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广东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广东苗木

广东红薯苗(西瓜红)多少钱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5:26:54
  • 所在地:广东
  • 标题:广东红薯苗(西瓜红)多少钱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720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7分钟前更新:广东红薯苗(西瓜红)多少钱是由广东乐农食品有限公司提供,6aa5b494c20e4229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

  • 价格

    电联

  • 发货期限

    1-3

  • 运费说明

    协商

  • 供货总量

    不限

  • 品牌

    乐农

  • 成活率

    99%

  • 品种

    鲜食型和加工型

  • 是否进口

  • 产地

    山东

  • 生长适温

    20℃

  • 繁殖方式

    扦插苗







分批采苗:当薯苗长到25厘米高时及时剪苗到大田(或苗圃),如果不及时采苗,薯苗拥挤,下面的小苗难以正常生长,会减少下茬苗数。同时早插有利甘薯高产。
紫薯现是一个新品种,它是1995年从日本引进中国,当时中国国内取名叫作川山子,在1995年的亩产只能达到1500斤左右,现经中国科研人员研究的紫薯每产能达到3500斤左右,在山东乐农不断的创新中,还培育出紫薯王、凌紫、济黑、等品种。
  以下是紫薯种植技术略作如下:
  紫薯苗种植是在2月中旬温度达到15度左右时就可以出窖育苗,先做好苗床,将种子横向连接排苗床上,行间距5公分左右,盖上细土,用喷雾器将土喷湿,盖好地膜,复盖天膜,保湿保温,到苗长到20公分以上时,就可以剪插到大田里去。
  紫薯是薯类的一个属种,由于紫薯的生长性和要素不同,选持不同的土壤对紫薯的产品质量有所影响,要求以黑、紫、沙地、黄泥土,地势稍高,向阳为佳。选择土地与紫薯的质量与产量是很重要的。深挖起垄: 紫薯是 一种地下结薯块的作物,它需要深、松、活的良好土壤环境,春薯要求提前15天深翻25-35厘米,深沟大垄为好,达到深耕、土细、垄距一般在60-70厘米,垄高25-30厘米。施足基肥: 紫薯是高产作物,需肥量较多,加之起垄载植,不便追肥,土壤肥沃的地块,一次性施足基肥是省力的。一般亩施有机肥40-50担,氮、磷、钾、复合肥35-50公斤,有机肥全部耕前撒施,复合肥起垄时作包心肥。

紫薯由于它纤维素含量高,促进肠胃蠕动和清理肠胃,排出粪便中的有毒物质和致癌物质,保持大便畅通,改善消化道环境,防止胃肠道疾病的发生。使得紫薯深受人们的喜爱。紫薯易种植,产量高,好销售同时由于紫薯的营养价值高,因此也深受农民朋友的喜爱。
      紫薯的营养成分含量明显高于普通的红薯,其赖氨酸、铜、锰、钾、锌的含量高于一般红薯的3~8倍,长期食用具有降压、、、润肺、养颜之;同时,它属于食品,能够有效预防动脉硬化,尤其是质碘、硒的含量比其他红薯高20倍以上。而硒和铁是人体抗疲劳、抗衰老、的必要元素,特别是硒被称为“大王”,易被人体吸收,可留在血清中,修补心肌,增强机体免疫力,体内自由基,抑制癌细胞中DNA的合成和癌细胞的与生长,预防胃癌、肝癌等癌症的发生。

 从生产角度看当有些症状出现时,采取重新育苗的措施,势必导致大田栽期推迟。因此。对照上述可能出现的问题,及早采取有效的措施。
  紫薯苗病虫害较少,但不能麻痹大意,地下害虫有地老虎、红蚂蚁、应用、石灰或其他农药。田间害虫主要有大螟、卷叶虫,用农保丁等极时朴杀。  
紫薯原产于日本,2012年引进我国。紫薯含有18种氨基酸,膳食纤维的含量是米、面的10倍,维生素E含量是小麦的9.5倍,是一种生理碱性食品,有利于维持人体健康所需的酸碱平衡。富硒紫薯是紫薯的新品种,每千克鲜薯有机硒含量达到0.01mg以上,花青素含量达到200mg,经常食用富硒紫薯能提高免疫力、降低血压、保护肝脏。一般紫薯毎667㎡产量可达3000~4000kg,毎667㎡效益在3500~4000元左右。
在北方来说紫薯一般一年种植一茬,南方虽然也有种植两茬的,但是反季的紫薯口感和含量都很差。温度在15度以上的情况下,扦插越早越好,一般春薯4月下旬到5月份扦插为好,薯苗以横斜插为好,深度栽入三个节为宜,节间结薯就多。迟也可以在7月底以前插种,但影响紫薯的产量。根据不同土壤肥力和特性确定合理的扦插密度,间距一般为18-22厘米,土壤肥沃的田地每亩扦插紫薯苗3500株左右,土壤偏瘦的田块在4000株左右。紫薯翻滕打乱了养分输送,一般要减产30%,只能提滕、抓松、扯断根毛。提滕时不要打乱方向,仍放回原处。由于紫薯滕蔓生长力旺盛,节间不定根较多,提滕是提高紫薯产量的关健。紫薯病虫害较少,但不能麻痹大意,地下害虫有地老虎、红蚂蚁、应用、石灰或其他农药。

纯紫薯全粉可以怎么吃有营养? 紫薯其实是一种淀粉,紫薯全粉的营养价值比较高,吃法也比较多,可以用开水冲着喝,里面放入冰糖蜂蜜或者是白糖都可以,另外也可以做粥,也可以用牛奶冲着喝,都有很好的营养价值,很多人喜欢用紫薯粉来做一些面食,这也是非常有营养的主食产品。都有很好的调理身体的作用。
紫薯的营养成分含量明显高于普通的红薯,其赖氨酸、铜、锰、钾、锌的含量高于一般红薯的3~8倍,长期食用具有降压、、、润肺、养颜之。同时,它属于食品,能够有效预防动脉硬化,尤其是质碘、硒的含量比其他红薯高20倍以上。而硒和铁是人体抗疲劳、抗衰老、的必要元素,特别是硒被称为“大王”,易被人体吸收,可留在血清中,修补心肌,增强机体免疫力,体内自由基,抑制癌细胞中DNA的合成和癌细胞的分裂与生长,预防胃癌、肝癌等癌症的发生。
  传统中医认为:“黑色,肾为先天之体,生命之源固于肾”,现代医学认为“黑色食品”不但营养丰富,且多有,防衰老,益寿,防病治病,乌发等独特。
  紫薯粉复水后呈鲜紫色,具有浓郁的烤薯风味口感。丰富的膳食纤维,润肠通便,养颜,抗衰老,特别是对长期面对电脑的人的眼睛有很好的保护调节作用。紫薯粉保留了紫薯果肉的色泽、风味及营养物质,具有较好的复水性。复水后呈鲜紫色,具有浓郁的烤薯风味口感。复水后的紫薯粉,其色泽、香气、滋味、口感与新鲜紫薯蒸熟捣泥的状态相同。常食有,防衰老,益寿,防病治病,乌发等独特。丰富的膳食纤维,润肠通便,养颜,抗衰老,特别是对长期面对电脑的人的眼睛有很好的保护调节作用。

以上是《6aa5b494c20e4229您好,感谢您在万千广东红薯苗(西瓜红)多少钱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广东红薯苗(西瓜红)多少钱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