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北海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北海苗木

北海紫薯苗(济黑2号)图片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5 16:27:25
  • 所在地:北海
  • 标题:北海紫薯苗(济黑2号)图片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035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北海紫薯苗(济黑2号)图片,北海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北海紫薯苗(济黑2号)图片的图文详情,627b74f9f43648fb更多相关产品的信息,请拨打我们的客服电话咨询。

  • 价格

    电联

  • 发货期限

    1-3

  • 运费说明

    协商

  • 供货总量

    不限

  • 品牌

    乐农

  • 成活率

    99%

  • 品种

    鲜食型和加工型

  • 是否进口

  • 产地

    山东

  • 生长适温

    20℃

  • 繁殖方式

    扦插苗







现在紫薯在行情很好,紫薯的价值和也是比较多,紫薯越来越受人们欢迎。我们乐农紫薯种植合作社种植紫薯上千亩,紫薯预产量上万亩,我们品种众多,收购紫薯的采购商经销商或者紫薯加工厂老板都可以和我们联系预定紫薯,我们今年大多种植紫薯加工薯主要是加工成紫薯粉的凌紫和提取花青素的济黑1号还有其他紫薯我们能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现在离紫薯收获还有三个月的时间,因为北方的紫薯比较抢手,还没有找到紫薯供应基地的可以联系我们,我们为你提供紫薯。
    紫薯近来也活跃在市民的餐桌上。只是与普通地瓜相比,紫薯售价较高,基本在每斤5元左右。相比普通地瓜,紫薯中个别营养成分含量较高,比较中吃。据了解,目前普通地瓜售价多在每斤2-3元间。有商贩表示,虽然紫薯价格较高,但是比较有人缘,一些年轻人专挑紫薯买。另外,相比普通地瓜,紫薯行情变化不大。紫薯一般是阴历9月份收获,但是紫薯储存比较麻烦,就是储存也只能过冬。

很多人出于健康考虑而对紫薯望而生畏,总将紫薯与“发胖”、“高碳水化合物”和“高热量”等画上等号,害怕吃多了会增加体重,危害健康。其实只要吃法得当就有益健康,不用油炸,不要加黄油、人造黄油或酸奶油,一只紫薯只含热量110卡路里,而且其中含十几种有益健康的植物化学物质和多种维生素。希望这项新研究有助于改变人们对紫薯的态度,重塑紫薯营养形象。
  紫薯营养丰富具特殊功能,它含有20%左右的蛋白质,包括18种氨基酸,易被人体消化和吸收,其中包括维A等8种维生素和磷、铁等10多种矿物元素,内含有大量用价值高的花青素,法国科学家马斯魁勒博士发现花青素是天然自由基剂。 花青素对100多种疾病有预防和作用,被誉为继水、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之后的第七大必需营养素。 花青素是目前科学界发现的防治疾病、维护人类健康直接、有效、安全的自由基剂,其自由基的能力是维生素C的20倍、维生素E的50倍。

田间管理
分管理:紫番薯是耐旱的作物,但高产紫番薯要水又怕渍水,尤其是薯块膨大期对水分对水分更为敏感,对高岸田既要做好清沟沥水,又要做好抗旱准备,可采取下午或晚上灌溉的方法,让水分慢慢的渗透到整个土层,还可以采取用泥土堵住垄沟两端的办法提高蓄水保水能力,也可以采取覆盖的办法减少水分的蒸发,大道提高抗旱能力的目的。
时控苗:薯蔓长到80厘米时要及时打掉主蔓的顶芽,促法侧蔓,使养分下送结薯,同时拔除生长高的杂草。番薯封行后薯蔓易长,只需提蔓,不翻蔓,对蔓苗特别好的丘块,可在午后喷施多效唑,每桶水放30g多效唑适量磷酸二氢钾,每隔10天喷一次。连续2次,效果更好。
治病虫:番薯生长期间,危害大的虫害是斜纹夜蛾,它大龄幼虫食量大,两三天时间即可成灾,可在下午四时以后喷药剂灭杀,连续两三次即可控制。

下种后,每平方米苗床浇施稀粪水30-50公斤,然后拱膜覆盖(或地膜覆盖)。齐苗前后,以保温催芽为主,超过35℃时,揭膜降温,当紫红薯苗长至6-7叶时,揭膜炼苗,当苗高30厘米以上时,及时采苗插植。剪苗时留2-3叶以利再生,每采一次苗,每亩追施稀粪水1000公斤、尿素3—4公斤。
  紫红薯提藤打顶,及时管理。当紫红薯主藤长到30—40厘米时,开始打顶,分枝长到40—50厘米时再次打顶,连续打顶3-4次。封垄后,每亩用15%多效唑70克兑水60公斤喷施,促使养分向薯块运输。在茎叶生长盛期,对茎叶旺长地块要进行提蔓,拉断不定根,抑制茎叶徒长,促进薯块膨大。
  禁氯重钾,科学施肥。紫红薯插后6-10天,结合次除草追施提苗肥,每亩施尿素8公斤加45%复合肥15公斤。在封垄前,结合中耕,追施结薯施,紫红薯每亩穴施45%复合肥20-25公斤,硫酸钾10公斤,并进行培土。

以上是[8分钟前更新:北海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北海紫薯苗(济黑2号)图片,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北海紫薯苗(济黑2号)图片的采购需求,627b74f9f43648fb.]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