来,致力于开发更先进的品种,重视人本管理,大力推行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目前公司已拥有一批高技术、高素质、高服务的精锐团队,本科及工程师员工占公司全体员工的60%。   公司把发展做为第一要务,大力提升装备水平和竞争实力,把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生存的根本,本公司检测设备齐全,手段先进,为出厂产品的优良质量提供了可靠的保证。已建立严密组织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体系标准执行,公司以信誉为向导,以质量求生存,以效益求发展为质量宗旨,强化管理,严格把关。   公司先后获得了河北省钢铁产品合格单位、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首届全国铸造行业百强企业、中国铸造协会第六届会员单位、市质量监督局质量合格单位、市先进建筑节能单位、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等荣誉称号。   公司把用户作为企业的上帝;以改革为动力,以人才为根本,以文化为支撑,锐意进取,愿与广大用户、四海宾朋互利合作,携手共进,共谋发展,共创辉煌灿烂的明天!
球墨铸铁是工业上应用广泛的金属材料之一,球墨铸铁以其度、高塑韧性、良好的抗疲劳能力和铸造性能以及较低的生产成本而应用越来越广泛,并逐步替代铸钢件。孕育处理是球铁生产中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其目的在于增加石墨球的数量、提高其圆整度、细化石墨球、防止球化衰退、降低白口倾向、防止在共晶团间形成自由渗碳体等。 球墨铸铁在生产中普遍应用的孕育剂是75硅铁,但其孕育效果较差,为自由渗碳体,需要加入量较大,然而为了控制终硅量,则必须降低原铁水的含硅量,这就给回炉料的利用带来了一定难度。而孕育效果非常强的孕育剂,加入较少的量就能达到和普通孕育剂相同的孕育效果,而且增硅也少,这样就可以适当地提高原铁水的含硅量,进而提高了对回炉料的利用率,从而降低生产成本。
本论文通过反复试验研制出一种由Fe2O3、FeS、Bi2O3、CaSi四种物质组成的新型复合高效孕育剂,为了确定孕育剂中各种物质的佳成分配比,我们通过向牌号为QT500-7的球铁铁水中加入此种孕育剂进行了三因素三水平的正交试验。通过对正交试验结果进行极差分析确定出孕育剂中各成分的佳配比。然后继续探讨了这种新型孕育剂对球墨铸铁观组织和力学性能的影响。 研究结果表明,新型复合孕育剂的主要成分组成为:Bi%,余量为Ca,其加入量为铸件重量的0.1wt%,在向牌号为QT450-10的球铁铁水中加入此种新型孕育剂后球铁组织中的石墨球数明显增多,由264个/mmm2增加至325个/mm2,石墨球数的增多有助于铁素体含量的增加,另外球化级别也由添加前的4级提高到3级,从而使铸件达到较好的综合力学性能,尤其是伸长率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球化处理是球铁生产的重要环节之一,盖包法是针对冲入法存在的缺点进行改进而开发出来的一种球化处理方法。它的优点是减少镁光、粉尘等污染、提高镁的吸收率、能有效地提高球铁的综合性能等。 本试验根据江铃铸造厂的技术要求,采用盖包法球化处理工艺,分析论述了铸态铁素体硅钼球墨铸铁制备工艺中的技术重点及难点,选取化学成分、球化剂及孕育剂种类、孕育剂加入量、钼含量等参数进行试验研究,有针对性地调整及优化,寻求佳的制备工艺参数,以稳定地生产出高性能铸态铁素体硅钼球墨铸铁。 试验采用中频感应电炉熔炼铁液,铁液主要化学成分范围控制在3.3-3.5C%,2.7-2.9Si%;采用快速热电偶测温,控制铁液的出炉温度。出炉时铁水温度尽量控制在1500-1550℃之间;以1530℃为佳。铁液由电炉熔化后倒入经过烘干的球化包中及提包内进行球化及孕育处理。将处理好的铁液浇注Y块,同时进行随流孕育。浇注成型后的试样经过60分钟左右开型,在空气中冷却到室温。
铸铁中常见的C,Si、Mn、P、S中,C,Si是强烈促进石墨化的元素,S是强烈阻碍石墨化的元素。实际上各元素对铸铁的石墨化能力的影响极为复杂。其影响与各元素本身的含量以及是否与其它元素发生作用有关 ,如Ti、Zr、B、Ce、Mg等都阻碍石墨化,但若其含量极低(如B、Ce<0.01%,Ti<0.08%)时,它们又表现出有促进石墨化的作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