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东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东莞通用机械设备

东莞化工防腐钢衬里储罐耐腐设备全国供货

  • 公司:
  • 价格:1285
  • 发布时间:2024-04-20 12:37:35
  • 所在地:东莞
  • 标题:东莞化工防腐钢衬里储罐耐腐设备全国供货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859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0c661b656e204d94东莞新龙科技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东莞化工防腐钢衬里储罐耐腐设备全国供货,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东莞化工防腐钢衬里储罐耐腐设备全国供货的采购需求,联系人:黄中其,QQ:329621943,地址:东莞无锡惠山区洛社镇.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未来将新增团体标准,形成以强制性标准为核心、推荐性标准相配套、团体标准为支撑、企业标准为补充的新型标准体系。他对本标准的修订提出了几点要求:确保修订后标准具有可操作性;与现行标准、行业标准协调一致;保证安全合理基础上,提高技术指标和技术要求;作好前期调研工作。公司何玉文参会并致词,代表公司感谢参会的各位领导与专家,表示公司将全力支持标准的修订工作。全国化工施工标准化管理中心站站长芦天介绍了本标准的筹备工作概况。大家对《标准》的修订大纲和编制的主要技术内容进行了认真深入地讨论,确定了标准各章节编制分工,制定了标准编制进度计划。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工程建设标准规范编写的有关要求。张永成对会议作了总结。他说:标准编制是一项严肃、严格和辛苦的工作,要求编制组成员以求真求实的工作态度,严格按照编制进度完成修订工作。

钢衬塑储罐产品可供吉林、白城、白山、长春、吉林、辽源、四平、松原、通化、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吉林省、长春市、德惠市、九台市、榆树市、农安县、吉林市、蛟河市、桦甸市、舒兰市、磐石市、永吉县、四平市、公主岭市、双辽市、梨树县、伊通满族自治县、辽源市、东丰县、东辽县、通化市、梅河口市、集安市、通化县、辉南县、柳河县、白山市、临江市、抚松县、靖宇县、长白朝鲜族自治县、松原市、长岭县、乾安县、扶余县、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白城市、洮南市、大安市、镇赉县、通榆县、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图们市、敦化市、珲春市、龙井市、和龙市、汪清县、安图县 吉林省简称“吉”,省会长春市。地处东经122-131度、北纬41-46度之间,面积18.74万平方公里,占全国面积2%。位于中国东北中部,处于日本、俄罗斯、朝鲜、韩国、蒙古与中国东北部组成的东北亚几何中心地带。北接黑龙江省,南接辽宁省,西邻内蒙古自治区,东与俄罗斯接壤,东南部以图们江、鸭绿江为界,与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隔江相望。东西长650公里,南北宽300公里。东南部高,西北部低,中西部是广阔的平原。辖长春市1个副省级城市、吉林市、四平、通化、白山、辽源、白城、松原7个地级市和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吉林省气候属温带季风气候,有比较明显的大陆性。夏季高温多雨,冬季寒冷干燥。吉林是我国重要的工业基地,加工制造业比较发达,汽车与石化、农产品加工为三大支柱产业,装备制造、光电子息、医药、冶金建材、轻工纺织具有自身优势特色。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wxxlkj还可提供:钢衬塑储罐 钢衬聚乙烯储罐 钢塑复合储罐 钢衬PE储罐 护栏爬梯钢衬塑储罐 钢衬塑料储罐 塑料储罐 聚乙烯储罐 PE储罐 钢塑复合储罐 钢衬塑设备 非标钢衬塑储罐 钢塑储罐 塑钢储罐 不锈钢衬塑储罐 不锈钢衬聚乙烯储罐 不锈钢衬PE储罐 不锈钢储罐 不锈钢储罐衬塑 不锈钢储罐衬聚乙烯 不锈钢储罐衬PE
储罐基础
储罐基础是储罐安放的地方,要求结实、牢固;它不仅影响美观,而且会导致储罐受力不均。储罐基础属土建范畴,必须按基础施工图及技术标准要求。储罐安装前必须对储罐的基础进行检查,合格后方可安装。

储罐基础是储罐安放的地方,要求结实、牢固;它不仅影响美观,而且会导致储罐受力不均。储罐基础属土建范畴,必须按基础施工图及技术标准要求。储罐安装前必须对储罐的基础进行检查,合格后方可安装。

并不是防静电软管。需用专门防静电软管,管内金属丝要检测是否贯通,同时与金属管要良好接触。装车鹤管的转动节头应加装跨接线,跨接线一般用不小于8毫米的圆钢焊接或用扁金属以螺栓压紧。活动的接地或跨接软线应采用铜线。导线的连接好采用焊接。用螺栓加弹压接的应增加重复接地,并注意避免油脂污染和锈蚀。某化工厂生产车间,在生产环乙烷过程中,因输送产品的管道及储存产品的储液池采用塑料制品,使大量静电积聚,造成高压放电,引发火灾。注意接卸环节易燃液体装桶时,铁桶应放置在导电地面上使之自然接地,禁止铺设非导电橡胶垫。对于橡胶、塑料等绝缘材料的输油管,应在管道表面缠金属丝,并接地。用夹钳(类似电池夹子)连接的临时接地。要注意没有油漆、树脂、油脂污染。连接点要离开装料口、卸料口等有可燃蒸汽的地方。我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销售钢衬塑储罐的企业。为你提供钢衬塑储罐产品介绍、产品制作工艺、产品图片和价格息。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