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鹤壁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鹤壁圆钢

鹤壁铸铁方钢FCD500好货源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4 06:32:58
  • 所在地:鹤壁
  • 标题:鹤壁铸铁方钢FCD500好货源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097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分钟前更新:鹤壁铸铁方钢FCD500好货源,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613e842239724320,以上鹤壁铸铁方钢FCD500好货源信息是由鹤壁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 价格

    5.6元/公斤

  • 发货期限

    当天发货

  • 运费说明

    议定

  • 供货总量

    88888

  • 名称

    铸铁型材

  • 工艺

    水平连铸

  • 产地

    山东

  • 优势

    无气孔 砂眼

  • 用途

    机械加工/精密制造

  • 价格

    议价


随着加入量的增加,缩松缺陷整体向上表面集中,缩松缺陷面积先逐渐减少后又逐渐增加,不能完全曲轴试块内部的缩松缺陷,曲轴试块横置时,底部左右两侧添加除缩剂并配合顶部加冒口的工艺方案,可完全球墨铸铁铸件内部的缩松缺陷。各种球墨铸铁复合除缩剂对石墨的球化程度,铸件的力学性能及珠光体含量均无明显影响,但可使铸件局部晶粒细化。
添加到不同的试块中,利用超声波无损探伤技术检测试块内部缩松缺陷变化,对其断面的进行宏观组织观察,利用金相显镜观察和分析了其观组织变化,并对试块的布氏硬度,强度和延伸率进行了测定。 研究结果表明:通过改变除缩剂成分可减少或完全球墨铸铁铸件内部的缩松缺陷:C型除缩剂能够完全球墨铸铁铸件内部的缩松缺陷,效果好。D型和H型除缩剂可以明显减少铸件内部的缩松缺陷。本文是采用多种合金成分配制成多种球墨铸铁复合除缩剂G型和I型除缩剂使球墨铸铁铸件内部的缩松缺陷明显向上表面集中。曲轴试块竖置时。
破碎石墨的数量明显减少,获得了均匀分布的蠕墨和晶粒细小的基体组织。蠕铁72小时的平均氧化增重为3.14g/(m2,显著低于灰铁的4.76g/(m2,700℃至室温的水淬试验中,蠕铁的平均热疲劳寿命为42次,高于灰铁的30次。 利用华铸CAE模拟优化的结果,采用雨淋式工艺,成功生产出48t钢锭模。钢锭模附铸块的蠕化率达到85%,抗拉强度为350MPa,延伸率为7.5%,达到了RuT300的水平。

称为减磨铸铁,在干摩擦条件下工作的耐磨铸铁,称为抗磨铸铁。在润滑条件下工作的耐磨铸铁耐磨铸铁的基体组织必须是珠光体,并在基体上镶嵌有很硬的组织颗粒。石墨应是细小均匀分布的,并且不出现晶间石墨。仅就耐磨性来说,球状石墨比片状的好,因为它减少了对基体的消弱作用,而保留了有利润滑的优点。加入合金元素可以促进形成珠光体基体,提高基体硬度和强度,保证硬颗粒牢固地镶嵌在基体上。耐磨铸铁根据其工作条件的不同可分为两大类:在润滑条件下工作的耐磨铸铁这种耐磨铸铁根据用途又分为机床用耐磨铸铁和动力机械用耐磨铸铁两种。在干摩擦条件下工作的耐磨铸铁在干摩擦条件下工作的零件有球磨机的衬板和磨球,抛丸机叶片,闸瓦,犁铧等,这些零件不仅受到严重磨损,而且还要承受很大的负荷和冲击。属于这类铸铁的主要有白口铸铁,中锰球墨铸铁,冷硬铸铁。
这种铸铁常温机械性能不算高,但在高温时机械性能下降不多,常用于制造在900~950℃高温条件下工作的零件。含铬耐热铸铁铬的抗氧化和抗长大的作用很强,铬加入铸铁中能在铸件表层形成牢固的Cr203。保护膜,使铸件有很高的耐热性。由于我国铬资源少,而且需要加入的铬量太多,限制了这种铸铁的推广使用。另外还可以将两种或两种以上元素按一定配比加入铸铁中,也能够收到很好的耐热效果。如含硅4.5%。

QT500-7球墨铸铁 
材料名称:球墨铸铁 牌号:QT500-7  标准:GB 1348-2009
●特性及适用范围:  为铁素体型球墨铸铁,强度与韧性中等,被切削性尚好。低温时,韧性向脆性转变,但低温冲击值较高,且有一定抗温度急变性和耐蚀性。
用途广泛,用于内燃机的机油泵齿轮,汽轮机中温气缸隔板,水轮机的阀门体,铁路机车车辆轴瓦,机器座架传动轴等。
  ●化学成份:
 碳 C :3.55~3.85
硅 Si:2.34~2.86
锰 Mn:<0.6
硫 S :<0.025
磷 P :<0.08
 镁Mg:0.02~0.04
 稀土含量RE:0.03~0.05
 ●力学性能:
 抗拉强度 σb (MPa):≥500
 条件屈服强度 σ0.2 (MPa):≥320
伸长率 δ (%):≥7
 硬度 :170~230HB
 ●热处理规范及金相组织:920℃,退火  金相组织:铁素体+珠光体

耐热球墨铸铁材料由于具有良好的力学性能,耐热性能及高温下抗氧化,抗疲劳性能等特点,正逐步取代某些钢来制造耐热模具,获得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本文研究了耐热球墨铸铁模具材料的耐热性能,抗高温氧化性能,抗疲劳性能及耐磨性能,为其在代替传统铸锻钢生产冲压件模具等方面提供了重要的理论和实践依据。 采用正交实验法优化了材料中合金元素Si,Mn,Cr的佳配比,利用光学显镜观察了球墨铸铁的金相组织。近年来利用HB-3000型布氏硬度计测量了球墨铸铁的硬度优化合金元素配比为Si5.5 wt.%,Mn0.6 wt.%,Cr0.8 wt.%,不同含量的合金元素对材料组织的影响也有所区别,合理控制合金元素添加量,能够获得抗氧化性能,抗疲劳性能好的球墨铸铁,摩擦磨损工艺参数的不同,摩擦质量损失和摩擦系数也有所不同。
Sb元素的方法制备了度合金化球墨铸铁,并采用Procast软件对中大型冲压件模具充型过程进行模拟。系统研究了Cu,Sb元素对球墨铸铁的观组织和性能的影响规律。组织观察表明,随着Cu含量的增加,珠光体含量增加。当Cu含量一定时,随着Sb含量的增加,珠光体含量进一步增加。机械性能测试表明,Cu,Sb合金化元素能够明显地提高球墨铸铁的强度和硬度等机械性能,但导致延伸率略有下降。开发新型高性能球墨铸铁中大型冲压件模具材料来替代锻造合金钢及其它高合金铸铁等冲压件模具材料。在消失模工艺条件下通过向普通球墨铸铁中加入Cu 采用该种新材料结合消失模铸造技术开发研制了大型球墨铸铁冲压件模具毛坯,实现了大型冲压件模具的一次近终成型。

以上是(鹤壁铸铁方钢FCD500好货源,欢迎前来企业旺旺了解613e842239724320鹤壁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发布的鹤壁铸铁方钢FCD500好货源信息,该亿锦天泽钢铁有限公司经过真实性资质认证,请放心采购。)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