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大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大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能源、冶金

大连ht150灰口铸铁棒材_抗拉强度

  • 公司: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
  • 价格:5.7元/公斤
  • 联系人:邢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4 20:11:55
  • 所在地:大连
  • 标题:大连ht150灰口铸铁棒材_抗拉强度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能源、冶金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大连ht150灰口铸铁棒材_抗拉强度,本产品由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供应. 联系人:邢经理,地址:经济开发区.







目前我厂型材生产制造的油缸、活塞、导向套、摆线马达、各种液压阀等产品,大批量供应用户。本企业主要产品有:LZHT200、LZHT250(灰铸铁)LZQT450-10或QT500-7(球墨铸铁)以及根据用户需要生产和特定性能、成份要求的其它铸铁型材。φ30mm-φ260mm圆截面或40×40mm2~200×200mm2截面尺寸的方、矩形或其它截面形状的普通灰墨铸铁及合金铸铁型材。□30mm×30mm~□200mm×200mm以及相应尺寸和异型截面的度高密度球墨铸铁、灰铁、合金铸铁。该产品广泛用于汽车、火车、空调压缩机,滚套、车床、液压、高速线材等各种机械工业精密机件制造。铸铁型材特点:铸铁型材彻底的以往普通铸铁产品存在的气孔、砂眼、夹渣、裂纹、裂缝等缺陷。铸铁型材具有良好的强度、密度、抗拉、减压、抗磨性。产品表面光洁、尺寸精度高、加工余量小等特点。其中为显著的特点是,机械性能优越有着度与高韧性相结合及优良的抗疲劳性能。水平连续铸造铸铁型材彻底了以往普通铸造产品存在的气孔、砂眼、夹渣、裂纹、疏松等缺陷。宁波全茂铸铁型材具有良好的强度、密度、抗拉、减压、抗磨性;产品表面光洁、尺寸精度高、加工余量小。其中为显著的特点是,机械性能优越,有着度与高韧性相结合及优良的抗疲劳性能。具体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材质纯净、组织致密、石墨细小圆整、球化率高、球数多。二.力学性能优良。在相同的碳当量下连铸球铁型号材抗拉强度、伸长率和冲击韧度均得以提高,特别是伸长率提高比较显著。球铁型材对不同断面的敏感性很小。抗疲劳性能比砂铸件可提高50%,零件具有良好的耐压性能,没有漏油、渗油现象。
玻璃模具是玻璃制品成型的重要工装,模具材料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玻璃模具的性能和使用寿命。目前,国内广泛使用的普通灰铸铁玻璃模具材料普遍存在着表面光洁差,使用寿命短的缺点。 本文的目的是通过化学成分的控制和对工艺的调整,获得D型石墨,并对观组织、力学性能、耐高温性能进行研究,以提高玻璃模具的使用寿命。(1)通过对C、Si和合金元素成分的选择和控制,研究了化学成分对D型石墨铸铁观组织的影响。结果表明:C、Si是影响D型石墨形成的主要因素,Ti、Cr、Cu有利于促进D型石墨的形成;D型石墨铸铁玻璃模具适宜的化学成分范围为:3.2~3.5%C、2.2~3.0%Si、0.2%Ti、0.54~0.89%Mn、<0.05%S、<0.1%P、0.49~0.54%Cr、0.35~0.65%Cu;当含Ti量在0.1~0.3%之间变化时,随着含Ti量的增加,D型石墨增多。在此成分范围内获得的D型石墨铸铁的力学性能为:硬度HB范围为217~285,抗拉强度MPa,范围为246~285。 (2)通过采用浇注阶梯型试样和放置冷铁方法,使铸铁获得不同的冷却速度,研究冷却速度对D型石墨铸铁观组织的影响。
结果表明:随着冷却速度的增大,石墨形态由较粗大的片状石墨逐渐变成细小的点状石墨。在厚度为30mm试样的下方放置冷铁时,在距离冷铁25mm的铸铁组织中能够获得较细小的D型石墨组织。 (3)对不同成分的D型石墨铸铁的高温抗氧化性进行了实验研究。在750℃下,将不同成分的D型石墨铸铁保温24小时,使其氧化增重,研究成分和组织对D型石墨抗氧化性能的影响。结果表明:含有Cr、Cu多元化合金的D型石墨铸铁有比普通灰铸铁高4~5倍的抗氧化性能。 (4)对不同成分的D型石墨铸铁的高温抗热疲劳性进行实验研究。在800℃下,将不同成分的D型石墨铸铁加热到800℃,保温5分钟取出后,立即在冷水中激冷5秒,如此反复循环直至出现肉眼可见的裂纹为止。
球墨铸铁棒材 球墨铸铁棒材应用非常广泛,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其在不同行业中的不同应用吧。   在汽车和商用车辆领域中能够帮助发动机的制造,但仅限于汽油机和柴油机,还有传递式的齿轮等方面;   在通用型的工业领域:可以帮助机床道具的生产,还能参与到模具和工具的制造中去;   在工业领域:球墨铸铁棒材可以根据不同客户的制作成不同形状的型材,这样既方便了客户也是展现了多种外形的界面。   我们公司的球墨铸铁棒材的尺寸是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进行改变的,这样既可以提高您生产效率降,还能降低您在加工和生产产生不必要的浪费现象。 矩形铸铁型材 矩形铸铁型材已有30多年历史了,矩形铸铁型材在外国称之为致密铁棒,这种材料组织致密、机械性能优良、耐压气密性好、生产成本低、节材、节能,是砂型铸造无法比拟的。   矩形铸铁型材的制造方法是将严格选择的原辅料经冲天炉或感应炉融化处理后的铁水,倒入保温炉内,铁水流入安装在保温炉下方的短结晶器中,并被激冷凝固成一定强度飞外壳后,用牵引机拉拔成型材。保温炉内的熔融铁水,在牵引机拉拔的同时,又不断的补充道结晶器内冷却凝固,如此不断运作,生产出铸铁型材,不同形状的结晶器和不同生产工艺,可以生产不同截面,不同材质的铸铁型材。   矩形铸铁型材是一种节能、节材的新产品,表面光滑、组织均匀致密,因此一直被客户所喜爱。
球墨铸铁是工业上应用广泛的金属材料之一,球墨铸铁以其度、高塑韧性、良好的抗疲劳能力和铸造性能以及较低的生产成本而应用越来越广泛,并逐步替代铸钢件。孕育处理是球铁生产中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其目的在于增加石墨球的数量、提高其圆整度、细化石墨球、防止球化衰退、降低白口倾向、防止在共晶团间形成自由渗碳体等。 球墨铸铁在生产中普遍应用的孕育剂是75硅铁,但其孕育效果较差,为自由渗碳体,需要加入量较大,然而为了控制终硅量,则必须降低原铁水的含硅量,这就给回炉料的利用带来了一定难度。而孕育效果非常强的孕育剂,加入较少的量就能达到和普通孕育剂相同的孕育效果,而且增硅也少,这样就可以适当地提高原铁水的含硅量,进而提高了对回炉料的利用率,从而降低生产成本。
本论文通过反复试验研制出一种由Fe2O3、FeS、Bi2O3、CaSi四种物质组成的新型复合高效孕育剂,为了确定孕育剂中各种物质的佳成分配比,我们通过向牌号为QT500-7的球铁铁水中加入此种孕育剂进行了三因素三水平的正交试验。通过对正交试验结果进行极差分析确定出孕育剂中各成分的佳配比。然后继续探讨了这种新型孕育剂对球墨铸铁观组织和力学性能的影响。 研究结果表明,新型复合孕育剂的主要成分组成为:Bi%,余量为Ca,其加入量为铸件重量的0.1wt%,在向牌号为QT450-10的球铁铁水中加入此种新型孕育剂后球铁组织中的石墨球数明显增多,由264个/mmm2增加至325个/mm2,石墨球数的增多有助于铁素体含量的增加,另外球化级别也由添加前的4级提高到3级,从而使铸件达到较好的综合力学性能,尤其是伸长率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