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东营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东营通用机械设备

东营钢衬PE盐酸储罐产品图片非标定制

  • 公司:
  • 价格:1280
  • 发布时间:2024-04-19 19:02:53
  • 所在地:东营
  • 标题:东营钢衬PE盐酸储罐产品图片非标定制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450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企业旺旺为您提供东营钢衬PE盐酸储罐产品图片非标定制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1c534a8473f44828囊括了厂价供应东营钢衬PE盐酸储罐产品图片非标定制,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通用机械设备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本系列高分子聚乙烯(PE)材质滚塑储罐产品以我公司聚乙烯(PE)为原料,采用特殊工艺整体成型(旋塑成型工艺)。产品具有无焊接,聚乙烯储罐罐体、进出料口、法兰等均为整体成型无焊缝,杜绝化工液体滴漏问题)、不渗漏、重量轻、抗老化、抗冲击、耐腐蚀、耐严寒低温、寿命长、耐酸碱等优点,且聚乙烯材质更为环保,废旧之后仍可以作为废塑料回收利用。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20年滚塑钢衬塑储罐、钢衬塑反应罐和聚乙烯储罐制作!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上世纪九十年代就生产无焊接聚乙烯储罐,具有20多年生产无焊接聚乙烯储罐的历史!能储运绝大多数酸、碱、盐、有机酸、无机酸类溶液和部分溶剂,使用性能超过传统的玻璃钢储罐和塑料焊接储罐,其抗腐蚀性和使用寿命强于玻璃钢储罐,在相当大的范围内能替代不锈钢、钛、镍、高级合金钢等材料储罐,是安全的耐腐蚀设备。本产品符合卫生标准,可替代不锈钢容器装运食品级溶液。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化工、生物、染料、稀土、冶金、冶炼、医药、农药、萃取设备、水处理和环保设备等行业。我国聚乙烯制造厂家的技术水平已经达到和超过国际先进水平,所以不需来用进口聚乙烯原料,请大家不要崇洋媚外。

结构特点:其中一块管板与壳体刚性连接,与壳体之间没有约束,另一块管板壳可以自由移动,多管程,布管区域小于固定管板式换热器,管板不能兼作法兰,一般有管束滑道。优点:不会产生温差应力,浮头可拆分,管束易于抽出或插入,便于检修和清洗。缺点:结构较复杂、操作时浮头盖的密封情况检查困难、金属耗量较大。填料函式换热器组成:管箱、管板、管束、壳体、折流板或支撑板、拉杆、定距管、填料函等。结构特点:一侧管箱可以滑动,壳体与滑动管箱之间采用填料密封。管束可抽出,管板不兼作法兰。优点:填料函结构较浮头简单,检修清洗方便;无温差应力。缺点:密封性能较差,不适用于易挥发、易燃、易爆和有毒介质。以上就是关于化工设备管壳式换热器的内容简介。

了解之前检查时出现的缺陷、问题及处理方法;将储罐内部的物料清除干净,并与其它设备隔开且做明显标记;将储罐内的残留气体进行置换清洗处理,并分析达到安全标准;打开全部人孔,拆除内件,清除内壁污物;切断储罐电源,做储罐内部检验时应使用电压不超过12v或24v的低压防爆灯,且罐外必须有专人监护,检验仪器和工具的电压不超过36v,且要采用良好的绝缘软线和可靠的接地线;若涉及的动火作业,则必须按规定办理动火审批手续,且罐区必须配消防、安全和救护设施。第三点,关于储罐检验的具体操作,这也是重要的一点,前面也说了它包括三方面玩不检验、内部检验和全面检验;1)检验储罐的防腐层、保温层和设备铭牌是否完好。........

我们开发了带夹套钢衬塑储罐,因钢衬塑储罐内衬PE层较厚,钢衬PE储罐,且聚乙烯传热性能较差,所以带夹套钢衬塑储罐不能作为加温储罐,只能用作保温储罐。带夹套钢衬塑储罐用热水保温,不能使用蒸气。
带夹套钢衬塑储罐一般为立式储罐较多,钢衬PE储罐价格,体积可从1-100立方米
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原:无锡新龙机电制造公司、无锡新龙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具有20多年专注于钢衬塑储罐、不锈钢储罐、不锈钢储罐衬塑、钢衬塑搅拌罐、聚乙烯储罐、聚乙烯汽车运输槽罐和汽车用尿素罐的制造公司,成功服务化工、冶金、稀土、机械、电力、电子、环保、纺织、给水、冶炼、矿山、颜料、印染、新材料、新能源、生物、汽车、电池、水处理等行业的2000多家企业!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