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永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永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能源、冶金

永州HT250灰铸铁方棒_哪有卖的

  • 公司: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
  • 价格:5.7元/公斤
  • 联系人:邢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0 04:38:29
  • 所在地:永州
  • 标题:永州HT250灰铸铁方棒_哪有卖的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能源、冶金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永州HT250灰铸铁方棒_哪有卖的,信息编号是:10968737,是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联系人:邢经理,地址:经济开发区.







材料名称:球墨铸铁 牌号:QT600-3 标准:GB 1348-88 ●特性及适用范围: 为珠光体型球墨铸铁,具有中高等强度、中等韧性和塑性,综合性能较高,耐磨性和减振性良好,铸造工艺性能良好等特点。能通过各种热处理改变其性能。主要用于各种动力机械曲轴、凸轮轴、连接轴、连杆、齿轮、离合器片、液压缸体等零部件 ●化学成份: 碳 C :3.56~3.85 硅 Si:1.83~2.56 锰 Mn:0.49~0.70 硫 S :0.016~0.045 磷 P :0.035~0.058 镁 Mg:0.041~0.067 注:RxOy:0.033~0.049 ●力学性能: 抗拉强度 σb (MPa):≥600 条件屈服强度 σ0.2 (MPa):≥370 伸长率 δ (%):≥3 硬度 :190~270HB 密度:7.3单位为t/m或者 g/cm ●热处理规范及金相组织: 热处理规范: 930℃,2h正火空冷, 600℃,2h,回火空冷 金相组织:珠光体+铁素体
公司生产φ20mm—φ580mm及相应尺寸矩形、异形的球墨铸铁、灰口铸铁、生铁及合金铸铁型材。 公司生产的铸铁型材采用水平连铸工艺,生产出来的铸铁型材表面质量好、内部组织细密、无夹砂、夹渣、气孔、缩松等铸造缺陷,加工成品率大大高于铸砂件。 水平连铸铸铁型材具有良好的冲击韧性、抗拉强度、屈服强度、耐磨性好、膨胀系数低等优良的机械性能。 铸铁型材可广泛应用在汽车、机车、船舶、液压、传动、模具、压缩机、机床、冶金装备、机床、液压、冶金、放置、锁具、运输机以及压缩机、玻璃模具、空压机螺杆转子、液压阀体、油路板、导向套、齿轮泵齿轮、活塞、皮带轮、柱塞泵、滑片泵转子、锁紧套、高速线材输送辊、定子、机床导轨、螺杆毛坯、液压旋转轴、螺杆泵转子、摆线马达定子、制动盘、玻璃模具、分配器、缸体、盖、液压集成板、块等耐磨、减震零件及通用机械配件制造方面。 水平连铸铸铁型材具有产品质量好、加工成本低、能源浪费少等优点。 水平连铸件加工产品的制造成本只为普通砂铸件的60%,为45#钢的50%。铸铁型材采用水平连铸工艺,生产出来的铸铁型材表面质量好,内部组织细密,尺寸精度高,无夹砂、夹渣、气孔、缩松等铸造缺陷,加工产品的制造成本只为普通砂铸件的60%,为45#钢的50%,加工成品率大大高于铸砂件。比钢轻9%,降低成本、加工余量小、膨胀系数低、少毛刺、容易去除、节省人工。刀具寿命同比加工钢件高5倍,切削快,无缺陷,效率提升40%。
球化处理是球铁生产的重要环节之一,盖包法是针对冲入法存在的缺点进行改进而开发出来的一种球化处理方法。它的优点是减少镁光、粉尘等污染、提高镁的吸收率、能有效地提高球铁的综合性能等。 本试验根据江铃铸造厂的技术要求,采用盖包法球化处理工艺,分析论述了铸态铁素体硅钼球墨铸铁制备工艺中的技术重点及难点,选取化学成分、球化剂及孕育剂种类、孕育剂加入量、钼含量等参数进行试验研究,有针对性地调整及优化,寻求佳的制备工艺参数,以稳定地生产出高性能铸态铁素体硅钼球墨铸铁。 试验采用中频感应电炉熔炼铁液,铁液主要化学成分范围控制在3.3-3.5C%,2.7-2.9Si%;采用快速热电偶测温,控制铁液的出炉温度。出炉时铁水温度尽量控制在1500-1550℃之间;以1530℃为佳。铁液由电炉熔化后倒入经过烘干的球化包中及提包内进行球化及孕育处理。将处理好的铁液浇注Y块,同时进行随流孕育。浇注成型后的试样经过60分钟左右开型,在空气中冷却到室温。
铸铁中常见的C,Si、Mn、P、S中,C,Si是强烈促进石墨化的元素,S是强烈阻碍石墨化的元素。实际上各元素对铸铁的石墨化能力的影响极为复杂。其影响与各元素本身的含量以及是否与其它元素发生作用有关 ,如Ti、Zr、B、Ce、Mg等都阻碍石墨化,但若其含量极低(如B、Ce<0.01%,Ti<0.08%)时,它们又表现出有促进石墨化的作用。
按照HT300的经验成分配料,铁水成分:C3.0-3.1%,Si1.7-1.8%,Mn0.95-1.05%,P0.05%,S0.04%,铸件本体解剖抗拉达300N/mm2,但是连续多批产品在内浇口附近发生缩陷和缩裂,无论对浇注系统如何调整,就是不见效果, 没有办法,只能提高碳当量降低强度,调整到C3.2-3.3%,Si1.8-2.0%时,缺陷消失,但产品经加工后试压,大部分产生膨胀渗漏,本体测试抗拉也不合格,造成主机厂批量退货。联想到以往有一批同类泵体,由于听了别人的建议,用硫铁增S,铁水含S在0.07%以上时,铸件大面积缩孔,积存大量废品,为了处理这批废品,根据稀土脱硫的原理,当加入此类废品时,在孕育过程中补加少量稀土镁硅铁(约0.2%),有效地降低了硫含量,解决了缩孔问题。针对当时KP泵存在的缩陷和缩裂,虽然原铁水含硫并不高,在孕育时同样试加了少量稀土镁硅铁(约0.2%),也取得了理想的结果,缩孔问题完全解决。分析其机理,铸铁产生缩陷,主要还是铁水中的气体(包括氧、氮、氢等)作怪,这些气体在凝固后期析出时,铁水无法补充,产生了缺陷,而稀土镁硅铁作为一种灰铁变质剂(也是一种孕育剂),却好是脱除气体的能手,铁水含气量大幅度减少,缺陷也就了。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