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贵阳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贵阳装修设计

贵州省贵阳PPT制作-ppt设计-课件幻灯片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3:19:33
  • 所在地:贵阳
  • 标题:贵州省贵阳PPT制作-ppt设计-课件幻灯片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086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02106b4bf340418d,贵阳企业旺旺为您提供贵州省贵阳PPT制作-ppt设计-课件幻灯片,贵州省贵阳PPT制作-ppt设计-课件幻灯片是贵阳嘉一视觉设计工作室的主营产品,了解更多关贵州省贵阳PPT制作-ppt设计-课件幻灯片的信息请打电话.

  • 价格

    35元/页起

  • 发货期限

    1天

  • 运费说明

    免运费

  • 供货总量

    666

  • PPT

    制作

  • PPT

    设计

  • PPT

    代做

  • ppt

    定制

  • 课件

    幻灯片

  • 精美

    PPT


ppt作用——帮助演讲者梳理思路的作用

PPT的这个作用在演讲者上台之前就已经发挥出来的。在确定好大致的框架以及相应的论据之后,接下来要做的就是PPT的设计了。制作PPT的过程,其实就是一个把之前设计好的演讲框架和论据通过正式的“幻灯片语言”表述出来的过程。对于这些嘉一视觉设计工作室拥有多年定制PPT的经验。

ppt可以充分的通过各种图形组合来进行逻辑的表达。ppt所展示的内容可能不需要特别的全面和详尽,但是它一定要包括演讲者所传达内容的主线。

ppt作为一种演示工具,其应用的范围非常广,如:可用在产品展销、工作总结、演讲培训等,但无论哪种形式的应用,其作用都可归结为两类:

       可以给讲者提供清晰的思路,有助于演讲者将曾经浮现在脑海中的演讲内容记录下来关键字,在演讲过程中起到提示的作用。

 


制作ppt时从视觉入手,用图片衬托,视觉生动。

PPT内容不够,图片来凑,往往一张主题关联的图片可以解决所有问题。这是万能套路,那么,有哪些常用的图片衬托方式呢?

ppt图文分开排版的方式。这种情况使用频率比较多,因为基本不用考虑文字和图片的排版构图。

比如将文字、图片放在合适位置。这里值得注意的是,图片一定是要与主题相关的。

PPT图文融合排版的方式。这除了要求图片相关联外,还要求图片要有大部分同质区、视觉引导等特点。

比如图片中,黑板是大部分同质去,人物眼睛引导视觉像左上角。这时,进行将文字内容放于视觉引导区域即可。

ppt文字镂空图片的方式。除了以上两种方式,还可以采取文字镂空的方式,让文字更加生动。如文字填充图片,或利用布尔运算裁剪文字部分图片。


ppt的优势在哪里?

清晰地表述要点。PPT的秘诀在于图片和文字的结合能力。标题式文字列出演讲要点,ppt配上有感染力的图片,动画的设计,听众的注意力很容易被抓住。

能方便地整合数据图表,流程图。整合后画面的叙事条理清晰。这是传统的幻灯片无法做到的,也是纯演讲文稿无法做到的。

良好的时间控制。演讲者可以给每页PPT预先分配时间,轻松地控制总的演讲时间。

这是一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年代!我们的老板无法看到我们在家做表格写材料到深夜,无法看到我们为了获得客户说的口干舌燥,他不知道我们为了写出一个方案熬掉了多少头发。

但是!我们总会获得五分钟ppt展示自己的机会。并非我鼓吹结果导向,而是在我们的工作中总会有轻重缓急,演示就是我们工作重点之一。

 

 


需要在PPT中多用口语,放在一些类似tips的地方,效果往往加倍。

要确定需要文字的是什么目的,需要文字来表达的作用,文字在比较少的时侯可采用相对较大的字号,但是不能让整个屏幕都被文字占据,要留有一定的空间给读者一个很放松的状态;

文字布满整个了屏幕,没有给边缘留下足够的空间,给人以一种压迫感,而且这种压迫感会佷快的转变为一种厌烦的感觉,会给人留下强势的印象。 

假如文字的的确较多的话就要采取一种移动的手法,这种方法会使受众的注意力集中的更快可以更加快速的吸取课件中心的思想,但是要注意:

PPT标题在通常的情况之下都不会一种应为标题是一片文章的中心。

如果在书写ppt的过程当中发现ppt文本过长的话,一定不要拥挤在一个ppt里面,而是要留出足够的空间好方便给受众一种不急不缓的感觉。

 



以上是(7分钟前更新:本页贵州省贵阳PPT制作-ppt设计-课件幻灯片产品资讯是由贵阳嘉一视觉设计工作室提供,02106b4bf340418d该公司主要经营:贵州省贵阳PPT制作-ppt设计-课件幻灯片,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贵阳嘉一视觉设计工作室,此页面由贵阳企业旺旺提供!)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