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延边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延边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能源、冶金

延边耐磨QT500-7圆钢 铸铁型材_牌号和性能

  • 公司: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
  • 价格:5.7元/公斤
  • 联系人:邢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0 10:53:59
  • 所在地:延边
  • 标题:延边耐磨QT500-7圆钢 铸铁型材_牌号和性能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能源、冶金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延边耐磨QT500-7圆钢 铸铁型材_牌号和性能,本产品由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供应. 联系人:邢经理,地址:经济开发区.







采用铸铁型材加工的ADI传动齿轮在国产康明斯B系列柴油发动机上已成功应用多年,不仅使用交易良好,而且成本大幅降低。高速机车转向架ADI套利用铸铁型材制造,寿命比原来提高4倍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连铸型材ADI活塞环,节油20%以上,使用寿命大于15万公里。连铸型材加工ADI剪切刀片与T10钢经热处理的传统剪切刀片相比,使用寿命可提高1.24倍。利用合金化的连铸球铁型材生产的某柱塞泵部件,石墨球圆整,球化率高,具有度、高耐磨和耐高压性,完全达到技术要求。我公司专业生产批发球墨铸铁圆棒、方棒,灰口铸铁圆棒、方棒,主要牌号有QT400-15、QT450-10、QT500-7、QT600-3、HT200、HT250,另外还可定做QT700-2、QT800-2合金铸铁型材。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咨询,量大从优,附近地区均可送货上门,为扩大市场,我们也在各大城市开设分销处及办事处,以供应客户就近采购的方便!欢迎您的来电询价或莅临恰谈指导,我们将谒诚为您服务!也期待您的莅临指导与恰谈。
适用于从常温到400℃条件下工作的一般工程用珠光体可锻铸铁铸件。如果购货合同要求进行硬度试验,则应说明可以接受的硬度范围,试验部位应清晰地示于附图上。只要有可能,就应采用ASTM E10规定的布氏硬度试验方法。并且应尽量采用HBE-3000布氏硬度计3000kg力/10mm球的试验条件,如果由于工件尺寸或形状不允许,则可采用1500kg力/10mm球。在不能采用布氏硬度计的特殊情况下,可按照ASTM E18的规定,采用洛氏硬度试验方法来代替。 汽车用可锻铸铁铸件(ASTM A602-87) 适用于汽车工业和同类型工业产品所用的铁素体、珠光体、回火珠光体和回火马氏体级的可锻铸铁铸件。铸件应进行热处理。硬度要求铸件应实行必要的控制和检验工序以保证符合规定的硬度范围。硬度读数应按照ASTM E10,从铸件表面足够厚度的材料之后测取,以保证硬度值的代表性。应由供需双方协商一致并按图纸所示,确定铸件检查硬度的表面或区域。 耐磨铸铁(ASTM A532/A532M-87)
铸铁型材特点:铸铁型材彻底的以往普通铸铁产品存在的气孔、砂眼、夹渣、裂纹、裂缝等缺陷。 铸铁型材具有良好的强度、密度、抗拉、减压、抗磨性。 产品表面光洁、尺寸精度高、加工余量小等特点。 其中最为显著的特点是,机械性能优越有着度与高韧性相结合及优良的抗疲劳性能。水平连续铸造铸铁型材彻底了以往普通铸造产品存在的气孔、砂眼、夹渣、裂纹、疏松等缺陷。宁波全茂铸铁型材具有良好的强度、密度、抗拉、减压、抗磨性;产品表面光洁、尺寸精度高、加工余量小。其中最为显著的特点是,机械性能优越,有着度与高韧性相结合及优良的抗疲劳性能。 具体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材质纯净、组织致密、石墨细小圆整、球化率高、球数多。 二.力学性能优良。在相同的碳当量下连铸球铁型号材抗拉强度、伸长率和冲击韧度均得以提高,特别是伸长率提高比较显著。球铁型材对不同断面的敏感性很小。抗疲劳性能比砂铸件可提高50%,零件具有良好的耐压性能,没有漏油、渗油现象。 三 机械加工性能好。铸铁型材硬度均匀,切削性能好,加工合格率达95%以上,加工零件的精度高,表面光洁。 四.可对铸铁型材表面进行玻璃、搪瓷涂层,铜、铬、钨电镀,渗碳、渗氮处理等,其性能远好于砂型铸铁件。铸铁型材因其独有的组织特点及优异的力学性能,已经广泛应用于机床、液压气动、汽车及动力、印刷及纺织机械、模具、制冷压缩机、冶金机械等行业。
公司目前拥有最领先的水平连铸生产线,采用了最先进的美国应达电炉和一流的自动化控制系统,使产品更有保障,可生产Ф20mm—Ф450mm、□30mm×30mm~□250mm×250mm以及相应尺寸和异型截面的度高密度球墨铸铁、灰铁、合金铸铁型材。我公司的产品广泛用用于车床、汽车、空调压缩机,纺织、液压、高速线材、玻璃模具等各种机械加工和精密制造。   公司近年来抱着实施“做精、做专、做强”的发展战略,大力推进技术的创新,在产品的结构和工艺结构逐步优化, 实现着从普通铸造到精密铸造的战略转移。 目前全国的各家钢厂所用“高速线材风冷式输送辊”就是一明显例子,该产品得到很多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赞美。 近几年来,公司积极开展对外交流合作,开拓市场。产品先后出口到美国、日本、韩国、加拿大、等国 家和地区。公司谨守“尊重资源,精炼价值”的企业使命,诚信经营。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创新求发展,走一条独 具起昌铸造特色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求购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