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济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济南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能源、冶金 新闻资讯

长清200*125*12角钢现货/角钢热镀锌加工

  • 公司:鑫鹏利达钢材销售有限公司
  • 价格:电询
  • 联系人:李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19 10:53:34
  • 所在地:济南
  • 标题:长清200*125*12角钢现货/角钢热镀锌加工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能源、冶金
长清200*125*12角钢现货/角钢热镀锌加工,鑫鹏利达钢材销售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长清200*125*12角钢现货/角钢热镀锌加工。

我公司是一家销售型材产品的公司,公司主营:角钢、槽钢、Q345B角钢Q345D角钢、Q235B角钢、Q345B槽钢Q345D槽钢、Q235B槽钢 、工字钢、板材、螺纹钢、线材、圆钢等,以品种多,规格齐,价格适宜,资源稳定,质量可靠,结算便利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任。公司自备车队,全天侯服务,真诚期待与您的合作!主要经营莱钢,日钢,津西产角钢,槽钢,H型钢,工字钢。
  公司采用现代化的管理理念,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诚求发展,逐步登上全球化的竞争平台。我们还要坚持“服务客户,造福员工,协同发展,奉献社会”的经营理念,不断丰富“科技为先,品质为本,诚未来”的企业文化内涵,积极参与市场竞争,靠诚广交朋友,靠服务增进感情,真诚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广大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和全心全意的服务。
  我们本着及用户之所及,想用户之所想的服务宗旨不断地拼搏,进取,在此对多年来支持我们的各行各业的新老朋友表示由衷的感谢,在新世纪与各界朋友共同成长壮大,愿我们今后的合作更加愉快!

以上是长清200*125*12角钢现货/角钢热镀锌加工的图片
天津市鑫鹏利达钢铁销售有限公司与宝钢、武钢、山钢、鞍钢、莱钢、马钢、新兴铸管、邯钢、新钢、嘉吉、JFE、DUFERCO等国内外各大知名钢铁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产品有Q345角钢、Q345槽钢、Q345D工字钢、Q345DH型钢、Q345工字钢、Q345低合金方管、Q345B角钢、Q345B槽钢、Q345D槽钢、大口径厚壁方管、无缝方管,大口径厚壁矩形管、螺纹钢、圆钢、方钢、扁钢、角钢、槽钢、线材、方管、矩管、焊管等等系列产品亦是国内各大钢厂的指定销售代理商。是Q345B角钢,Q345角钢,Q345工字钢,Q345槽钢,Q345B槽钢专业提供商。在稳固钢材现货市场交易的同时,顺应市场需求,直接供应工厂、工地,通过与全国各大钢厂的紧密协作,与广大生产、建筑商建立良好的合作,确保资源畅通,促进了贸易量逐年大幅递增。公司曾承接过多个全国重点企业、百强企业及市政重大工程的钢材供应,牢固确立了机械、生产、建筑用钢材重要供应商之一的地位。

 



以上是长清200*125*12角钢现货/角钢热镀锌加工的图片
公司地理位置优越,西靠京九铁路,北靠济邯高速公路,东临105国道,交通十分便利。公司多年来勤恳创业,奉守"人诚品优"的原则,公司得以长足发展。几年来,通过全体员工的艰苦努力,兄弟单位的友好协作,在钢材流通市场能够准确把握息和机遇,以较快的速度,不断积累、不断完善,得到了不断的发展壮大,并以完善的服务,过硬的质量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赖。现货供应天津角钢天津槽钢Q345B角钢天津镀锌角钢天津镀锌槽钢等各种型材产品,产品适用于换热气、低、中压锅炉、化工、电厂、化肥、油田等领域,材质全,价格低,欢迎选购!
  公司自创办以来,一直坚持“诚合作,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长期销售成都钢管厂、上海钢管厂、包钢、冶钢、鲁宝、安阳、天津等几大钢厂生产的Q345B角钢、镀锌角钢、镀锌槽钢产品。公司的成功,凝聚着公司员工的辛勤和智慧,也凝聚着广大消费者的深情厚爱,更激励着公司全体员工勇于拼搏的念,我们将不断实现新跨越创造企业更大的辉煌,为天津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公司将以过硬的质量,良好的誉,低廉的价格服务于广大用户。谨向对我公司给予关怀和支持的新老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真诚希望与之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互惠互利,共求发展。 

以上是长清200*125*12角钢现货/角钢热镀锌加工的图片
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长期销售Q345B方钢、Q235B角钢、Q235B槽钢、16Mn工字钢等各种型材产品,所售产品均执行国家标准,适用于工程、煤矿、纺织、电力、锅炉、机械、军工等各个领域,我们将不断实现新跨越创造企业更大的辉煌,为天津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主营:不锈钢管、合金钢管、不锈钢板、无缝钢管、直缝焊管、锅炉管、无缝焊管、螺旋管、镀锌管等,槽钢、角钢、方钢、圆钢、扁钢、方管、工字钢、H型钢、矩管,不锈钢槽钢、不锈钢角钢等不锈钢型材,镀锌槽钢、镀锌角钢等镀锌型材,合金槽钢、合金角钢等合金型材…… 

  成分指标:角钢的化学成分属一般结构用轧制钢材系列,主要验证指标为C、Mn、P、S四项。根据牌号不同,含量各有差别,大致范围为C<0.22%、Mn:0.30—0.65%、P<0.060%、S<0.060%。
  检验方法:检测上述化学成分时,常用的标准检验方法有GB223、JISG1211—1215、BS1837、BS手册19、ГОСТ22536等。 

  公司将凭借良好的誉,雄厚的实力,低廉的价格服务于广大用户.谨向对公司一贯给予关怀、支持和帮助的新老朋友和广大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真诚希望与之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互惠互利,共求发展。

以上是长清200*125*12角钢现货/角钢热镀锌加工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群发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