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酒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酒泉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能源、冶金 新闻资讯

玉门200*125*14角钢现货/角钢热镀锌加工

  • 公司:鑫鹏利达钢材销售有限公司
  • 价格:电询
  • 联系人:李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19 10:09:04
  • 所在地:酒泉
  • 标题:玉门200*125*14角钢现货/角钢热镀锌加工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能源、冶金
玉门200*125*14角钢现货/角钢热镀锌加工,鑫鹏利达钢材销售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玉门200*125*14角钢现货/角钢热镀锌加工。

   天津市鑫鹏利达钢材销售有限公司坐落在祖国的北方的经济、物流和航运中心-天津。是专业生产经营低合金角钢、Q345BH型钢、热镀锌圆钢、q235B槽钢、低合金槽钢、镀锌钢管、热镀锌钢管、热镀锌角钢、热镀锌扁钢的大型企业。企业占地面积66000平方米,总资产4.7亿元。现有职工约30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8人,中级职称38人,技术32人。年产镀锌角钢,镀锌槽钢,镀锌方管,镀锌扁钢40万吨。    现有四条热镀锌生产线:镀锌角钢生产线1条,镀锌槽钢生产线1条,镀锌圆钢生产线1条,热镀锌扁钢生产线1条。我厂严把镀锌角钢,镀锌槽钢,镀锌圆钢,镀锌扁钢的质量关,确保每条镀锌件达国标(GB/T13912-2002).我厂的镀锌角钢,镀锌槽钢,镀锌扁钢,镀锌圆钢的镀锌层厚度为:(1)镀锌件厚度大于6毫米的镀锌层厚度为85米(2)镀锌件厚度小于6毫米大于3毫米的镀锌层厚度为70米(3)镀锌件厚度小于3毫米大于1.5毫米的镀锌层厚度为55米.公司产品经“中国镀锌工业专用钢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全部达标。
   镀锌角钢分为热镀锌角钢和冷镀锌角钢。热镀锌角钢也叫热浸镀锌角钢或热浸锌角钢。冷镀锌涂料主要通过电化学原理保证锌粉与钢材的充分接触,产生电极电位差来进行防腐。
 热镀锌角钢工艺流程:角钢酸洗→水洗→浸助镀溶剂→烘干预热→挂镀→冷却→钝化→清洗→打磨→热镀锌完工。热镀锌角钢的镀锌层厚度均匀,可达30-50um,可靠性好,镀锌层与钢材间是冶金结合,成为钢表面的一部份,因此热镀锌角钢的镀层持久性较为可靠。
角钢的表面质量在标准中有规定,一般要求不得存在使用上有害的缺陷,如分层、结疤、裂缝等。
角钢几何形状偏差的允许范围在标准中也有规定,一般包括弯曲度、边宽、边厚、顶角、理论重量等项,并规定角钢不得有显著的扭转。
镀锌角钢泛运用与电力铁塔、通铁塔、幕墙材料、货架搭建、铁路、公路防护、路灯杆、船用构件、建筑钢结构构件、变电站附属设施、轻工业等。
  生产经营:低合金角钢、Q345BH型钢、热镀锌圆钢、q235B槽钢、低合金槽钢、热镀锌角钢、热镀锌钢。   公司以质量立足,全面推行质量管理。2001年通过了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于2003年5月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低合金角钢、Q345BH型钢、热镀锌圆钢、q235B槽钢、低合金槽钢、热镀锌角钢、热镀锌扁钢以质量取客户,以科技满足市场,产品即是人品,诚就是生命。顾客的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公司承诺:客户如果采购到我厂产的低合金角钢、Q345BH型钢、热镀锌圆钢、q235B槽钢、低合金槽钢、热镀锌角钢、热镀锌扁钢等镀锌产品有质量问题的,我公司给予双倍的罚款。
   公司坚持以质量为中心、以技术为保证、以市场为先导,以管理求效益的经营战略,在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和技术的同时,重视专业人才的引进与储备,拥有初、中、高级职称的工程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近百名,并且与国内外众多高校、科研机构及设计院,建立了广泛的技术业务合作关系,以强大的技术力量和综合实力保证产品及工程的卓越品质。“诚实、守、认真、创新”的企业精神让天津市鑫鹏利达钢材销售有限公司在市场竞争中策马扬鞭,永不止足,“以质量图兴企,靠服务谋发展”的经营理念,让兆志钢铁贸易有限公司赢得市场的同时,也得到了市场的精心呵护和丰硕回报。天津市鑫鹏利达钢材销售有限公司,在不断过大其生产经营规模之前提下,又加强其自身内部挖掘,降低成本,改进工艺。发挥其技术优势,多元化开发新产品。以提高公司在国内市场的竞争力,来回报社会。
    公司总经理携全体员工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天津市鑫鹏利达钢材销售有限公司的新老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真诚希望与之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互惠互利,共求发展!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天津市鑫鹏利达钢材销售有限公司经销的低合金角钢、Q345BH型钢、热镀锌圆钢、q235B槽钢、低合金槽钢、热镀锌角钢、热镀锌扁钢、型钢品种齐全、价格合理。天津市鑫鹏利达钢材销售有限公司实力雄厚,重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任。

以上是玉门200*125*14角钢现货/角钢热镀锌加工的图片

本公司常年大量销售:镀锌角钢,热镀锌角钢,天津镀锌角钢,热镀锌不等边角钢等等,我们欢迎您的来电,期待与您的友好合作!一级货源,质优价廉的产品销售厂家公司一贯以服务第一、质量第一、价格合理、客户至上、服务周到、让利客户、薄利多销为原则,诚实守为宗旨。经过多年的经营,已经同全国各大钢厂建立了稳固的供货系统,同使用单位建立了良好的销售体系 ,公司经营的产品已经使用在许多重要工程中,实行仓储、销售、开票一条龙服务,公司董事长携全体员工热忱欢迎新老朋友光临、惠顾、指导,来人来电洽谈业务,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我们的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誉求发展”。 我们的经营理念:“以诚为本,客户至上 ”。 我们的优势:“货源充足,价格合理”,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洽谈。独一无二的品质是我们的招牌 ! ! 您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 !我们欢迎您的来电,期待与您的友好合作。



以上是玉门200*125*14角钢现货/角钢热镀锌加工的图片
热镀锌角钢也称之为热浸锌角钢或热浸镀锌角钢。是把除锈后的角钢浸入左右融化的锌液中,让角钢表面附着锌层,从而起到防腐的目的,适用于各种强酸、碱雾气等强腐蚀环境中。
其主要优点是:
1、处理费用低:热浸镀锌防锈的费用要比其他漆料涂层的费用低;
2、省时省力:镀锌过程要比起其他的涂层施工法更加快捷省时,并且可避免安装后在工地上涂刷所需的时间;
3、镀层的韧性强:镀锌层形成一种特别的冶金结构,这种结构能承受在运送及使用时受到机械损伤;
4、可靠性好:镀锌层与钢材间是冶金结合,成为钢表面的一部份,因此镀层的持久性较为可靠;
5、 全面性保护:镀件的每一部分都能镀上锌,即使在凹陷处、尖角及隐藏处都能受到全面保护;
6、持久耐用:无锡热镀锌角钢具有表面光泽,锌层均匀,无漏镀,无滴溜,抗腐蚀能力强的特性,在市区或近海区域,标准的热镀锌防锈层则可保持20年而不必修补;在郊区环境下,标准的热镀锌防锈厚度可保持50--60年以上而不必修补。
首先来了解一下槽钢的定议,槽钢是截面为凹槽形的长条钢材。其规格以腰高(h)*腿宽(b)*腰厚(d)的毫米数表示,如100*48*5.3,表示腰高为100毫米,腿宽为48毫米的槽钢,腰厚为5.3毫米的槽钢,或称10#槽钢。腰高相同的槽钢,如有几种不同的腿宽和腰厚也需在型号右边加a b c 予以区别,如32a# 32b# 32c#等。

以上是玉门200*125*14角钢现货/角钢热镀锌加工的图片

专业销售Q345B工字钢、Q345BH型钢、Q345B槽钢、Q345B角钢(等边和不等边)、热轧H型钢、(Q235ABCDE,Q345ABCDE,Q390BCDE)工字钢等。本公司还是国内莱钢、津西、日钢、鞍山宝德、宣钢、唐钢、黄河特钢、济钢、马钢、安钢、鞍钢、天柱、江天、冀丰钢铁、传洋钢铁、山西安泰、河北兴华、宝钢、泰安等各大钢厂的代理商和协议户,钢厂提货价格优惠,订货周期短,材质质量有保证。

公司销售的每一支钢材都配有质量证明书。本公司有自己的物流公司,可以为客户快速找车,一支,1吨都可以当天发货。公司成立以来深受诸多单位的支持与赖,现已评为“誉单位”、“重合同单位”。公司与各大钢厂长期合作,进货渠道稳定、资金雄厚,赢得新老客户的赖, “经营方式灵活,为客户服务,为单位解难。”质量优,价格合理,我单位凭借良好的誉,完善的服务、充足的货源在国内同行业中有口皆碑!

我们本着诚为本的原则,以质量求生存,以誉得发展的企业经营理念,不断开拓进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凭借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茁壮发展,在持续改进、 追求卓越不断进取、永不满足的念,企业在不断创新中求发展,个人靠创新精神求进步,日积月累,量变到质变,每天的一小步,就是企业将来的一大步,点滴的 汇集,使公司成长的实力雄厚的中型流通企业。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面前,我们并没有满足现状,在本着为客户提供更加满意的产品和服务才是公司发展之本的宗旨和客户至上誉第一的原则,与广大客户一起开创双赢局面,共创美好未来。    

我公司郑重向你承诺:保证以最好的质量,以最低的价格,最完善的售后服务,来答谢新老客户。本库没有的规格可提前联系。



以上是玉门200*125*14角钢现货/角钢热镀锌加工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云群发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