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北海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北海苗木

北海紫地瓜苗子图片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2:41:02
  • 所在地:北海
  • 标题:北海紫地瓜苗子图片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792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7bb6364f111e4b79资讯:北海紫地瓜苗子图片,北海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北海紫地瓜苗子图片最新的产品资讯.

  • 价格

    电联

  • 发货期限

    1-3

  • 运费说明

    协商

  • 供货总量

    不限

  • 产地

    山东

  • 品牌

    乐农

  • 发货地

    山东聊城





及时提滕

紫番薯翻滕打乱了养分输送,一般要减产30%,只能提滕、抓松、扯断根毛。提滕时不要打乱方向,仍放回原处。由于紫番薯滕蔓生长力旺盛,节间不定根较多,提滕是提高紫番薯产量的关健。

防治病虫害

紫番薯病虫害较少,但不能麻痹大意,地下害虫有地老虎、红蚂蚁、应用敌百虫、石灰或其他农药。田间害虫主要有大螟、卷叶虫,用农保丁等极时朴杀。

紫薯可谓是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淀粉、膳食纤维、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紫薯除了具有普通红薯的营养成分以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这两种特殊的生物活性物质,对机体而言可谓具有多种功效:


材料

紫薯,奶酪,白芝麻

做法

准备干净的紫薯。
紫薯从中间对切一半,波高火4分钟至熟。建议对切后扣着放,这样切面不容易风干。
为了配和紫薯的颜色,选择了蓝莓口味的奶酪,紫。
用到的原料,熟的紫薯和白芝麻,外加三块奶酪。
把熟的紫薯放进保鲜袋中用擀面杖敲碎并擀成泥。
奶酪切小丁备用。
紫薯泥在手中揉成球。
压瘪紫薯球放入奶酪丁。
抱住奶酪后揉成球。
白芝麻倒入煎锅中。
小火加热白芝麻。
放入奶酪球裹满芝麻即可。
折叠酒酿紫薯丸
主料:紫薯、糯米粉

辅料:白砂糖、牛奶、江米酒


茎基部四棱形,有翅;叶腋内常生有形状大小不一的零余子;单叶互生,中部以上叶对生,叶卵状心形至心状矩圆形,顶端尾状,基部宽心形,两面无毛;有时压干后,叶边缘向内卷褶。

雄花淡绿色,构成狭的圆锥花序。雌花为简单的穗状花序。蒴果具3翅,顶端凹,基部钝形,翅椭圆形,长2.0~2.5厘米,宽1.5~2.0厘米;种子扁平,着生于果实每室中央,四周围有薄膜状翅。
紫薯的食用禁忌:

紫薯含有氧化酶,容易产气,吃多了会腹胀、腹部翻滚、呃逆、放屁。
紫薯糖含量高,吃多了可刺激胃酸大量分泌,使人感到烧心。
湿阻脾胃、气滞食积者应慎食。
忌单吃紫薯,应该搭配优质蛋白的食物一起吃,营养更全面。
忌生吃。紫薯要熟透再吃,因为淀粉粒不经高温破坏难以消化。


适时排薯:大棚(或双膜)排种时间宜在2月上中旬选晴天进行,厢面每20cm开沟浇足底水,然后排种薯在沟中,排种时要求头上尾下斜放,大小薯分开,保持上齐下不齐的排种方法进行,确保出苗整齐。每平方米排种10kg左右,小薯(每个150g),每平方米排种薯60—70个,中薯(每个250g左右)每平方米排种40—50个。排种后盖细土一指多厚,厢面平整后复盖膜,四周用细土压实保温保湿防透气。
苗床管理
正确控温:膜内温度控制在25——30度之间。晴天上午10点至下午2点之间,要注意膜内空间温度变化。因为这个时间是膜内高温期,可能伤苗。测温后,根据不同时期的适宜温度,采取相应增温、保温或降温措施。育苗期应以控制温度为重点,育苗期的控温分为3个阶段:前期高温催芽,中期平温长苗,后期低温炼苗。在薯芽出土前,以催为主,膜内温度不超过35℃,一般不通风,从薯苗出齐到采苗前10天,温度适当降低,前阶段不低于30℃,后阶段不低于25℃,及时进行调温。在接近大田栽苗前7—10天,把苗床温降低到大气温度,停止加温,昼夜揭开薄膜炼苗,薯苗在自然条件下提高适应自然的能力,使薯苗老健。



以上是【北海紫地瓜苗子图片,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实力雄厚,7bb6364f111e4b79价格优惠,信誉保证,是您购买北海紫地瓜苗子图片放心的选择,欢迎来电咨询。】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