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毕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毕节通用机械设备

毕节化工防腐钢塑储罐全部信息价格实惠

  • 公司:
  • 价格:1285
  • 发布时间:2024-04-25 14:11:11
  • 所在地:毕节
  • 标题:毕节化工防腐钢塑储罐全部信息价格实惠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658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1083e0d199ba4a6a毕节化工防腐钢塑储罐全部信息价格实惠信息是由毕节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在毕节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毕节企业旺旺通用机械设备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初始流速不应大于1m/s,当注入口浸没鹤管口后,可适当提高流速。5.1.9装卸挥发性有机液体时,应采取装有气相平衡管的密封循环系统,使大呼吸尾气形成闭路循环,消除装卸和转罐的无组织排放,若难以实现的,需设置蒸气收集系统或将大呼吸尾气有效收集至废气治理设施。5.2.1挥发性有机液体物料应优先采用无泄漏泵或高位槽(计量槽)投加,避免真空抽料,进料方式应采用底部给料或使用浸入管给料,顶部添加液体宜采用导管贴壁给料。5.2.2采用高位槽/中间罐投加物料时,应配置蒸气平衡管,使投料尾气形成闭路循环,消除投料过程无组织排放,若难以实现的,将投料尾气有效收集至废气治理设施。高位槽/中间罐储存和装卸尾气控制参照储罐相关技术要求。

做好钢衬pe储罐泄漏应急措施:防护沙、棉纱等材料准备。由专业人员检查各灭火器铅封良好,合格证在有效期内,检查参加充注人员未带火种及等,所有参加充注人员必须穿防静电服、防静电鞋。开始工作前由专业技术人员向所有参加充注的工作人员讲述整个充注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并作好工作分工,泄料操作工用铜扳手拆卸进料封口,并将罐车出料关管与钢衬pe储罐进料口对接牢靠,保证无泄漏。将钢衬塑储罐罐区接地线与罐车接地装置连接正确并牢固完好!将现场用氮气软管引到卸料区备用。遇雷电等恶劣天气禁止进行卸料。当罐车内相对压力降为零时,保持气压平衡,卸料完成。并同时记录储罐液位指示仪的数据。拆卸罐车与罐区的联结管路。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滚塑钢衬塑储罐、钢衬塑反应罐和聚乙烯储罐制作!

厂家专业生产的防腐储罐是储罐当中的一种,采用全塑料,滚塑一体成型技术而成,其形状接近生活中的矿水泉瓶子,上下有四个供加装接头的平台提供使用者在实地使用时根据自己的需要加装法兰,PVC接头等。储罐分为3种,有立式平底储罐,立式锥底储罐和卧式储罐,立式平底储罐从小到大有0.25吨到50吨。立式锥底储罐为0.25吨到大为50吨。卧式储罐有2吨,3吨,5吨和10吨。塑料储罐主要使用在大量液体的包装和储存运输上,广泛应用在液体食品包装,工矿企业原水污水及高纯水和酸碱盐大量的有机物的储存和运输上。塑料储罐采用防腐蚀性的塑料,一体成型技术制作,大大加强了塑料储罐的防爆裂,破损,老化,撞击能力,又因其独特的塑料特性耐静电效果。

钢衬塑储罐_化工储罐_PE储罐_盐酸储罐-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钢衬塑储罐,化工储罐,储罐,全塑储罐,防腐储罐,塑料储罐,化工储罐,钢衬PO储罐,PE储罐和盐酸储罐的生产和销售,欢迎来电咨询钢衬塑储罐,...
钢衬塑容器专业制造-【无锡新龙科技】
21小时前 - 佳木斯钢衬塑容器专业制造 钢衬塑储罐亦称龟甲衬里储罐(龟甲衬里-钢、网、塑三合一)是钢塑复合系列产品的精华。它采用特殊滚塑成型工艺。
供应氯化苄储罐 车厢运输罐 聚乙烯塑料储罐贮罐有立式平底,锥底、...
钢衬聚乙烯储罐——伟星牌钢衬塑聚乙烯储罐主要适用于储运、酸、碱、盐等各种腐蚀...我要给“供应氯化苄储罐 车厢运输罐 聚乙烯塑料储罐贮罐有立式平底,锥底、卧式...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