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大同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大同管件

大同PVC管材-管件安装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8 20:49:22
  • 所在地:大同
  • 标题:大同PVC管材-管件安装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311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4802f04a9aae4a98本大同PVC管材-管件安装由大同佳顺塑胶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宋经理,地址:大同博济桥办事处官路唐村161号.查找更多的大同PVC管材-管件安装请到企业旺旺管件栏目

基本参数
  • PVC管材-管件

    模具温度20~50C

  • 熔化温度185~205C

    主要成份聚氯乙烯




     PVC管的分类

        PVC管分为PVC给水管和排水管两种,用于市政给排水、工业给排水、民用给排水、灌溉、植被浇水等。 PVC管的连接方式主要有密封胶圈、粘接和法兰连接3种。管径大于等于100毫米的管道一般采用胶圈接口;管径小于100毫米的管道则一般采用粘接接头,也有的采用活接头。管道在跨越下水道或其他管道时,一般都使用金属管,这时塑料管与金属管采用法兰连接。


但整体来看,虽然PVC管道份额在减少,但仍占据着塑料管道市场的霸主地位。并且塑料管道行业的诱人前景,仍是带动PVC管道行业发展的一大亮点。
据《2011-2016年中国化工管道市场分析及投资策略研究报告》显示:当前,国内PVC管道中小企业加工能力主要集中在PVC排水管。“十二五”期间房屋建筑与市政工程仍提供稳定内需,将拉动PVC排水管的市场需求增长。未来一段时间内,PVC管道市场需求量仍然会受到建设需求拉动而不断的增长,尤其是在一大批保障房建设完工的到来。但值得注意的是PVC管道企业还应该结合实际情况对产品结构进行调整,以环保和质量为核心重点开发符合市场需求的建材产品,这样才能在塑料管道市场上立与不败之地。

管材优点

 
1. 具有较好的抗拉、抗压强度:但其柔性不如其他塑料管。
2.流体阻力小:PVC-U管材的管壁非常光滑,对流体的阻力很小,其粗糙系数仅为0.009,其输水能力可比同等管径的铸铁管提高20%,比混凝土管提高40%。
3.耐腐蚀性、耐药品性优良:PVC-U管材具有优异的耐酸,耐碱,耐腐蚀,不受潮湿水份和土壤酸碱度的影响,管道铺设时不需任何防腐处理。

PVC型材行业的现状
这个行业内也存在着生产企业数量多(近400家), 产量小产能大(约280万吨),需求小(2003年全国型材销售120万吨),产能不能完全发挥的矛盾,年产超过2万吨的企业不到10家,产品质量水平参差不齐,劣质产品仍然有市场,行业质量技术标准过低,不利于技术进步,导致替代品铝材卷土重来。高档市场(30%)被外国品牌占据,中低档市场无利可图、竞争激烈,终格局尚未形成。
从工厂分布来看,在392家型材生产厂家中,东南地区37%,山东12%, 中部地区17%, 东北地区19%,西部地区15%。从产能的分部来看2003年全国产能280万吨,山东地区9%,中部地区1%,东北地区32%,西部地区7%, 东南地区39%。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