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黑河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黑河装修设计

黑龙江黑河市PPT代做-专业ppt设计10年经验-欢迎咨询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8 20:36:22
  • 所在地:黑河
  • 标题:黑龙江黑河市PPT代做-专业ppt设计10年经验-欢迎咨询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297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afac19e9721640d8黑河嘉一视觉设计工作室提供黑龙江黑河市PPT代做-专业ppt设计10年经验-欢迎咨询得型号、规格、品牌、价格,报价,种类、详情说明.

  • 价格

    35元/页起

  • 发货期限

    1天

  • 运费说明

    免运费

  • 供货总量

    666

  • PPT

    制作

  • PPT

    设计

  • PPT

    代做

  • ppt

    定制

  • 课件

    幻灯片

  • 精美

    PPT




ppt的优势在哪里?

清晰地表述要点。PPT的秘诀在于图片和文字的结合能力。标题式文字列出演讲要点,ppt配上有感染力的图片,动画的设计,听众的注意力很容易被抓住。

能方便地整合数据图表,流程图。整合后画面的叙事条理清晰。这是传统的幻灯片无法做到的,也是纯演讲文稿无法做到的。

良好的时间控制。演讲者可以给每页PPT预先分配时间,轻松地控制总的演讲时间。

这是一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年代!我们的老板无法看到我们在家做表格写材料到深夜,无法看到我们为了获得客户说的口干舌燥,他不知道我们为了写出一个方案熬掉了多少头发。

但是!我们总会获得五分钟ppt展示自己的机会。并非我鼓吹结果导向,而是在我们的工作中总会有轻重缓急,演示就是我们工作重点之一。

 

 


制作PPT时很多情况下,在电脑显示屏上看的还算清楚的文字投影到屏幕上后看起来会比较费劲,这也是需要制作ppt是要注意的一点。

越来越多的人陷入了一个误区:PPT就是美丽的图画、图表、动画的堆积,这些东西做的有特点就是好的ppt。如果大家都这样想的话,觉得就有点本末倒置了。我们使用PPT的场合多是会议汇报、主题演讲、产品宣传等,这些场合我们真正的目的是彼此沟通,而使用ppt设计的目的是为了使沟通效果更好,所以PPT的内容才是主角,而图画、动画之类的都是为内容服务的。ppt的主线是很重要的,让大家看完之后能明白你想说明的东西或者你是思路。简洁大方,不要让人有视觉烦乱之感。始终围绕你的主题,在此基础之外再把你的技巧成分加入进去。这样就可以了。


在PPT中玩些小把戏。人们喜欢的东西:有趣、能感觉到自己聪明。所以不妨想想自己要表达的内容能不能用幽默有趣的形式展现。当然ppt有趣也要分场合。如果自己玩的一些比较隐晦的把戏能被观众看穿,能让他们觉得自己很聪明,那你就更成功了。
PPT思维的图形化表达。其实这一点和第5点有相似之处。但由于ppt中可以有很多图形,所以特别强调下。用一些有趣、形象的图形图片来阐释你的数据或观点,要比抽象呆板的文字好的多。例如你要表达3/4的被调查者,可以用三个红色的小人加一个黑色的小人来表示。强烈推荐《Did you know》系列,思维图形化表达表达的典范,当阐述某一项具体方案时,可以试试SWOT。具体操作可以在纸上写写画画,也可以试试一些思维导图软件来做。

 


ppt排版越用心反而越丑陋,颜色添加的未必越多越好,使用2种颜色正合适。

我看见很多人都特别纠结在多行文本的排版上,或者是标题多的情况下,总是喜欢加一些颜色,并不是说他们不用心,而是因为太用心了,总觉得PPT不够精致,反而颜色越加越多,其实效果未必好,2种颜色的选择足矣。

PPT制作中大面积的使用纯色时,难免会给人刺眼的感受,降低画面的饱和度,是个不错的选择。

你可以在Keynote颜色工具里,在HSB模式下降低背景的饱和度,40%-60%的区间就挺好的了,因为我不相你可以盯住这张图片超过15秒。

适当的挪动图层的前后关系,可以更加突出层次感。

很多人不知道如何摆放图层关系,所以让你的ppt显得特别低级

突破边框的限制,带来意外惊喜。

这一点是想告诉你,你的元素没有必要全部存在于边框之内,适当的进行穿透的裁切处理,反而会让ppt画面更加富有空间感。

 



以上是(4分钟前更新:黑龙江黑河市PPT代做-专业ppt设计10年经验-欢迎咨询,黑河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黑龙江黑河市PPT代做-专业ppt设计10年经验-欢迎咨询供应商,afac19e9721640d8这是黑龙江黑河市PPT代做-专业ppt设计10年经验-欢迎咨询详细页面.)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