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济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济南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能源、冶金 新闻资讯

商河200*125*12角钢现货/角钢热镀锌加工

  • 公司:鑫鹏利达钢材销售有限公司
  • 价格:电询
  • 联系人:李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19 19:15:18
  • 所在地:济南
  • 标题:商河200*125*12角钢现货/角钢热镀锌加工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能源、冶金
商河200*125*12角钢现货/角钢热镀锌加工,鑫鹏利达钢材销售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商河200*125*12角钢现货/角钢热镀锌加工。

是专业生产输电线路铁塔、变电站钢构支架、输电线路钢构件以及建筑路桥钢模板等产品的专业厂家。公司管理人员和生产工人从事铁塔行业多年,有着较丰富的企业管理和生产经验,现设计年生产能力为2.5万吨。 公司实力雄厚,产品获得了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的220kv输电线路铁塔生产许可证,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取得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合格证。 为确保产品质量,本公司配备有先进的铁塔生产及检测设备,生产设备有80多台套,包括BL2020型电脑控制角钢自动生产线、AP16型电脑控制角钢半自动生产线、等离子切割机、PP103型电脑控制液压冲板机,以及机械压力机、Ф63摇臂钻床、液压剪板机、液压校直机、液压切角机、液压折弯机、卷板机、钢板平直机、钢板铣边机、带锯床、车床、刨床、空气压缩机、电动单梁吊机、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机、直流电焊机、流交电焊机、半自动氧割机、仿型氧割机、热锻设备等。检测设备有60多台套,包括600kN电脑控制材料万能试验机、金属五元素化验设备、超声波探伤仪、光谱验钢镜、电子卡尺、钢卷尺、焊接检验尺、电子数显涂层测厚仪、镀锌层附着性锤击试验器等一批检测计量器具。铁塔放样室配套有TMA三维放样软件系统和大型绘图机,采用电脑对铁塔及构件放样并绘制产品结构图及零件机加工详图,建立了放样计算机与车间现场的各条自动生产线连接网络,实现了放样数据的直接传输,确保输入各条自动生产线加工数据的准确性和可靠性,有力保障塔材的加工精度。 企业历年来,为广东电网公司及湖南、江西、广西等省电力部门制造了大批输电线路铁塔和变电站、发电厂钢构件,输电铁塔还出口印度尼西亚。还为广东、海南、广西、湖南等省的高铁、公路、桥梁以及房地产业制造了大量各种各样的建筑路桥钢模板。 本企业产品实行质量“三包” ,对所提供的产品质量终身负责。配备有专业售后服务队伍,如顾客需要,企业可派人员到现场对产品进行安装、调试及人员培训等服务。 本公司产品质量可靠,价格合理,交货准时,讲用,守承诺。一贯坚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宗旨,竭力为广大顾客服务,历年来深受广大用户的赖和好评。

 



以上是商河200*125*12角钢现货/角钢热镀锌加工的图片
是一家集生产、贸易、服务、新产品开发于一体的市级中大型钢铁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及代销各种材质规格型材,产品有槽钢,角钢,工字钢,H型钢材质有:16mn、q235b,q345b等。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施,还有先进而完善的质量检测手段,并在生产全过程中实行质量控制, 公司配置的先进质量检测设备中有HILGER直读光谱仪、红外CS分析仪、万能材料试验机、硬度计、超声波检验、涡流检验、金相检验、晶间腐蚀试验等,以确保质量符合用户要求。 公司还代理莱钢、日照、津西、长治、马钢、鞍钢等等国内各大钢厂的其他钢材产品,所经营产品全部为一手货源,无任何周转环节,公司以客户和市场为导向,为相关行业提供优质材料,最新应用技术及全面的售后服务。 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航天,航空,核电站,锅炉热交换器,制药,食品,造纸,化纤,建筑等领域.以”重品质,重服务,讲誉”的良好口碑畅销全国各地,并远销美洲,欧洲,东南亚等地区。我公司愿与各界朋友紧密合作,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本公司以卓越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合理的价格服务于广大客户。 广大消费者的深情厚爱,激励着公司全体员工用于拼搏的念,创造企业更大的辉煌,为无缝钢管行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我们将始终坚持“开拓国际市场,誉就是效益”的经营理念,凭借一批思想统一、团结拼搏、业务熟练、对客户高度负责的团队力量,与广大客户携手共进,合作双赢,一起迎接明天的辉煌!

以上是商河200*125*12角钢现货/角钢热镀锌加工的图片
我公司是一家销售型材产品的公司,公司主营:角钢、槽钢、Q345B角钢Q345D角钢、Q235B角钢、Q345B槽钢Q345D槽钢、Q235B槽钢 、工字钢、板材、螺纹钢、线材、圆钢等,以品种多,规格齐,价格适宜,资源稳定,质量可靠,结算便利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任。公司自备车队,全天侯服务,真诚期待与您的合作!主要经营莱钢,日钢,津西产角钢,槽钢,H型钢,工字钢。
  公司采用现代化的管理理念,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诚求发展,逐步登上全球化的竞争平台。我们还要坚持“服务客户,造福员工,协同发展,奉献社会”的经营理念,不断丰富“科技为先,品质为本,诚未来”的企业文化内涵,积极参与市场竞争,靠诚广交朋友,靠服务增进感情,真诚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广大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和全心全意的服务。
  我们本着及用户之所及,想用户之所想的服务宗旨不断地拼搏,进取,在此对多年来支持我们的各行各业的新老朋友表示由衷的感谢,在新世纪与各界朋友共同成长壮大,愿我们今后的合作更加愉快!

以上是商河200*125*12角钢现货/角钢热镀锌加工的图片
天津市鑫鹏利达钢材销售有限公司坐落在祖国的北方的经济、物流和航运中心-天津。是专业生产经营低合金角钢、Q345BH型钢、热镀锌圆钢、q235B槽钢、低合金槽钢、镀锌钢管、热镀锌钢管、热镀锌角钢、热镀锌扁钢的大型企业。企业占地面积66000平方米,总资产4.7亿元。现有职工约30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8人,中级职称38人,技术32人。年产镀锌角钢,镀锌槽钢,镀锌方管,镀锌扁钢40万吨。    现有四条热镀锌生产线:镀锌角钢生产线1条,镀锌槽钢生产线1条,镀锌圆钢生产线1条,热镀锌扁钢生产线1条。我厂严把镀锌角钢,镀锌槽钢,镀锌圆钢,镀锌扁钢的质量关,确保每条镀锌件达国标(GB/T13912-2002).我厂的镀锌角钢,镀锌槽钢,镀锌扁钢,镀锌圆钢的镀锌层厚度为:(1)镀锌件厚度大于6毫米的镀锌层厚度为85米(2)镀锌件厚度小于6毫米大于3毫米的镀锌层厚度为70米(3)镀锌件厚度小于3毫米大于1.5毫米的镀锌层厚度为55米.公司产品经“中国镀锌工业专用钢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全部达标。


以上是商河200*125*12角钢现货/角钢热镀锌加工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群发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