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毕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毕节粮食

毕节紫薯雪花片货源稳定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4:10:13
  • 所在地:毕节
  • 标题:毕节紫薯雪花片货源稳定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286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3分钟前更新:欢迎前来毕节企业旺旺了解毕节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发布的毕节紫薯雪花片货源稳定价格,毕节紫薯雪花片货源稳定厂家信息,41f5d5447d5a42f0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品牌

    乐农

  • 发货时间

    当天

  • 是否进口



紫薯属稀少名贵新品种,市场潜力会很大。紫薯可提取无公害紫素,其色艳无污染,优于化学合成色素。且营养丰富,可。除可加工烤薯外,还可加工成脱水薯干果脯、糕点、罐头等食品,也可以加工成冲服剂、饮料等,这些都是当前流行黑色食品的发展方向。
紫薯全粉系选用新鲜优质的紫薯,经去皮、干燥等工艺加工而成。保留了紫薯除皮以外的全部干物质: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及膳食纤维等。复水后的紫薯全粉,其色泽、香气、滋味、口感与新鲜紫薯蒸熟捣泥的状态相同。
  紫薯的薯肉呈紫色至深紫色。它除了具有普通甘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紫薯在、国内市场上十分走俏,发展前景非常广阔。紫薯的产季从9月开始,供货时间有限。

一亩紫薯是一亩小麦的干粉产量的三四倍,紫薯所含其它营养却明显高于小麦。尤其值得称赞的是紫薯口味明显比红薯好,非常适合市场消费和普及,可以说紫薯非常有希望成为继大米、小麦、玉米之后的另一种主食,紫薯还可深度开发能进一步提高农民收入。近两年来紫薯的风头尽涨,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青睐。不少种植户开始选择来 种植紫薯,向山东乐农紫薯种植合作社咨询,咨询紫薯苗种植的市场状况和前景。
  随着人们意识的增强和消费水平的提高,老年人口的增多,紫薯的市场前景非常广阔,种植收益会更高。感兴趣的种植户朋友在选择发展紫薯项目时,要慎重和理智。要综合考虑当地的土壤类型和气候条件,从农科院或大型的育秧基地选购高产、优质的脱毒紫薯秧苗,在生产管理中要做到配方施肥,科学管理,保证优质高产。有条件的农民合作社或涉农企业可利用自身资金、技术、市场销路等方面的优势,适当的开发紫薯深加工制品,如淀粉、粉条以及风味食品,延长产业链条,增加产品附加值,进一步增加种植紫薯的收益。

饮料行业主要是200目的紫薯粉,200目的紫薯粉可以作为一种原料添加于固体饮料之中,例如紫薯奶茶、紫薯豆奶以及其他粗粮饮料。紫薯粉是紫薯加工而成,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剂、添加剂或者辅料。紫薯粉复水后的味道和紫薯一样。紫薯粉使用起来也要比紫薯方便,再也不用自己做紫薯粉了。
安全储运和灵活的生产模式甘薯全粉在常温下能安全储藏18个月,甘薯通常仅能储藏8—10个月,因此甘薯全粉储存期是甘薯的2倍。储存甘薯全粉比储存甘薯能大幅度的减少库容,节约固定资产投资。每立方米库容可储藏850公斤甘薯全粉(折合4吨甘薯),而每立方米空间仅能储存500公斤甘薯,因此储存甘薯全粉所需的库容仅是储存甘薯的1/7。   

紫薯的营养均衡丰富,又兼有功能,是极好的食品加工原辅料。消费者更加关注食品的安全、健康,用紫薯全粉生产的产品,不但能带给消费者强烈的感官冲击,而且迎合了消费者安全、健康的食品消费观念。、市场上种类繁多的紫薯食品,与国内市场上同类产品的空缺,也预示着此类产品极大的发展空间。
  紫薯全粉的各种成分保留完好,能强化产品的体香、尾香,为产品提供良好的紫薯风味。
  紫薯全粉的运输、储藏都很简单,而且方便进一步加工成其他食品,在非紫薯产季时,仍然可以生产出各色的紫薯食品。
  冠县乐农紫薯种植合作社欢迎来人考察,来电咨询! 欢迎周边各地经销商、种植大户前来看样订货大量上市、欢迎来电订购、有兴趣的朋友欢迎到我合作社考察欢迎各地朋友来电咨询,我们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期待与您的合作!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