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朝阳QSn7-0.2锡磷铜棒质优价廉

朝阳QSn7-0.2锡磷铜棒质优价廉

文章来源:辰昌盛通金属材料有限公司ccstjsF2R更新时间:2024-04-24 23:45:03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575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朝阳QSn7-0.2锡磷铜棒质优价廉,欢迎前来企业旺旺朝阳站了解111403f5bb5941b4辰昌盛通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发布的朝阳QSn7-0.2锡磷铜棒质优价廉信息,该辰昌盛通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经过真实性资质认证,请放心采购。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1-100吨

  • 发货期限

    1-2天

  • 运费说明

    含运费 含税

  • 铜含量

    62-99

  • 抗力强度

    351

  • 拉伸率

    41

  • 硬度

    26

  • 厂家

    山东辰昌盛通









铜带
铜带是一种金属元件,产品规格有0.1~3×50~250mm各种状态铜带产品,主要用于生产电器元件、灯头、电池帽、钮扣、密封件、接插件,主要用作导电、导热、耐蚀器材。如电气元器件、开关、垫圈、垫片、电真空器件、散热器、导电母材及汽车水箱、散热片、气缸片等各种零部件。
铝青铜,锡青铜,硅青铜,铍青铜,钨铜,白铜,黄铜,紫铜,红铜,无氧铜。
铝青铜带,锡青铜带,硅青铜带,铍青铜带,黄铜带,白铜带,紫铜带,红铜带,钨铜带,无氧铜带,各规格铜带。
常用牌号:H62、H65、H68、H63、H70、H80、H90、C2600、C2680、C2700、C5210、C5191、C51000、QBe2.0、C1100、T2等。
规格:厚度:0.01-2.0mm,宽度:4-600mm。

是由锡为主加元素的铜锡合金,也称为锡青铜 

当含锡量小于 5~6% ,锡溶于铜中构成 a 固溶体,塑性上升,当含锡量大于 5~6% 时,由于呈现了 Cu31sb8 为基的固溶体,抗拉强度下降,所以秤的锡青铜含锡量大多在 3~14% 之间, 

当含锡量小于 5% ,适用于冷变形加工,当含锡量为 5~7% 时的适用于热变形加工。当含锡量大于 10% 时,适用于铸造。 

由于 a 与 & 电极电位附近,且成分中的锡氮化后生成细密的二氧化锡薄膜,耐大气、耐海水等的耐蚀性上升,仅仅耐酸性较差。 

由于锡青铜结晶温度规模较宽,流动性差,不易构成会集缩孔,而易构成枝晶偏析和涣散缩孔,铸造缩短率小,有利于得尺度极接近于铸型的铸件,所以适于铸造形状杂乱。壁厚较大的条件,而不合适铸造要求细密度高和密封性好的铸件。 

锡青铜有杰出的减摩性,抗磁性及低温耐性。 

锡青铜按出产办法可分为压力加工锡青铜与铸造锡青铜两大类。 

A 、压力加工锡青铜 

含锡量一般小于 8% ,宜冷热压力加工成板 | 、带、棒、管等型材直销,经加工硬化后,其抗拉强度、硬度上升、而塑性下降。再退火后 可坚持较高抗拉强度下改进塑性、尤其是取得高的弹性极限。 

适制外表上要求耐蚀及耐磨件,弹性件,抗磁件及机器中滑动轴承,轴套等 

常用的有 Qsn4-3 Qsn6.5~0.1 。 

黄铜:以锌作主要添加元素的铜合金,具有美观的黄色,统称黄铜。铜锌二元合金称普通黄铜或称简单黄铜。三元以上的黄铜称特殊黄铜或称复杂黄铜。含锌低於36%的黄铜合金由固溶体组成,具有良好的冷加工性能,如含锌30%的黄铜常用来制作弹壳,俗称弹壳黄铜或七三黄铜。含锌在36~42%之间的黄铜合金由和固溶体组成,其中最常用的是含锌40%的六四黄铜。为了改善普通黄铜的性能,常添加其他元素,如铝、镍、锰、锡、硅、铅等。铝能提高黄铜的强度、硬度和耐蚀性,但使塑性降低,适合作海轮冷凝管及其他耐蚀零件。锡能提高黄铜的强度和对海水的耐腐性,故称海军黄铜,用作船舶热工设备和螺旋桨等。铅能改善黄铜的切削性能;这种易切削黄铜常用作钟表零件。黄铜铸件常用来制作阀门和管道配件等

青铜:原指铜锡合金,后除黄铜、白铜以外的铜合金均称青铜,并常在青铜名字前冠以 主要添加元素的名。锡青铜的铸造性能、减摩性能好和机械性能好,适合於制造轴承、蜗轮、齿轮等。铅青铜是现代发动机和磨床广泛使用的轴承材料。铝青铜强度高,耐磨性和耐蚀性好,用於铸造高载荷的齿轮、轴套、船用螺旋桨等。铍青铜和磷青铜的弹性极限高,导电性好,适於制造精密弹簧和电接触元件,铍青铜还用来制造煤矿、油库等使用的无火花工具。

以上是<朝阳QSn7-0.2锡磷铜棒质优价廉,欢迎前来企业旺旺朝阳站了解8588bd332d8649e3辰昌盛通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发布的朝阳QSn7-0.2锡磷铜棒质优价廉信息,该辰昌盛通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经过真实性资质认证,请放心采购。>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