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大同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大同通用机械设备

大同盐酸外钢内塑储罐使用方法经济实惠

  • 公司:
  • 价格:1280
  • 发布时间:2024-04-27 09:51:19
  • 所在地:大同
  • 标题:大同盐酸外钢内塑储罐使用方法经济实惠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040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aff0fceb44274384您在找大同盐酸外钢内塑储罐使用方法经济实惠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黄中其,QQ:329621943,地址:大同无锡惠山区洛社镇.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钢衬塑储罐

    钢衬塑储罐工艺特点:钢衬塑储罐使用高分子聚乙烯(LLDPE)原料和钢罐体通过滚塑工艺技术加工而成的产品。也就是外表层碳钢层,内层聚乙烯塑料层,二层通过中间相嵌龟甲钢网过渡连接的钢塑复合产品,钢体和衬塑层不易脱落和分离。具有高分子聚乙烯储罐物理特性和钢罐的刚性强度,罐体外形尺寸、接口和人孔位置在符合滚塑工艺技术和运输等因素条件下用户可按自已的工艺要求由我方对产品进行设计和制造。
    钢衬塑储罐订货须知:
    1. 钢衬塑储罐使用温度,通常情况下可在70-80℃的温度下使用,使用温度可达到90℃。
    2. 我公司钢衬塑储罐的目前容积(根据公路运输限度)可在1-50-100-150立方米之间。形式可分为立式和卧式。  
    3. 钢衬塑储罐的外钢罐体壁厚可根据所装介质的比重而定,内衬塑(聚乙烯)层厚度一般在15-18mm之间。
    4. 钢衬塑储罐内衬塑材料为聚乙烯(PE),所以不能盛装聚乙烯(PE)不耐的化工物料,如苯类、醚类、酮类、酯类等。
    5. 我公司生产的钢衬塑储罐出厂时用防锈漆简单防腐。


在装98%电池级浓硫酸、100%分析级浓硫酸前,必须对储罐彻底清洗,如水清洗不了的,应用浓硫酸作清洗剂进行清洗。因为储罐内稍有有机物,就能浓硫酸溶液颜色变黄变黑。六.用聚乙烯储罐、钢衬聚乙烯储罐装浓硫酸的优点,就是浓硫酸不会带入铁储罐、不锈钢储罐中含有的Fe+、NI+、Me+、Cr+等金属离子。事实证明,其存储要求,在常温下可以达到分析级的要求。七.聚乙烯储罐、钢衬聚乙烯储罐在常温下可以替代昂贵的聚四氟乙烯储罐。硫酸(化学式:H?SO?),硫的重要的含氧酸。无水硫酸为无色油状液体,10.36℃时结晶,通常使用的是它的各种不同浓度的水溶液,用塔式法和接触法制取。前者所得为粗制稀硫酸,质量分数一般在75%左右;

钢衬PE储罐那些你不得不知的生产过程秘密?

标签: 储罐 钢衬pe罐 化工储罐 生产过程

钢衬塑储罐 罐体冷作

(1)钢板厚、下料尺寸和卷板弧度:应符合设计图纸。

(2)钢网:点焊应牢固,但咬合不能太深,网应贴紧储罐壁无任何戳起物,加工结束储罐内应无任何异物。

(3)焊缝:焊缝凸起整齐平整无明显气孔,焊渣清除。

(4)外形:外表光滑,圆整,焊接麻点应打磨。残留凸起应打磨平整,无明显缺陷。

(5)体积型号人孔法兰位置:核对应符合设计图纸。A


但在国内很少采用。网壳顶储罐(球面网壳)钢网壳结构形式在近代大型体育馆屋顶结构中已有成熟的设计经验工程实践证明它具有足够的刚性和可靠性,显示了网壳结构罐顶具有广泛的推广和使用价值。浮顶储罐这种罐的浮动顶(简称浮顶)漂浮在储液面上。浮顶与罐壁之间有一个环形空间。环形空间中有密封元件。浮顶与密封元件一起构成了储液面上的覆盖层,随着储液上下浮动,使得罐内的储液与大气完全隔开.减少储液储存过程中的蒸发损耗,保证安全.减少大气污染。浮顶的形式有双盘式、单盘式、浮子式等。浮顶罐的使用范围在一般情况下.原油、汽油、溶剂油以及需控制蒸发损耗及大气污染,控制放出不良气体,有着火危险的液体化学品都可采用浮顶罐。浮顶罐按需要可采用二次密封。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