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东营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东营粮食

东营紫薯雪花粉供货保证及时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7:01:52
  • 所在地:东营
  • 标题:东营紫薯雪花粉供货保证及时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425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9分钟前更新:东营紫薯雪花粉供货保证及时,信息编号是:21592816,0944f67f171e4f9b是东营乐农食品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联系人:马经理,地址:东营万善乡南王段村.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品牌

    乐农

  • 发货时间

    当天

  • 是否进口







紫薯还可去皮烘干粉碎后加工成全粉,色泽美观,营养丰富,是极好的食品加工原料,可作为各种糕点主料和配料。目前韩国每年要从我国进口紫色红薯全粉500吨左右。另外,以紫红薯为原料制作的炸薯片、冷冻薯饼和粉丝等,以营养丰富、口感好,颇受市场青睐。  如有意向种植紫薯的客户,请尽快联系我们!预购从速! 我们将以热情的态度,优惠的价格来迎接每一位客商!冠县乐农紫薯种植合作社提前订购种苗,切莫错过紫薯的佳种植期!只有在合理的时间段科学种植,才会保证紫薯的产量和品质!
现在紫薯没有都几十吨的往外发货,很多的采购紫薯食品加工厂都选择山东乐农紫薯,因为本身我们就自己育苗种植,紫薯品行好,品种多,紫薯上市阶段,欢迎各地的紫薯采购商询问咨询,现在紫薯价格的行情趋势和紫薯的产量,我公司是自己育苗,种植出的紫薯,紫薯品种有紫罗兰,济黑。绫紫等等各种品种。

紫红薯深耕起垄,紫红薯重施基肥。选择土壤肥沃、土质疏松、透气性好的沙壤土种植,紫红薯一般深耕25—30厘米,插植前,起垄宽1米、沟宽30厘米、沟深25—30厘米的垄,山坡地采用等高线起垄种植。整地时要结合施用基肥,每亩施栏粪1000—1500公斤,过磷酸钙20—25公斤作基肥。
  紫红薯盖膜早育,培育壮苗。选择背风向阳,土壤肥沃,2年内没有种植紫红薯的地块作苗床,每亩大田备足苗床3平方米;于3月中旬左右下种,选择具有品种特征的无伤,无病种紫红薯,在紫红薯苗床内齐头不齐尾播种,下种规格1-5尺×5-6寸,亩下种8000至10000蔸。下种后,每平方米苗床浇施稀粪水30-50公斤,然后拱膜覆盖(或地膜覆盖)。

紫薯的很多营养价值,由此种植紫薯的效益也是非常可观的,加上开发紫薯生加工,利用紫薯制作出紫薯全粉,销往各地的食品加工企业,制作出紫薯面条粉条等一些紫薯特色产品,也深受青睐,更进一步的提升了紫薯的附加值。
  为发展高效农业,在山东乐农紫薯合作社购买紫薯苗,我们有的人员技术培训科学种植紫薯,带动当地种植业发展。山东乐农紫薯合作社根据市场调整种植结构,实行集中化管理、规模化生产。紫薯在现在市场上可算是畅销的绿色食品,但由于很多对紫薯认识不清晰的人对其充满了怀疑,致使紫薯种植量一直不大,随着一些环保志士的推荐紫薯的销售之势一发不可收拾,正如此山东乐农紫薯合作社加紧扩建紫薯深加工基地,在紫薯上市时,加快生产紫薯深加工食品。

紫薯在现在市场上可算是畅销的绿色食品,但由于很多对紫薯认识不清晰的人对其充满了怀疑,致使紫薯种植量一直不大,随着一些环保志士的推荐紫薯的销售之势一发不可收拾,正如此山东乐农紫薯合作社加紧扩建紫薯深加工基地,在紫薯上市时,加快生产紫薯深加工食品。
  一亩紫薯是一亩小麦的干粉产量的三四倍,紫薯所含其它营养却明显高于小麦。尤其值得称赞的是紫薯口味明显比红薯好,非常适合市场消费和普及,可以说紫薯非常有希望成为继大米、小麦、玉米之后的另一种主食,紫薯还可深度开发能进一步提高农民收入。紫薯含硒和紫色素比普通红薯高几倍,含蛋白质20%左右,含维生素、磷、铁、钙等10多种量元素。
紫薯吃多容易涨气, 含有氧化酶,容易产气,吃多了会腹胀、呃逆、放屁。紫薯糖含量高,吃多了可胃酸大量分泌,使人感到烧心。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