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河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河南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能源、冶金 新闻资讯

河南200*125*12角钢现货/角钢热镀锌加工

  • 公司:鑫鹏利达钢材销售有限公司
  • 价格:电询
  • 联系人:李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19 12:29:54
  • 所在地:河南
  • 标题:河南200*125*12角钢现货/角钢热镀锌加工
  • 来源: 求购信息 >供应信息 >能源、冶金
河南200*125*12角钢现货/角钢热镀锌加工,鑫鹏利达钢材销售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河南200*125*12角钢现货/角钢热镀锌加工最新资讯。

 角钢的规格用边长和边厚的尺寸表示。目前国产角钢规格为2—20号,以边长的厘米数为号数,同一号角钢常有2—7种不同的边厚。进口角钢标明两边的实际尺寸及边厚并注明相关标准。一般边长12.5cm以上的为大型角钢,12.5cm—5cm之间的为中型角钢,边长5cm以下的为小型角钢。 
  进出口角钢的定货一般以使用中所要求的规格为主,其钢号为相应的碳结钢钢号。也即角钢除了规格号之外,没有特定的成分和性能系列。普瑞钢材 
  角钢的交货长度分定尺、倍尺两种,国产角钢的定尺选择范围根据规格号的不同有3—9m、4—12m、4—19m、6—19m四个范围。日本产角钢的长度选择范围为6—15m. 
  不等边角钢的截面高度按不等边角钢的长边宽来计算。 
  角钢的表面质量在标准中有规定,一般要求不得存在使用上有害的缺陷,如分层、结疤、裂缝等。 
  角钢几何形状偏差的允许范围在标准中也有规定,一般包括弯曲度、边宽、边厚、顶角、理论重量等项,并规定角钢不得有显著的扭转 
  (1)成分指标:角钢的化学成分属一般结构用轧制钢材系列,主要检验指标为C、Mn、P、S四项。根据牌号不同,含量各有差别,大致范围为C<0.22%、Mn:0.30—0.65%、P<0.060%、S<0.060%。 
  (2)检验方法:检测上述化学成分时,常用的标准检验方法有GB223、JISG1211—1215、BS1837、BS手册19、ГОСТ22536等。 
  GB/T2101—89(型钢验收、包装、标志及质量证明书的一般规定);GB9787—88/GB9788—88(热轧等边/不等边角钢尺寸、外形、重量及允许偏差);JISG3192—94(热轧型钢的形状、尺寸、重量及其容许差);DIN17100—80(普通结构钢质量标准);ГОСТ535—88(普通碳素型钢技术条件)。 
  根据上述标准规定,角钢应成捆交货、其捆扎道次、同捆长度等应符合规定。角钢一般属裸装交货,运输和储存均需注意防潮。 

以上是河南200*125*12角钢现货/角钢热镀锌加工的图片
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长期销售Q345B方钢、Q235B角钢、Q235B槽钢、16Mn工字钢等各种型材产品,所售产品均执行国家标准,适用于工程、煤矿、纺织、电力、锅炉、机械、军工等各个领域,我们将不断实现新跨越创造企业更大的辉煌,为天津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主营:不锈钢管、合金钢管、不锈钢板、无缝钢管、直缝焊管、锅炉管、无缝焊管、螺旋管、镀锌管等,槽钢、角钢、方钢、圆钢、扁钢、方管、工字钢、H型钢、矩管,不锈钢槽钢、不锈钢角钢等不锈钢型材,镀锌槽钢、镀锌角钢等镀锌型材,合金槽钢、合金角钢等合金型材…… 

  成分指标:角钢的化学成分属一般结构用轧制钢材系列,主要验证指标为C、Mn、P、S四项。根据牌号不同,含量各有差别,大致范围为C<0.22%、Mn:0.30—0.65%、P<0.060%、S<0.060%。
  检验方法:检测上述化学成分时,常用的标准检验方法有GB223、JISG1211—1215、BS1837、BS手册19、ГОСТ22536等。 

  公司将凭借良好的誉,雄厚的实力,低廉的价格服务于广大用户.谨向对公司一贯给予关怀、支持和帮助的新老朋友和广大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真诚希望与之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互惠互利,共求发展。

以上是河南200*125*12角钢现货/角钢热镀锌加工的图片
镀锌角钢分为热镀锌角钢和冷镀锌角钢。热镀锌角钢也叫热浸镀锌角钢或热浸锌角钢。冷镀锌涂料主要通过电化学原理保证锌粉与钢材的充分接触,产生电极电位差来进行防腐。
 热镀锌角钢工艺流程:角钢酸洗→水洗→浸助镀溶剂→烘干预热→挂镀→冷却→钝化→清洗→打磨→热镀锌完工。热镀锌角钢的镀锌层厚度均匀,可达30-50um,可靠性好,镀锌层与钢材间是冶金结合,成为钢表面的一部份,因此热镀锌角钢的镀层持久性较为可靠。
角钢的表面质量在标准中有规定,一般要求不得存在使用上有害的缺陷,如分层、结疤、裂缝等。
角钢几何形状偏差的允许范围在标准中也有规定,一般包括弯曲度、边宽、边厚、顶角、理论重量等项,并规定角钢不得有显著的扭转。
镀锌角钢泛运用与电力铁塔、通铁塔、幕墙材料、货架搭建、铁路、公路防护、路灯杆、船用构件、建筑钢结构构件、变电站附属设施、轻工业等。


以上是河南200*125*12角钢现货/角钢热镀锌加工的图片
生产经营:低合金角钢、Q345BH型钢、热镀锌圆钢、q235B槽钢、低合金槽钢、热镀锌角钢、热镀锌钢。   公司以质量立足,全面推行质量管理。2001年通过了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于2003年5月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低合金角钢、Q345BH型钢、热镀锌圆钢、q235B槽钢、低合金槽钢、热镀锌角钢、热镀锌扁钢以质量取客户,以科技满足市场,产品即是人品,诚就是生命。顾客的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公司承诺:客户如果采购到我厂产的低合金角钢、Q345BH型钢、热镀锌圆钢、q235B槽钢、低合金槽钢、热镀锌角钢、热镀锌扁钢等镀锌产品有质量问题的,我公司给予双倍的罚款。
   公司坚持以质量为中心、以技术为保证、以市场为先导,以管理求效益的经营战略,在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和技术的同时,重视专业人才的引进与储备,拥有初、中、高级职称的工程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近百名,并且与国内外众多高校、科研机构及设计院,建立了广泛的技术业务合作关系,以强大的技术力量和综合实力保证产品及工程的卓越品质。“诚实、守、认真、创新”的企业精神让天津市鑫鹏利达钢材销售有限公司在市场竞争中策马扬鞭,永不止足,“以质量图兴企,靠服务谋发展”的经营理念,让兆志钢铁贸易有限公司赢得市场的同时,也得到了市场的精心呵护和丰硕回报。天津市鑫鹏利达钢材销售有限公司,在不断过大其生产经营规模之前提下,又加强其自身内部挖掘,降低成本,改进工艺。发挥其技术优势,多元化开发新产品。以提高公司在国内市场的竞争力,来回报社会。


以上是河南200*125*12角钢现货/角钢热镀锌加工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云群发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